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課間活動的優美句子,描寫早晨陽光的優美句子

2021-08-02 10:52:26 字數 3349 閱讀 7666

1樓:blackpink_羅捷

1、不一會兒,很安靜的校園像菜市場一樣熱鬧非凡,有的小朋友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起歡快的舞步,像天上飛下來的百靈鳥,有的小朋友在操場上你追我趕,有的小朋友在學跳高,還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小朋友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下子,整個操場人山人海,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2、我和小朋友們像猴子一樣飛快地爬上雙槓,兩隻手抓住雙槓像小猴子一樣甩來甩去,忽然又來個“金雞倒立”玩的多麼開心呀。還有的小朋友坐在鞦韆上盪來盪去,像蝴蝶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3、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有說有笑地來到操場,玩著自己喜歡的活動。有的搖呼啦圈、有的踢毽子、有的跳大繩、還有的打沙包……搖呼啦圈的同學可帶勁了,一、二、三……呼啦圈快速地轉著,看得我眼花繚亂,就像智勇大沖關的瘋狂轉盤似的。

4、籃球場上正在進行精彩的籃球賽。小明真厲害,接連繞過兩個同學的防守,眼看籃球就要進網了,不料被對手搶了過去。一旁的啦啦隊員急得發出一陣陣尖叫聲。

再看那邊內操場有幾個女同學正在踢毽子,她們手腳輕快,那毽子就像牽在她們腳上的一隻小燕子,飛去又飛回。

5、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2樓:奧力給

1、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2、教室外的走廊上,幾位女同學正在跳皮筋,仔細一瞧,嘿,我們的數學朱老師也在其中,她的動作是那麼熟練,如同一隻燕子上下翻飛,引的我們一邊鼓掌,一邊大聲叫好!

3、我和小朋友們像猴子一樣飛快地爬上雙槓,兩隻手抓住雙槓像小猴子一樣甩來甩去,忽然又來個“金雞倒立”玩的多麼開心呀。還有的小朋友坐在鞦韆上盪來盪去,像蝴蝶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4、不一會兒,很安靜的校園像菜市場一樣熱鬧非凡,有的小朋友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起歡快的舞步,像天上飛下來的百靈鳥,有的小朋友在操場上你追我趕,有的小朋友在學跳高,還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小朋友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下子,整個操場人山人海,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5、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6、頓時操場上熱鬧起來了,有的開開心心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小雞”牽著“雞媽媽”左躲右閃,可是還是被眼疾手快的老鷹抓到了,大家玩得可帶勁了!還有的在玩跳繩,同學們有節奏地揮動著臂膀,長長的大繩像綵帶一樣飛舞著,同學們一個個輕巧得像燕子似的在繩中翩翩起舞,穿來穿去。

編輯於 2016-10-20

檢視全部2個回答

— 你看完啦,以下內容更有趣 —

描寫“大課間活動的場面”的句子有哪些?

課間活動時,教室裡好不熱鬧,大家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談笑風生,真希望上課鈴不要太早響起,影響我們有趣的談論。 本週二下午3點,正是學校大課間活動時間,班主任方燕萍在講臺前說著分點心的事,後排幾個小男生晃頭晃腦,已經有點坐不住了。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

走進學校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操場,操場中間是草坪,它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四周是紅、綠的塑膠跑道,課間活動時,平靜的草場就會變得熱鬧起來。 同學們聚集在操場上**籃球比賽。 一到課間,值日生忙著搞衛生,其他同學都到操場上做遊戲。

同學們在操場上歡蹦亂跳地做遊戲。 同學們七手八腳,很快就把操場上的雪打掃乾淨了。 軍訓的時候只要一吹口哨我們就會排山倒海的衝向操場。

當同學在操場摔倒時,他大哭大叫(造 句 網),使我張皇失措。 軍訓中,同學們在操場上精神抖擻,鬥志昂揚,步調一致,喊聲震天,全場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給予鼓勵。 清晨,早鍛鍊的同學在操場上比比皆是。

早晨,各班同學陸續來到操場上準備做早操;瞧:我們班的隊伍多整齊呀! 一群小女孩在操場一角竊竊私語,不時還用眼睛瞅瞅四周,看是不是有人注意她們。

操場雖有上萬人,但卻鴉雀無聲,似乎連根針掉地上都聽得清楚。

3樓:

藍天白雲,高大的教學樓,綠茵茵的操場,在跑道上鍛鍊身體的孩子們,構成了校園中最迷人的風景。☺️

描寫早晨陽光的優美句子

4樓:縱榮花暴俏

淡綠色的春天的蝴蝶

豔金色的夏天的昆蟲

明黃色的秋天的歸雁

和潔白的冬天的獨角獸

他們都能記得

我是這樣的想念你

冬天早上,樹葉的顏色像哀愁,海洋綠,seagreen.

