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想問下在校大學生,如果戶口不在學校,是不是隻有回戶口所在地報名參軍

2021-08-03 03:21:58 字數 1549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校大學生戶口來自何處,均按照本市非農業戶口青年徵集。年滿18至22歲的在校男性大學生,年滿18至20歲的在校女性大學生,均可應徵入伍。對自願入伍的在校大學生,可保留學籍至其退

出現役後一年內。應徵入伍大學生退役後,可回原學校原專業復學,經學校批准也可轉換專業。退役復學後,原本科學生報考研究生的,在同等條件下可優先錄取。

對服役期間榮立三等功或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士兵」的,退出現役後回原就讀學校復學,可免試轉入同專業或相近專業本科學習。對榮立二等功以上獎勵的,所學本科專業畢業後,可免試保送所學專業研究生。此外,入伍大學生退出現役後回到原學校復學的,學校應適當減免原學制內的學費;對服役期滿退出現役時不願復學而希望就業的,由入學前戶口所在地的退伍軍人安置機構負責接收安置。

2樓:夜蝴蝶之舞

沒有這個要求吧

我同學戶口是在家裡的

報名參軍就可以

你們是什麼學校啊

我們這裡的都開始去體檢了

建議去報考飛行員

廈門航空最近就在招

可惜我是近視 不可以去

祝你好運

在校大學生想入伍,戶口在學校,可以回原籍報名嗎?

3樓:謝武荊瑰

每年大學應屆畢業生應徵義務兵,就是在畢業當年5、6月份開始預徵。屆時學校會發《預徵登記表》,你填好學校蓋章後就可畢業離校,回到你的戶口所在地再正式應徵。

在回戶籍所在地報名和在學校報名的待遇是一樣的。

在學校報名一般是在校生,他們可保留學籍,服役回來後要繼續上學直至畢業。

你明年是畢業生,那就不會保留學籍了,因為你已經畢業拿到畢業證了。

給你看最權威的回答:教育部、國防部《國家鼓勵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應徵入伍服義務兵役政策五十問》,所有的政策都很清楚。這裡:

4樓:祝塵蕾

在大學報多好啊,回來還可以上學,你把戶口遷回原籍。就行了。退伍了學校還要你嗎?

5樓:飛舞的稱砣

你絕無可能回原籍報名參軍。

由於目前我國採取的是戶籍地徵兵的方式,你已經把戶口從原籍遷到學校,轉為學生集體戶口,所以你只能從學校報名,以在校生身份參加應徵。

另外,不要相信找關係就可以把戶口遷回原籍,那是不可能的事,大學生戶口轉入學校後,在就學期間除退**)學等特殊情況,不會給你辦理轉戶口手續,這是是戶籍管理政策問題,不是靠關係能夠解決的,千萬不要受誤導而誤大事。

關於大學生入伍,我的戶口不在學校呢個城市,在學校報名完後,入伍的時候回戶口所在地參軍嗎? 15

6樓:網路在我心

你好 需要攜帶你所報名時候 填寫的3張證明材料 回你戶口所在地報名參軍 現在徵兵工作已經 請儘快報名

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為你服務

7樓:小哥很地道

那是肯定要回去的,你要在戶口所在地體檢,政審。

在校大學生怎麼辦護照,在校大學生如何辦理護照啊?

辦理條件 1 首次申請護照 2 護照加註 分為曾用名加註 姓名加註 換髮加註 補發加註 曾持照加註等五類。申請人戶口簿上有曾用名的,可申請曾用名加註 具有繁體漢字姓名 英文姓名 多音字姓名 非標準漢語發音姓名的,可申請姓名加註。曾持照加註項上最多加註3個曾持護照的號碼 3 護照換髮 護照簽證頁即將使...

夏季男大學生的服飾搭配,20歲在校大學生,如何搭配夏天男裝

男生其實打扮的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就很好,簡單的t恤,簡單的牛仔褲,就很ok了。當然了,物有所值最重要。搭配衣服是很有講究的,這要看你的身高 體重 體型。一般亞洲人比較適合穿日韓設計師設計的服裝,因為體型的原因,亞洲人和歐美的體型總體相差還是比較大的 穿衣服要穿出氣質來,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身體上的缺陷隱...

在校大學生怎麼成名當歌手?學生如何成為網路歌手?

如果你資質比較好,就直接去唱片公司,或者藝人公司。經常有招聘的,去了自然有人幫你看怎麼包裝你。不然就參加選秀咯 還有可以去酒吧 迪吧,解釋各種圈內人士,組樂隊什麼的。參加比賽,團結同學投票。可以去學的啊 多多參加比賽。學生如何成為網路歌手?其實我13歲的時候也和你差不多。剛剛進入網路,有種很美好的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