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曲面屏手機有哪些

2021-03-08 07:48:53 字數 981 閱讀 1926

1樓:莫冰

vivo xplay5以及vivo xplay6。

vivo xplay6採用新一代5.46寸2k解析度super amoled曲面屏、u軌結構設計、四弧面玻璃設計,直觀感覺較前作更加圓潤。

vivo xplay5也採用了雙曲面螢幕,螢幕兩側有較大的弧度,曲面的螢幕會使螢幕呈現出無邊的視覺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採用曲面屏的機型有:xplay5、xplay6.

3樓:b飛翔的風

vivo目前採用曲面屏的機型有:xplay5、xplay6。

vivo xplay5共有兩個版本,分別命名為xplay5和xplay5旗艦版。xplay5旗艦版搭載了高通820處理器,配備6gb ram+128gb rom儲存組合,配備hifi 3.0晶片;而xplay5則搭載了高通652處理器,配備4gb ram+128gb rom的儲存組合。

此外,兩種版本均裝載5.43英寸2k解析度的super amoled雙曲屏,前置800畫素攝像頭+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3600mah容量的電池,支援雙引擎閃充、全網通和指紋識別。

4樓:巴允尉思雲

曲面屏的vivo手機有vivo

xplay5、vivo

xplay6

目前就這2款

5樓:劍爰威如冰

應該是vivo

xplay系列的

可以去vivo的官網去看一下

6樓:林衍脫痴梅

建議到官網查詢哦很多

7樓:塗瑞聞人靖

vivo

xplay系列的,都比較貴

8樓:幹玄靳綺波

vivo

xplay5和6

9樓:信源鈄民

有xplay5和6系列。

手機曲面屏好還是全面屏好呢,華為手機曲面屏和平面屏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手機正面通常由三部分構 成。頂部的 額頭 部分,放著各種感測器,比如聽筒,前置攝像頭等。之間的螢幕部分。螢幕通常是一塊純平的玻璃。螢幕下面的 下巴 部分,一般是放home鍵和其他的觸控鍵。那麼曲面屏的意思是,螢幕部分不再是一塊純平的玻璃,而在螢幕的左右兩側有一部分是向下彎曲的曲面組成。其實你只要見過...

曲面屏手機貼什麼膜比較好,曲面屏手機貼什麼膜好

曲屏手機根據實際需求,既可以用鋼化膜,也可以用水凝膜。鋼化膜堅硬度高,水凝膜薄而且柔軟。特性 曲面螢幕 曲面螢幕以非剛性玻璃作為基底,彈性更好,不易破碎。降低了螢幕的磨損機率,尤其是被觸碰率較高的手機螢幕。用於手機時,曲面螢幕整體的彎曲設計有利於握持,和手心弧度貼合得更好,減少單手操作時大拇指觸控式...

vivo手機咋切屏,vivo手機怎麼切屏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麻煩您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小v更準確的為您解答。vivo手機怎麼切屏 1,手機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 vivo手機截圖快捷鍵為 關機鍵 home鍵 同時按下,長按約3s即可 2,通過設定 可以實現搖晃手機即可截圖哦 注 對於未root過的手機,只能在 內部使用哦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