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c有幾種型號規格

2021-03-08 07:48:53 字數 1376 閱讀 9064

1樓:大大的

華為榮耀暢

玩4c,華為手機。榮耀暢玩4c搭載了64位麒麟620八核晶片,擁有2gb超大記憶體,是在榮耀3c、榮耀暢玩4、榮耀暢玩4x等超千萬使用者資料基礎上研發的新一代產品。

榮耀暢玩4c於2023年4月28日12:00在華為**和天貓華為官方***進行預約,並將於5月7日10:08於兩平臺正式發售。

此次釋出榮耀4c 共有移動版、電信版、移動聯通雙4g三個版本。三個版本又分別有以下幾種型號規格:

華為榮耀暢玩4c(chm-cl00/標準版/電信4g)   :ram容量2gb,rom容量8gb。

華為 榮耀暢玩4c(chm-tl00h/標準版/移動4g):ram容量2gb,rom容量8gb。

華為 榮耀暢玩4c(chm-ul00/標準版/雙4g)      :ram容量2gb,rom容量8gb。

華為 榮耀暢玩4c(chm-tl00h/增強版/移動4g):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

華為 榮耀暢玩4c(chm-cl00/增強版/電信4g)  :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

華為 榮耀暢玩4c(chm-ul00/增強版/雙4g)     :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

2樓:海灣

2023年5月7日,榮耀暢玩4c 共發售了移動版、電信版、移動聯通雙4g三個版本。

榮耀暢玩4c移動版 搭載了64位華為麒麟620八核芯、配置了2g大執行記憶體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電信版則搭載了高通驍龍64位八核晶片,支援電信4g網路制式;雙4g版則同時支援移動、聯通的4g網路制式。在外觀上,榮耀暢玩4c除了白色和黑色可選外,還新增了撒哈拉沙漠落日金色版本。

三個版本又分別有了增強版:

1.華為榮耀暢玩4c(chm-cl00/標準版/電信4g) :ram容量2gb,rom容量8gb。

2.華為 榮耀暢玩4c(chm-tl00h/標準版/移動4g):ram容量2gb,rom容量8gb。

3.華為 榮耀暢玩4c(chm-ul00/標準版/雙4g) :ram容量2gb,rom容量8gb。

4.華為 榮耀暢玩4c(chm-tl00h/增強版/移動4g):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

5.華為 榮耀暢玩4c(chm-cl00/增強版/電信4g) :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

6.華為 榮耀暢玩4c(chm-ul00/增強版/雙4g) :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

3樓:取個名都好難

你好,目前華為榮耀4c的手機配置型號有

榮耀4c該機採用5英寸720p螢幕,移動4g和雙4g版採用麒麟620處理器,電信版採用高通615處理器。提供2g執行記憶體,32g儲存空間且支援擴充套件。

採用500w前置攝像頭,1300w後置攝像頭

華為榮耀暢玩4c手機有幾個顏色,華為榮耀4c有幾種型號規格

榮耀暢玩4x吧?全網通版本有兩個顏色,分別是前黑後白和金色。電信定製機只有一種顏色就是前黑後白。全網通版本1299元。電信版本999元。華為榮耀4c有幾種型號規格 華為榮耀暢 玩4c,華為手機。榮耀暢玩4c搭載了64位麒麟620八核晶片,擁有2gb超大記憶體,是在榮耀3c 榮耀暢玩4 榮耀暢玩4x等...

華為榮耀暢玩4X與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這兩個手機效能不相上下。只不過有人喜歡螢幕大一點的,有人喜歡螢幕小一點的。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4x,喜歡小一點的就選4c 4x比4c配置高點稍微快點,4c是電信版的。華為榮耀4x和4c有什麼區別那?哪個好?4x是麒麟615cpu 4c是麒麟620cpu 外觀4x適合男性,4c適合女性 4c的做工圓潤...

華為4c手機藍芽怎麼用,華為4C手機藍芽怎麼用?

首先看兩個裝置是否都具有藍芽功能 如果是電腦還需要正確安裝藍芽驅動,還得在 裝置與印表機 中正確新增藍芽裝置 其次看裝置是否開啟藍芽功能 不開啟的話裝置不能被找到 筆記本藍芽開關用組合鍵 一般是fn f5 手機一般在 設定 無線和網路 中找 再次還要成功連線兩個裝置 一般要用到pin碼和配對碼。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