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裸婚之後的結局

2022-04-07 23:37:04 字數 556 閱讀 2213

1樓:回顧

最後結局很好,男女主人公苗青青與池翔結婚了,辦了一個簡單的婚禮,青青又懷孕了。林翹離開了鍾亦誠繼續去追求尋覓能給她物質生活的人,鍾亦誠去雲南教畫畫據說又遇到一個女的,黃一琳辭職了去了美國過新生活。

池翔的爸爸又回去了跟池翔的哥哥嫂子以及孫子洋洋一起生活。還有池翔的哥們子健在自己家鄉代言鴨脖賺了錢準備去國外旅遊。

劇情簡介

亦城和黃一琳這對小夫妻在鮮花、美酒、汽車、洋房的簇擁下開始了他們的婚後生活,當黃一琳用盡所有時間和精力試圖留住這美景時才發現那美麗風景中的男主人公已與她漸行漸遠。

來自外省的池翔和苗青青畢業後留在北京共創未來,婚後兩人面對事業、住房、育兒等種種現實生活的考驗曾迷茫、消沉,憑著對彼此真愛的堅持,終於在這個城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攜手建立著他們的幸福生活。

四個剛剛邁入婚姻門檻的青年男女,以各自不同的婚姻經歷見證了時代觀念的變遷,但也明白了幸福的真正內涵有其一致性。最終裸婚之後的青青依靠在池翔的肩膀上,幸福異常 。

2樓:雪花那個飄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有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翱,有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啊?

桔梗最後死了。四魂之玉消失了。戈薇雖然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時代,但三年後又重新回到戰國,和犬夜叉在一起 去看完結篇吧 戈薇留在了戰國時代,殺生丸把鈴留在了人類村莊,神樂死了,奈落死了,彌勒生了一堆孩子和珊瑚,琥珀各種鍛鍊去了,七寶也在進步中 桔梗在犬夜叉的懷裡,在漫天星光下,化作了點點星光!四魂之玉被...

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

拍電影抄,派廣告啊。襲還能做什麼啊。最近bai他的一部電影 不死咒冤 du2 不知你看過沒.他姐zhi姐 陳見飛,他最近dao和香港富商楊受成侄女vincy拍拖,但又被記者拍到和其他 女子來往.前幾天,香港 笨豬跳之父 ajhackett及陳冠希 edison 將於本月十七日假澳門旅遊塔共同挑戰兩項...

有誰知道紐西蘭移民課程的事,有誰知道紐西蘭移民課程的事?

完全沒有這回事。新移民政策下要求每個申請技術移民的人,都必須獲得紐西蘭的工作擔保。工作必須和學歷一致。另外申請移民和申請工作簽證是兩碼事。正常本科畢業,可以給一年的開放性工籤,如果找到正式工作,可以續1 2年工作簽證。期間如果符合技術移民要求可以遞交申請。但是申請移民期間,申請人自己必須確保自己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