iphone全面屏手機有哪些,為什麼說iPhone X才是真正的全面屏手機

2021-08-03 15:00:25 字數 994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x採用了5.8英寸、解析度為2436x1125畫素的“劉海屏”設計。這也是“劉海屏”時代的開端。

就外觀而言,iphonex在當時給了使用者很大的震撼。即使跟現在的主流旗艦相比,iphonex外觀依舊不過時。

而且,iphonex的螢幕非常的通透,這是國產手機所不能比擬的。最後,如果用“這是目前最好的旗艦手機之一”“迄今最好的iphone”“買買買”等來結束這篇評測,那就實在太無聊了,這些總結語句可以從去年用到今年,再到明年、後年裡面去,這不會出現偏差。

蘋果近幾年推出的iphonex和iphonexsiphone11pro都應用了oled材質,而oled材質卻有著一定的缺陷。比如說有消費者反映,拿到iphonex時,發現螢幕有一條綠線,這一問題的出現就是因為應用了oled材質。

目前來看一部同時代的iphone的使用週期為3年,並且3年後與剛買時並無太大衰退,與同期的安卓手機對比流暢度仍然非常好。還有一點是蘋果的手機用3年不過時,即使到今天,大街上拿著iphone6和iphone7系列的手機的仍不乏少數,外觀效能也都不過時,且其手機保值率要高於同期的安卓手機。

iphonex也足夠。例如拍照的能力。iphonex採用後置1200萬雙鏡頭設計。

與家用android手機相比,iphonex相機引數確實落後很多,但蘋果公司的優勢始終在於軟體優化。得益於出色的調諧風格,iphonex的最終成像質量與國產android手機沒有太大區別。

如今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的技術、產品都在改革創新,當然蘋果公司也是緊追時代的步伐,在現在的iphone中絕大部分都採用了全面屏的技術,應用全面屏,使得手機的視覺效果大大增加,且螢幕的佔比較高,很多果粉在購買最**的iphone時,也許在心裡安慰著自己,買一個iphone,可以用好幾年,只要自己能堅持一直用剛買的這一款iphone,折算下來也是划算的。

2樓:

xs. 11,x這三款都是全面屏的。

為什麼說iphone x才是真正的全面屏手機

全面屏手機有哪些?求,全面屏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華為ascend d2 d2 2010 電信版 3499元 比起三星貴的要死的電信機型,還是華為這款各方面更全面實惠,這也是今年華為的旗艦機型。具體可以查zol 引數。不能隨便發連結,所以只能讓樓主自己去看了,不好意思啊 全面屏手機的話,近期除了買不到的小米mix2和貴上天的iphone8外,應該就...

全面屏手機怎麼選,全面屏手機有哪些?怎麼挑選啊?

手機現在已經成了平時人們不可缺少的通訊工具,手機廠家們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不斷地優化機型的配置和手機的外觀。讓它們變得配置越來越高,外觀也越來越時尚,從剛開的大屏手機到曲面屏 全面屏。各種機型配置讓人眼花繚亂。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是手機市場上的主要買主,手機廠家們也想方設法的讓手機越來越符合年輕人的...

oppo全面屏手機有幾,OPPO的全面屏手機有哪些

oppo全面屏手機有r11s r11splus a79 a73 a83 oppo的全面屏手機有哪些 oppo全面屏手機有幾 oppor11s oppoa79 都是全面屏 具體可以等官網進行檢視的 oppo r11s。oppoa1 oppo a3 oppoa5 oppo a 7 oppor11s 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