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視劇 花姑子 大結局的最後的那個旁白說的是什麼

2021-05-05 15:02:18 字數 3004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姑子想求章叟去幫忙說服章嫗接受安幼輿,章叟不願讓花姑子愈陷愈深,不肯。只有陶醉願意告訴花姑子她和安幼輿能在一起的方法,那就是玄真寶籙。花姑子存疑。

同時間,安幼輿也苦苦哀求安婆婆成全二人,安婆婆則以孝道相逼,不願讓安幼輿與花姑子在一起,自尋死路。癲道人突然憶起玄真寶籙中,似乎記載有使妖精**的方法。安幼輿興奮。

安幼輿急匆匆地翻閱玄真寶籙,沒想到卻發現,妖精透過此法修煉**以後,會只剩下一年的壽命。安幼輿悵然。

花姑子一家在陶醉的說服下,興致昂然地來到安家來找安幼輿。安幼輿為了不讓花姑子為了**犧牲自己,只得狠心澆花家眾人冷水,謊言說玄真寶籙內並無章叟章嫗他們所聽說的,記載有妖精修煉**的方法。章叟等人不信,安幼輿還想隱瞞,安婆婆和癲道人卻將實情娓娓道來。

花家眾人大驚。花姑子和安幼輿兩人為了該取捨半年和一年的共同生活起爭執,兩人皆對要對方犧牲一事不忍心,皆想要說服對方。雙方不歡而散。

兩人分開了之後,安幼輿,鬱鬱寡歡;花姑子,痛定思痛,最後還是為了與幼輿過「人」的生活,決定接受玄真寶籙的方法,修煉**,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年。

花姑子去求陶醉,希望陶醉能化解先前安幼輿服下的忘憂草的藥效。陶醉瞭解花姑子是為了想說服安幼輿,同意她修煉玄真寶籙妖精變**的方法,嚴辭拒絕。花姑子不斷地懇求,陶醉痛苦掙扎。

好不容易,花姑子說服了陶醉,卻又面臨安幼輿不願被解除忘憂草藥效的困境。因為安幼輿擔心,一旦自己被解除忘憂草的藥效,完全憶起過去和花姑子的點點滴滴,勢必會與花姑子難捨難分,而要求花姑子犧牲自己。

安婆婆和章叟、章嫗受了花姑子對安幼輿的真情所感動,想成全兩人,進而替花姑子懇求安幼輿解除忘憂草的藥效。安幼輿無法推拒,只得將解藥服下。終於,過去與花姑子的一切,安幼輿一件一件地回想了起來。

經過安幼輿的設法,花姑子終於變成實實在在的人。兩人過了一段恩愛甜蜜的日子。一日,花姑子正在安家院中晒衣裳,突然一陣作嘔,引來癲道人的擔心。

安幼輿切脈診斷,欣喜地發現,花姑子有了兩人的孩子!可是幼輿卻也想起,等到孩子出世時,也就是兩人分別之日……花姑子要安幼輿別說出口。

陶醉不忍見到花姑子最後的悲劇,他想要飄然遠去,卻被鍾素秋阻攔,鍾素秋表白說,即使只能與陶醉作半年夫妻,她也甘願!就在兩人依依不捨,陶醉也不忍拒絕的同時,花姑子出現;她懇求鍾素秋別跟陶醉離去,因為在她死後,需要有人來照顧安幼輿和她們孩子,而鍾素秋,是她唯一信賴的人選。而面對陶醉,花姑子則有萬分的歉疚。

她誠摯地告訴小葵,希望她將來能代替她陪著陶醉,並給小葵忠告,愛一個人,就要讓他知道。小葵應允。

花姑子趁人不注意,在一個夜裡,輕輕巧巧地跟著章叟、章嫗,離開了安家,沒有人知道花姑子到了**。六個月後,鍾素秋依和花姑子的約定和安幼輿生活在一起,照顧安幼輿。六個月來,安幼輿仍舊失魂落魄,所幸有鍾素秋對他細心照料著。

一個陌生的老太太抱著一名小嬰孩來找安幼輿,說這是花姑子委託她送過來的。安幼輿驚喜。羿史氏說:

人不同於禽獸的地方很少,這不是定論。蒙受他人的恩惠,結草銜環相報已至於終身,與禽獸相比,會讓人感到慚愧的。至於花姑子開始寄聰慧於嬌憨之中,最後託深情於淡漠之間,由此可知嬌憨是聰慧的極端,冷漠視感情的頂點。

這就是仙人吧!

2樓:砸疼牛頓的

羿史氏說:人不同於禽獸的地方很少,這不是定論。蒙受他人的恩惠,結草銜環相報已至於終身,與禽獸相比,會讓人感到慚愧的。

至於花姑子開始寄聰慧於嬌憨之中,最後託深情於淡漠之間,由此可知嬌憨是聰慧的極端,冷漠視感情的頂點。這就是仙人吧!

