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返回主螢幕的方法,蘋果手機怎麼返回上一層操作

2021-08-03 14:59:23 字數 1033 閱讀 9847

1樓:劉彤彤

可以用“小圓點”代替home鍵。

1、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開啟設定

2、開啟後,找到通用,找到通用中的“輔助功能”

3、輔助功能最下方有“assistive touch”

4、開啟後,將該功能鍵選擇開啟。然後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小圓球形的圖案。

5、打卡後,選擇主螢幕就可以返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圓點”代替home鍵。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蘋果手機怎麼返回上一層操作

3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1、iphone 的單 home 鍵設計不同於 android,返回功能基本都是在軟體裡實現

2、一般在返回鍵,都是在軟體的左上角位置

3、如果由於軟體的設計問題導致不能返回上一層,可以關閉軟體,重新再開啟,就可以回到軟體的初始頁面

4、關閉軟體的方法為:雙擊 home 鍵,開啟底部軟體導航,向上划動要關閉的軟體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的螢幕怎麼錄製,蘋果手機的螢幕怎麼錄製

蘋果手機怎麼錄製螢幕 回答開啟iphone主介面,選擇控制中心中的 自定控制 點選螢幕錄製功能左側的 加號 新增錄屏功能。從右上方邊緣向下輕掃開啟控制中心,點選圓形 錄屏鍵 錄屏。提問我知道錄屏鍵,但怎樣錄製圖象?我錄的沒有圖象回答錄的不是手機的螢幕嗎?提問屏錄有聲音但沒圖象?怎麼辦?回答 比心 稍...

蘋果手機螢幕怎麼顯示農曆日期,蘋果手機螢幕上的怎麼設定農曆時間?

在自己手機進入 設定 接著在設定選擇 日曆 這個選項。下拉到下面,選擇 其他曆法 勾選 農曆 這個,然後返回即可。12個最常見的iphone使用問題及解決辦法 蘋果手機怎麼在鎖定的螢幕上顯示農曆?iphone6如何設定在螢幕保護上顯示農曆日期?手機主屏上怎樣才能顯示農曆日期 手機主螢幕和掛件均不會顯...

蘋果手機怎麼螢幕,蘋果手機怎麼調螢幕大小?

1 開啟設定,點選控制中心 2 找到螢幕錄製,點選加號新增 3 下拉調出控制中心,點選錄屏按鈕開始錄屏 4 完成後點選左上角的紅點,點選停止即可。蘋果手機一直以品質著稱,其各種硬體可以說是業界最好的,就連螢幕顯示也要好於其他手機?蘋果手機的螢幕真的有那麼好嗎?其實可以這麼說,只要是蘋果使用的,顯示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