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大學生的服飾搭配,20歲在校大學生,如何搭配夏天男裝

2023-01-12 09:35:13 字數 3314 閱讀 7717

1樓:娟子姐姐

男生其實打扮的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就很好,簡單的t恤,簡單的牛仔褲,就很ok了。當然了,物有所值最重要。

搭配衣服是很有講究的,這要看你的身高、體重、體型。一般亞洲人比較適合穿日韓設計師設計的服裝,因為體型的原因,亞洲人和歐美的體型總體相差還是比較大的

穿衣服要穿出氣質來,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身體上的缺陷隱蓋掉,給樓主推薦個**品牌:amurs*active愛繆斯*雅特,當下很受歡迎的**品牌,你可以參考下。

現在給你舉個例子怎麼搭配:單色logo的t恤加牛仔褲再加板鞋,帆布鞋之類的。夏季麼最好就這樣穿,polo衫,5分低腰垮褲,帆布鞋或者板鞋,最好不要穿襪子,穿襪子也不要穿高幫的。

顏色方面的話,男生最好力求簡單,身上的顏色不超過3種,這是最基本的。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再雅特服飾直購中心選點顏色跳一點的手鍊,手機掛件,短鏈,腰帶裝飾一樣,肯定會奪人眼球的。你可以上雅特服飾論壇或者雅特學院,裡面有具體的**和文字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重要,重要的是形態上。

要成熟必須要端的住,這樣才能比較威懾力。

話不要多說,但要有分量和見解。

衣服上,只要得體乾淨就好

比較常見的就是牛仔配簡單的t,千萬不要把自己打扮花哨了。

越簡單幹淨越好。

衣服不要求昂貴,但絕對不能劣質。太陽晒的掉色的,洗衣服洗的顏色失真的,有線頭的,皺巴巴的,汗味很重的都不可以。

20歲畢竟還小,不需要太追求品牌,但一定要有品質。

慢慢培養自己的品牌意識,要有那麼一兩個跟自身定位一致的品牌,也是你喜歡的品牌,數數身上總有那麼一兩件是那個品牌的就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是從外表看出來的,是發自內涵。

你還是學生麼,穿簡潔點,有青春活力點。

膚色黑的麼,搭配的時候忌黑色和白色,以選米色系列為佳。

膚色白就無所謂了,什麼顏色都能穿。

但是搭配不要亂搭,要講究色調和諧。

4樓:

上大學的都比較孩子氣的,我男朋友也是看起來很孩子氣,等到大學畢業就會慢慢的成熟的,年齡和閱歷不到成熟的時期,再怎麼打扮還是不行啊,所以建議你做自我,穿自己喜歡的並且適合自己的衣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 清爽就可以···

20歲在校大學生,如何搭配夏天** 10

6樓:回眸一笑y緣

搭配**需要結合體型來選擇合適的款式,就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也需要結合膚色來選擇適合的衣服顏色。這樣可以搭配出效果。也可以搭配出個**。

大學男生如何穿衣搭配

7樓:鯨魚幫

男生如何穿衣搭配既優雅又低調?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是一個限制的話,可以到**上買衣服~~~

如果不想這麼孩子氣,就不要穿圓領tshirt了~~買tshirt的時候選擇有領子的polo衫~~

平常還可以穿休閒襯衣~格子襯衣~裡面也可以配圓領t~~比較合適大學生的身份也不至於太成熟

褲子可以適當選擇多備幾條休閒褲~因為腿部稍胖的話,儘量不要穿貼身的牛仔褲~~可以穿有垂感的牛仔褲,配球鞋或者帆布鞋都不錯~~

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kama 還有 basic house裡面的**搭配~~都是走的韓裝路線~~

如果走英倫風路線的,可以考慮到凡客誠品裡面看一下~~**還是挺合理的

在校大學生穿衣搭配(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不錯啊 就是裡面的衣服別露出來瞭如果你想穿出活力來,可以嘗試帶帽的衛衣,很青春的感覺

下面搭配牛仔褲 下面當然是搭配運動鞋啦,板鞋是很好的選擇,個人比較喜歡穿白色鞋子

男大學生怎樣穿搭比較帥

11樓:哭的笑的

人生短短,最好的時光就是上大學時光!青春洋溢,爛漫無比!作為一個大學生,首要任務是高質量的完成學業,爭取有更高更好的發展!