是海信家電造的5g晶片,還是海信影視?

3樓:答答大

是海信家電造的5g晶片,還是海信影視?是專門為電視量身定做。

現在學美術,以後出來有前途好就業嗎。

4樓:acg藝術留學

藝術留學的申請者是不是需要具備藝術基礎,一直都是困擾廣大學生和家長的大問題。關於藝術基礎和作品集的準備,很多人對心之嚮往的藝術留學充滿了擔憂。但其實,零基礎的申請者也是可以選擇藝術專業的留學道路的。

q1:毫無繪畫基礎,能學習藝術設計類嗎?

老實講,這個問題出現的頻率超級高。

一方面,因為學藝術設計的學生中很多都是普通高中生,並非真正的藝考生,所以很多學生會有這個顧慮;即使本科生也有很多學生在出國的時候想選擇轉專業讀藝術設計,那麼這幫學生同樣是沒基礎的;

另一方面,則是對作品集的理解存在誤區,所以會有這個顧慮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而實際上,正如我們前面所說的作品集它最主要是一個設計的過程,更多的是想法的表達,邏輯的表達,學校甚至不會怎麼看基礎技法深淺,我們也經常看到很多繪畫一般的學生拿到很頂級院校錄取。

另外,在專業問題上也提及到,如果你是擔憂手繪基礎,那麼可以選擇一些時尚設計類或藝術設計類等專業進行學生。所以,完全不用擔憂毫無繪畫基礎啦。

q2:不確定自己要選擇哪個藝術類專業,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更進一步地確定嗎?

至於這個問題,也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常常會看見部分學生好像對專業沒什麼感覺或者哪個專業都覺得有意思或者在兩到三個專業中無法確定。 這個除了對不同專業理論知識的瞭解與認知有個初步判定外, 可以結合該專業的就業工作型別比如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場景是哪些,讓自己進一步確定。

另外,覺得最重要的是執行力,要真正的開始著手做一些東西幫助自己更進一步判定。 其實藝術設計類不會是單純的單一專業,很多專業本身存在交叉,或者說跨界設計。前期可以從2d到3d簡單區分進行篩選, 最最重要一般會建議學生在2個模糊專業中通過設計一個專案去了解自己更擅長或更喜歡哪一板塊,進而判定專業。

(當然,這個一般需要專業老師做專案指導),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做專案的過程中判定或篩選。

q3:藝術設計類專業中哪些專業對軟體要求更多一些?

如果硬是要分個武林高低的話,那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動畫設計等專業對申請者軟體能力要求更高些,因為需要涉及到3d建模,渲染等環節, 而其他所有專業都需要會基本的平面設計軟體,如ps, indesign等。

但切記, 不要輕易以軟體效果好壞去評估自己的作品集, 學校並不會以此為依據,這只是最後的展示形式, 依然看重的是過程。 這也是很多學生在做作品集的過程中會走偏的一點,過渡的追求軟體效果或優先學習軟體等。更多藝術留學專業申請諮詢,歡迎致電acg藝術留學400-628-2005!

長大電視劇的大結局,《長大》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葉春萌告訴母親和周明的戀愛關係,葉母強烈反對女兒找一個離了婚的男人。葉春萌要去林縣找周明,葉母堅持跟隨,要去確信周明對葉春萌的感情。仁華醫院實習生們召開畢業典禮,程學文特地把周明請了回來,為實習生們做臨別贈言。周明寄望學生們能夠勇敢長大,不忘初心。典禮之後,葉母找到周明瞭解情況,周明卻讓葉母配合自己...

電視劇傻柱最後大結局是怎麼樣了,電視劇《好先生》的大結局怎麼樣?

幸福大院正式掛 bai牌,市政du府專門派人過來參加zhi揭牌典禮,傻柱dao看到婁曉娥a沒來現場,轉身就走專,傻柱的爸爸攔都屬攔不住,只好代表傻柱來揭牌。許大茂謝罪後跟著傻柱學廚藝,院中所有人也原諒了許大茂。婁曉娥看到i秦淮如如此大度,終於明白了傻柱為什麼離不開秦淮如。之後秦靜茹也與許大茂重歸於好...

美麗傳說的大結局?香港電視劇

故事開始自一個美麗的晚上,四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美女參加選美,香子欣 舒屏屏 陳可人 孫琳琳 四人都各有目的和抱負。選美過後,各人際遇不同。舒屏屏和香子欣本是一時親生姊妹,父母在她們年幼時分開,母舒家珍 呂有慧飾 帶走屏屏,子欣則被父香細 李兆基飾 搶回。屏屏 陳法蓉飾 當選冠軍後,與富商屠楚雄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