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寶蓮燈前傳大結局劇情,寶蓮燈前傳劇情分集介紹

2021-08-03 10:14:15 字數 1992 閱讀 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二郎神將三聖母壓入華山,他誤把丁大善人父子的屍體當成劉彥昌和沉香,心中很是痛苦。但在十八年後,在沉香用法術捉弄村民時感應到了。在沉香生日時刻了一個金鎖送與他。

天奴以此威脅他,他 殺了天奴,準備逼玉帝修改天條。但被金蟬子攔住,他去拜見玉鼎師傅,玉鼎師傅送他八個字“一如既往,忍辱負重”楊戩傲立雲端,開始了寶蓮燈的傳說……

2樓:

二郎神率兵下界捉拿三聖母,忍痛將自己的三妹妹壓入華山,陷入深深的痛苦與自責之中。他去了父母和大哥的墳墓,痛苦的不能自拔。

後來他偶然聽說沉香還沒死,見到了沉香,並刻了一個金鎖送與他。他在沉香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明白,要修改天條,就要培養這個外甥。

在真君神殿,楊戩殺了天奴,開始了他的無間。他去拜見玉鼎師傅,玉鼎師傅送他八個字“一如既往,忍辱負重”楊戩傲立雲端,開始了寶蓮燈的傳說……

3樓:南風伊雪

二郎神率兵下界捉拿三聖母,忍痛將自己的三妹妹壓入華山。他錯把丁大善人父子的屍體當作劉彥昌劉沉香父子的屍體,陷入深深的痛苦與自責之中。他去了父母和大哥的墳墓,痛苦的不能自拔。

後來他偶然聽說沉香還沒死,見到了沉香,並刻了一個金鎖送與他。他在沉香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明白,要修改天條,就要培養這個外甥。

在真君神殿,楊戩殺了天奴,開始了他的無間。他去拜見玉鼎師傅,玉鼎師傅送他八個字“一如既往,忍辱負重”楊戩傲立雲端,開始了寶蓮燈的傳說……

4樓:☆白靈凝菲

二郎神率兵下界,將三聖母壓在華山之下。上山慶賀的丁大父子因山崩慘死。二郎神錯把丁大父子的屍體當成了劉彥昌和沉香。從此也陷入了痛苦與自責之中。

十六年後,沉香偶然動用了法力,驚動了二郎神。二郎神欣喜之餘,再次陷入矛盾中。他不忍看到三聖母和沉香在母子親情中煎熬,再次請求天廷修改天條,不料又被拒絕。

二郎神從外甥沉香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

二郎神意識到,司法天神要做的事情,除了維護天規的威嚴外,還要維護天規的公正。如果要公正,必須要修改天條。而請求玉帝和王母修改天條幾乎是不可能的。怎麼才能達到修改天條的目的呢?

他把修改天條的希望寄託在了沉香的身上。

寶蓮燈前傳劇情分集介紹

求《寶蓮燈前傳》最後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六集

來 二郎神率自兵下界,將三聖母壓在華山bai之下。上山du慶賀的丁大父子zhi因山崩慘dao死。二郎神錯把丁大父子的屍體當成了劉彥昌和沉香。

從此也陷入了痛苦與自責之中。 十六年後,沉香偶然動用了法力,驚動了二郎神。二郎神欣喜之餘,再次陷入矛盾中。

他不忍看到三聖母和沉香在母子親情中煎熬,再次請求天廷修改天條,不料又被拒絕。 二郎神從外甥沉香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 二郎神意識到,司法天神要做的事情,除了維護天規的威嚴外,還要維護天規的公正。

如果要公正,必須要修改天條。而請求玉帝和王母修改天條幾乎是不可能的。怎麼才能達到修改天條的目的呢?

他把修改天條的希望寄託在了沉香的身上。

關於寶蓮燈前傳的劇情 有一個問題

6樓:夜冷星寒

怎麼說呢,除抄了二郎神與他的屬下

bai,有三個人du

知道了真相,但是其他zhi人都不知道

1:王母,王母發dao現了楊戩表面上依照天條做事,實際上卻始終手下留情。

2:玉帝,王母告訴了玉帝

後果自然是逼迫二哥按照那無情的天條來執法。

3:八妹。楊戩暗助八妹,巴特爾逃脫天庭追捕,後來八妹遇到了李博安的後人,得知他們一直在供奉二郎真君(二郎託夢,讓李博安逃走,改名換姓)才知道一直以來都誤會了她的二郎表哥。

可惜應二郎神的要求,她不能說出來。

很悲劇啊,二郎對的起兄弟朋友,可是到頭來,卻連親妹妹都不再相信他,只有這麼一個八表妹始終還信任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化解了的,在寶蓮燈這部局的最後啊

誰知道電視劇 花姑子 大結局的最後的那個旁白說的是什麼

花姑子想求章叟去幫忙說服章嫗接受安幼輿,章叟不願讓花姑子愈陷愈深,不肯。只有陶醉願意告訴花姑子她和安幼輿能在一起的方法,那就是玄真寶籙。花姑子存疑。同時間,安幼輿也苦苦哀求安婆婆成全二人,安婆婆則以孝道相逼,不願讓安幼輿與花姑子在一起,自尋死路。癲道人突然憶起玄真寶籙中,似乎記載有使妖精 的方法。安...

誰知道關於《名偵探柯南》的結局,誰知道《名偵探柯南》的最後一集(大結局)是怎樣的?

也有可能是不完美的結局,柯南沒有變大,只能與小哀和孩子們繼續上學,但還是愛著小蘭,小蘭也繼續在等著新一,小哀也默默陪伴著小柯,然後就結束了。至於一定會死個人,我認為如果不是他們仨的話,小五郎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這只是猜測,還是要等青山老師揭曉答案。不用再等在等不會有結局了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不要那麼...

有誰知道裸婚之後的結局

最後結局很好,男女主人公苗青青與池翔結婚了,辦了一個簡單的婚禮,青青又懷孕了。林翹離開了鍾亦誠繼續去追求尋覓能給她物質生活的人,鍾亦誠去雲南教畫畫據說又遇到一個女的,黃一琳辭職了去了美國過新生活。池翔的爸爸又回去了跟池翔的哥哥嫂子以及孫子洋洋一起生活。還有池翔的哥們子健在自己家鄉代言鴨脖賺了錢準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