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頭詩,陳賽我喜歡你,誰幫我寫,藏頭詩,陳賽我喜歡你,誰幫我寫一個

2021-03-03 22:42:57 字數 1387 閱讀 2930

1樓:陳紫煠

陳題詩畫廣陵曲

賽心不改初情睹

我緣締結嬌娃娶

喜從天降快樂福

歡歌載舞芳心付

你我相愛成夫婦

一位佳麗美人姑

生花妙筆洛神賦

一緣起始情海沐

世間鴛鴦戲水慕

2樓:匿名使用者

陳府庭院百花開,賽歌載舞開心懷。我愛你人情義在,喜你雙眸和實在。歡歌一曲豪情邁,你恩我愛共百載。

3樓:眉梢

陳釀美酒白雲邊

賽過天宮活神仙

我欲豪飲三大碗

喜看佳人霞飛臉

歡歌一曲相思苦

你可與吾結良緣

跟女生表白藏頭詩:能幫我用「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來寫一首藏頭詩嗎? **等!急!!!

4樓:陳紫煠

我情至誠愛綿綿

喜情所愛不言悔

歡得情愛情心歡

你我緣起三生緣

做我今生有緣人

我心得愛心歡喜

女兒心事誰人知

朋來相賀祝我福

友誼昇華變愛情

誰能幫我寫一首藏頭詩?頭是:(張媛媛我喜歡你。)

5樓:逍遙

張狂天下

媛暖人心

媛而以解

我為你狂

喜至動天

歡快天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張賈弟兄同里巷,

媛水叢花無數開。

媛為顏氏段氏碑,

我欲收斂加冠巾。

喜入山林初息影,

歡笑重追別有年。

你坐輕舟順江遊

張兵撓棘矜,

媛去若追奔。

媛畦半種茶,

我行撫軺傳。

喜返將安宅,

歡娛將謂何。

你若不嫌棄

滿意請採納哦

誰能幫我寫一個《羅勝男我愛你》的藏頭詩,用來寫畢業留言,謝謝!

7樓:水墨飄

羅綺花飛白玉堂

勝於東晉是文章

男兒多少酬恩地

我學白雲歸帝鄉

愛樹細民思美化

你身高穩勝他邦

8樓:匿名使用者

羅裙鮮妍動,

勝容金步搖。

男兒志四方,

我何寄流年。

愛子心不已,

你應知我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羅容俏貌惹我憐, 勝過嫦娥賽天仙。 男兒本應立大志, 我卻為女笑開顏, 愛卿之心數十年, 你何與我結良緣,?

小杰我喜歡你做藏頭詩,冬傑我愛你寫一首藏頭詩,要求浪漫

小扣柴扉久不開 傑屹崒兮零澒湧 我言秋日勝春朝 喜鵲橋成催鳳駕 歡意似雲真薄倖 你若無意向他人 冬傑我愛你寫一首藏頭詩,要求浪漫 冬梅綻放樂嬋娟 傑戀綵鳳佳麗媛 我願得償紅塵緣 愛人相伴喜氣竄 你我許下三生願 一縷情絲心間源 生華麗人快樂歡 一聲愛言情意傳 世間真情心頭暖 摯愛唯凌,做藏頭詩 摯友情...

表白藏頭段子我喜歡你,求藏頭的我喜歡你之類的表白語句,不是藏頭的古詩。

我自依依望遠遊,喜君莫名覺輕愁。歡意足忱獨思遠,你影如風浮心頭。求藏頭的我喜歡你之類的表白語句,不是藏頭的古詩。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受字中間多兩筆,雙木非林心相連 人爾結合就是己。答案 我很愛你 我很想你 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

跪求藏頭情詩高手幫我寫幾首藏頭詩我愛你徐盛傑古典的

我求碧透明月心,深情玫瑰吐芳芬。愛心繾綣纏綿意,徐風送暖玉鸞心。盛世格調清音囀,傑心朗月梧桐春。我心不變只為卿 愛比天長恆無期 徐徐清風送祝福 盛世年華情可比 傑伴一生在我心 汗,搞基呢?徐盛傑整一男的,你說不想讓偶祖國多個單身漢,你也是男的。男男相戀?這什麼世道!不過,呃,我不反對你們的,嘿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