新生的一日裡,左右著人的感情,開始了它的漫步。

最初的照面,你把手袖進衣服,瞳孔微微發藍。我還記得那個冬天的早上,樹葉的顏色像哀愁一樣,海洋綠,英語裡講它是seagreen.

多麼美麗的比喻。

《當綠》

北國綻春枝,雪色虛空。

故鄉近低簷,夢中虛空。

星影襲墨硯,詩句虛空。

潮浪逐寰宇,露香虛空。

薊馬無望欲捕風,世界虛空。

——《捕風》

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杆鋼製旗杆,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

劉海溼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溼潤,**有云,**都沒有。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6樓:香奈兒比較美

每一個有陽光和你的早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寫一關於課間活動排比句

7樓:月似當時

1、下課了,有的同學還在學習,有的同學在討論電視,有的同學在討論明星,有的同學在打鬧,有的同學去操場打球,整個課間,大家都要的很開心,真是一個熱鬧的課間啊。

2、學校課間活動真豐富多彩,有跳繩的,有做眼保健操的,有聊天的,還有你追我趕的。

3、下課了,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跳皮筋,有的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他們玩的可高興了!

4、下課了,教室裡像炸開了鍋,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了教室,有的在操場上做遊戲,有的再跳皮筋,有的在教室裡寫作業,還有的在安安靜靜的看是書。

5、下課了,操場上人山人海,有人在跑步,有人在跳繩,還有人在聊天。

6、當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課室,看!有的同學在做迷藏;看!有的同學在踢足球;看!還有的同學在打籃球呢!笑聲充滿整個校園。

7、大課間時間到了,我們學校的大課間真是熱鬧,同學們有的忙著跳繩,有的在比賽踢毽子,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還有的在跳皮筋。

8、那裡有一群男孩正在打籃球。一個男生帶球突破,射籃,球在籃筐上轉了幾圈,最後,球還是落入了籃筐。可對方也不甘示弱,趁他們還沉迷在歡樂中時,也進一球。看來“驕兵必敗”。

8樓:易秀榮禾詞

當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課室,看!有的同學在做迷藏;看!有的同學在踢足球;看!還有的同學在打籃球呢!笑聲充滿整個校園。

描寫早晨景色的語句,描寫清晨美景的優美句子

描寫清晨美景的優美句子 1 早晨,整個世界是清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2 墨藍的沉重的天幕正一點點地向背後徐徐撤去,那美麗的蔚藍色晨曦剛剛在遙遠的東方染著山巒和草原。3 清晨的美麗真是讓人很心動,我都在感嘆大自然的神奇,有這般讓人陶醉的景色。4 早晨,剛開...

描寫大雨景優美句子,描寫大雨的優美句子

暴雨在瘋狂地下著,明亮的閃電像銀蛇一樣在空中穿梭著,一次又一次地照亮了整個屋子,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好像可以把任何東西震碎。現在,我可以清楚地聽到雨水落地的 噠噠 聲和大雨的 嘩嘩 聲。狂風咆哮著,猛地把門開啟摔在牆牆上,風吹在電線上發出 嗚 嗚 的慘叫聲,一道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沉悶的雷聲如...

關於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月光像一位溫柔的母親,用她那細膩的手,撫一摸一著每一個孩子。在她的懷抱中,山顯得更加深沉,路顯得更加幽靜,夜顯得更加神祕。小樹輕輕地搖擺著,就像一位嫵媚的姑一娘一在翩翩起舞 2.夏天是悠閒愜意的,我們可以在外面無拘無束的在室外玩,渴了可以盡情地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咬上幾口,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