如果在你學也有成的目標下,再把自己打扮的帥氣十足,那是更美好的事情!如果你家庭富裕,可以穿著好一點,趕潮流範!如果條件差點,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應定多貴的!

可以多看一些時尚方面的書,提升自己的品味!

12樓:御紫安

你可以在**上逛逛,然後有一些比較潮的店鋪,裡面會有各種各樣的穿搭,你可以根據人家的穿搭來購買屬於自己的衣服,或者去專賣店看看人家模特是怎麼搭配的,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13樓:驚心動魄的導視

一,全身上下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二,不要穿過於繁複的衣服褲子和鞋子,簡單,純色為主;

三,上衣長度到胯部就好,不要蓋過臀部;

四,堅持健身跑步,保持精神狀態和身體健康,不要過瘦過胖,走路挺胸膛抬頭;

五,頭髮清爽為主,**切忌油膩;

六,保持清爽就能保持身體不散發異味;

七,臺灣有陳柏霖,大陸有林更新,都是簡單日常穿搭,可以翻翻微博看看平時的衣服鞋子褲子搭配參考~

14樓:餘英勳

穿什麼樣的衣服要看是什麼樣的性格啊

活潑開朗:

夏天可以戴一頂遮陽帽,無袖衫,最好是顏色亮一點的,因為是夏天嘛,還有性格原因

還可以穿一條嘻哈一點的迷彩褲

鞋就滑板鞋就好啦

高雅神聖:

夏天最好不戴帽子(雖然有點熱),但是為了帥一點,犧牲一下。可以穿白色的上衣,

最好不要太寬大,也不要太緊身,隨體型就好

褲子牛仔就好,不要嘻哈的

鞋就運動鞋好啦

冷酷無情:

夏天可戴帽子,可不帶,為了突出性格還是深色好一點,如果怕熱可以自己自己搭配

(本人能力有限)

黑色的牛仔褲,稍微緊一點,但不要緊貼腿

鞋隨意如果像**一點,上衣可以穿的稍露一點,但一定是深色(最好黑色)

重要:髮型是很重要的,最好不要**頭,稍隨意一點,當然還是要看性格,膚色也是相當

重要,因為太複雜,所以本人不宜多說,最重要還是看上去給人舒服的感覺

男大學生都買什麼牌子的衣服,20歲男大學生穿什麼牌子鞋子好?

大學生不應當最求時尚潮流,不需要牌子,穿著普通衣服乾淨樸素就ok。現在大學生都追求時尚 李維斯 傑克瓊斯 enagie g star d g kenzo chanel guess等等 都是他們的首選 鞋子一般是 nike 阿迪 匡威等 喬丹 李寧 安踏.伊純.mtsbw.主要就是些休閒運動的牌子 價...

關於衣著搭配的問題,關於大學生衣著搭配的問題

建議你尋找跟自己差不多身材差不多膚色差不多愛好的明星學習一下穿著,這樣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或者你可以研究一下當年的流行趨勢,尋找自己的風格,切記一點 你感覺你身上 是不好看的地方就不要重複裝飾,過度的去掩蓋,衣服色調要和諧,不管 賣的衣服最重要的是搭配,你可以去海報網看看學習學習 problems p...

求營養配餐的計算步驟。例如20歲的大學生一天的食譜

1 查中國膳食調查表20歲的人需要的能量是多少,大概是2400,男女不一樣。2 各求早餐 30 午餐 40 晚餐 30 需要多少能量。3 求碳水化合物 60 蛋白質 15 脂肪 25 所需要的量是多少。4 配餐主要包括主食和副食,主食主要計算碳水化合物的質量,副食主要計算蛋白質的質量。5 根據營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