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第幾集陳喬恩和沈文濤在床上睡覺

2021-08-02 04:48:22 字數 1662 閱讀 7450

1樓:匿名使用者

26集結尾,27集開頭(重複了26集結尾的部分內容)

偏偏喜歡你中沈文濤和蕭晗在床上被項昊看到的是哪集

2樓:紫色書苑

第26集 李天翰少琪設局離間項昊和沈文濤

。薛少琪早在酒裡下了藥,喝了酒的沈文濤和錢寶寶被迷暈了,少琪對兩人做了手腳。項昊趕到後卻看到了這一幕:

沈文濤和錢寶寶緊緊依偎在一張床上。沈文雨也故意推波助瀾,她對項昊說,蕭晗已跟我哥哥在一起了,你就死心吧。受了打擊的項昊,獨自一人默默地呆在屋裡。

偏偏喜歡你陳喬恩闖入男生宿舍看見李子峰只穿小褲褲的**是第幾集? 20

3樓:咚咚將

是7.1日播的。開啟電視正好是看到這兒!具體哪一集沒記。不過是陳喬恩自己強行脫了男人的浴巾。

偏偏喜歡你陳喬恩上第一節課是第幾集

4樓:

偏偏喜歡你陳喬恩上第一節課是第6集,錢寶寶心裡有點犯怵。蕭晗的專業知識,光靠臨時抱佛腳恐怕不行,所以課上,她靠著善於察顏觀色的功夫,反而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

偏偏喜歡你薛少期第幾集和李天翰睡在一起

5樓:公主的寶石

相關的劇情應該在下面這一集裡。

第27集 誤會消除 項昊跟錢寶寶坦誠相愛

薛少琪灌醉錢寶寶與沈文濤,二人被送到床上躺下,項昊趕到餐館進入房間目睹錢寶寶與沈文濤睡在一起。眼前的情景令他心碎一地,他離去不久,錢寶寶與沈文濤相繼甦醒,二人目瞪口呆看著彼此過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錢寶寶事後回到軍校想找項昊解釋,項昊躺在床上不肯下床,錢寶寶站在宿舍外面一直到天黑,天空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沈文濤來到宿舍下面帶走因為淋雨生病的錢寶寶。李天翰找薛少琪商量繼續對付沈項二人,薛少琪已經成功挑拔項沈二人產生矛盾,李天翰希望薛少琪繼續挑拔離間引發項沈二人產生衝突,薛少琪打了退堂鼓不願意再當挑事者,李天翰計上心來親吻薛少琪,愛情的魔力致使薛少琪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李天翰成功說服薛少琪繼續按照他的計劃辦事。

項昊心情失落在街上漫無目的行走,錢寶寶的畫像出現在一處馬戲團門口,項昊吃了一驚向賣票人員打探錢寶寶的背景身份,賣票人員稱錢寶寶曾是馬戲團的臺柱,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她離開馬戲團一去不復返。桃花林,項昊向錢寶寶表白,雖然已經知道錢寶寶是江湖女藝人並非留德女博士,但項昊依然無法自拔愛上了錢寶寶,錢寶寶深受感動眼框泛紅,項昊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高聲大喊向錢寶寶示愛,他義無反顧的舉動令錢寶寶百感交集,二人深情相擁化解矛盾。蕭晗是錢寶寶心中揮之不去的心結,當初如果不是蕭晗墜車失蹤,錢寶寶定然不會冒充她的身份進入軍校擔任心理老師,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錢寶寶充滿內疚始終無法釋懷。

項昊領著錢寶寶離開桃花林到街上玩耍,二人進入遊樂園欣賞各種好玩的雜耍,轉眼功夫二人拋開所有煩惱笑容滿面心情悅快,錢寶寶領著項昊進入到以前曾經表演的馬戲團賬蓬內,正在賬蓬內表演的所有雜耍人員一眼認出錢寶寶。項昊當眾躺到轉盤上供雜耍人員扔擲飛鏢,錢寶寶目不轉睛看著飛鏢向項昊飛去,飛鏢有驚無險紮在項昊身邊的轉盤上,項昊面不改色眼睛也不眨一下。錢寶寶曾經隱瞞身份欺騙項昊,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錢寶寶只能向一臉愧疚項昊表達心中的歉意。

偏偏喜歡你第幾集項昊和沈文濤像蕭晗邀請跳舞

6樓:匿名使用者

偏偏喜歡你項昊和沈文濤共邀請蕭晗跳舞是第幾集

加油網球王子陳遷實第幾集出現

加油網球王子裡陳遷實出現在第十八集 青學隊員覺得龍馬可能只是信心不足,決定幫助龍馬,陶成武等人故意在訓練中放水,被龍馬發現,龍馬覺得隊友們想多了。龍馬讓何春龍給自己發波動球,如果自己能接住就說明狀態不成問題,不料龍馬連一個波動球都沒能接住。龍馬想要擺脫失敗帶來的陰影,但雖然努力,效果卻並不理想,林櫻...

偏偏喜歡你中的插曲是啥

譚維維演唱的 愛到底 愛到底電視劇 偏偏喜歡你 主題曲 作詞 和匯慧,李揚 作曲 和匯慧,王梓同 演唱 譚維維 問一問自己到底有多倔強 才讓愛上你成為一種奢望 想不顧一切為愛迷失方向 但是再努力也看不到希望 問一問自己到底有多堅強 茫茫人海中 心只為你綻放 也曾經刻意偽裝 說過的謊 只要擁有你心就不...

百變小櫻請問小狼是第幾集開始喜歡小櫻的

第33集 小櫻溜冰記 劇情簡介 一次雪兔發現小狼做的小熊,當詢問到小狼想要把它送給誰時,小狼發現自己想起小櫻,於是十分困擾地跑開了。但在路上,突然遇見對面的小櫻,小狼臉紅的同時心跳也在加快。小櫻回頭時,小狼急忙紅著臉跑著離開了那裡。月在路上攔住了他。經過月的指點,小狼終於明白了自己只是被雪兔月亮的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