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我比別人差,很認真的幹一件事,還是做不好

2021-08-01 20:55:40 字數 5672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很正常的,只要自己努力,慢慢積累經驗,就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2樓:rouse靜

有時候幹一件事不能很實誠地蠻幹,而是要用智慧,就好比學生寫數學簡便運算一樣,若是能簡便而又不知道簡便,那麼不但耗時而且還容易出錯,所以日常生活中要多吸取經驗,力爭完善自己,不要太悲觀,你只是還缺少一點時間而已,加油!你是最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氣餒。也許你開始真的做不好,但是你也要堅持一段時間,看自己能不能行,如果真的不行在認輸吧。但是我覺得任何事情經過努力都是可以的,所以一個人要有自信,這很重要。

努力堅持這很重要。

4樓:驚喜之淚

你是一個積極上進要求嚴格認真完美的人,總感覺比別人差

5樓:

不是有一句老話,人比人比死人。廣東人不是有一句叫同遮唔同命。不要拿別人和自己比,你想怎樣做就怎樣做自己覺得是好就行,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

6樓:酷酷的阿咪

天生我材必有用,你盡最大努力了還是做不好,說明這工作不適合你。就好比讓一個辦公室業務員去倉庫卸裝貨,哪怕他業務能力再強,他也幹不來。正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不適合自己的活就算再努力也是白費力氣。

7樓:生活像一把刀

做不好沒關係,什麼事只要你認真做了,就很好了,最起碼你做事的態度是端正的。

8樓:喬豐傑

你就是沒自信,

來跟我幹一年,你就有自信了

9樓: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包括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情況。有時候自己明明已經努力了,但做出來的成績還是不理想,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在心裡鼓勵自己,我這次做得不好,下次肯定能做好。我不比別人差,別人會的我也會,只要我加油就一定行,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

如果說還是做不好這件事,但你已經在努力了,那麼請你相信你現在努力的東西都是將來成功的鋪墊,也就是說你成功的路上,在正在變好的路上。那些比你做得好的人一定也是付出了努力的,所以只要你肯堅持不懈的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加油,陌生人。

10樓:五嶽之巔

其實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差別,你這樣總感覺比別人差,只是一種自卑的表現,與其說你比別人差,其實總體來說,你說你是太在意別人怎麼去看你?如果你幹一件事情沒有做好,這不能完全的否定你這個人就是不好的,所以說一件事情並不能決定什麼,而是要不斷地提高自己,總結一下,為什麼這件事沒有做好?在下次遇到類似的情況,積極把它做好就可以了,但你一定要給自己樹立自信心,幾十億的人,只是你是最不一樣的,所以,你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你

總是認為自己很差勁 做甚也都不行 很自卑 沒有信心,怎麼辦?

11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樓主的這種情形主要反映的樓主內心非常的脆弱的感覺,換句話說,樓主非常不自信, 而不是信的人,大多數都跟他的今天生活環境有直接關係,換句話說,他的原生成長環境也就是他的家庭環境,他的父母或者他的爺爺奶奶等人可能對他的影響深遠,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他的父母,往往他父母給他留下了一個什麼樣的家庭環境,這個孩子的心情和心裡往往就會變成什麼樣的環境,如果早些年他的家庭生活比較壓抑,那麼很有可能這個孩子就會癢一層一種壓抑的性格,如果這個孩子生活在一種,扔跋戶家庭的這個孩子長大之後可能也會同樣的囂張跋扈,因此樓主認為自己什麼事都不行,只是樓主家庭環境的一個影像而已,建議樓主還是儘快的從這種自卑的環境中走出來,作為人交往,慢慢的交通溝流,把自己能夠融入到社會之中,你才能夠發展得更好,最後祝樓主能夠開開心心事事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屬於心裡的自我暗示,先從小的事情做好,不要著眼於大的事情,一點一點的來建立自信。做人既不能夠太自大,過度自信就是知道也不能夠太自卑,過度自卑就會對人的心理產生非常大的影響。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

當自己過於自信的時候,給自己一些打擊,潑一點冷水。當自己過於自卑的時候,想想自己以前得意的事情。建立自主性要從一點一滴。

從小事做好,只要堅信自己能後會變好並且付諸行動,相信你會早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和優點,我們應該坦然地接受自己的優點,但也不忌諱自己的缺點,沒有缺點優點也能以浮出水面。

這樣就能正確地與人比較,在看到自己不如人之處時,也能看到自己如人之處或過人之處,偉人之所以難以高攀,是因為你跪著看的緣故。

14樓:今晚看啥

做什麼都不行,屬於絕對化的要求了,把問題擴大了?

自己沒資訊,自卑**於事情做不好。

那你要做的就是如何把事情做好,列舉做好事情自己需要具備哪些條件然後一個個的去實現。

要不然自己總是在想自己什麼都不會。又不去付出行動。只會讓這樣的情緒一直迴圈。

15樓:無言淋

要著眼於大的事情,一點一點的來建立自信。做人既不能夠太自大,過度自信就是知道也不能夠太自卑,過度自卑就會對人的心理產生非常大的影響。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

當自己過於自信的時候,給自己一些打擊,潑一點冷水。當自己過於自卑的時候,想想自己以前得意的事情。建立自主性要從一點一滴。

從小事做好,只要堅信自己能後會變好並且付諸行動,相信你會早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考慮,怎樣給我們的孩子多一點信心,不受作為精英學校畢業生的信心,而是作為一個普通人的信心,這是最基本的。”

看節目的時候,看到宗薩仁波切說的這麼一段,很有感觸。作為**,唯有我們自身真正擁有了這份不以任何參考點而起伏的信心,才能把這份祝福,更好地傳遞給我們的孩子。 ​​​

17樓:標準

下面這些方法能夠有效地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呢?供你參考:

第一,寫下你的長處:包括自己的優點和成就,把它們列出來,寫在紙上,越多越好,經常看看。

第二,多與積極陽光的人接觸:正能量能夠轉化。

第三、經常進行自我激勵:包括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第

四、換上得體的衣裳,保持帥氣的儀表。

第五、加強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長年累月的訓練會讓人的氣質與眾不同。

第六、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微笑,增加幸福感。

第七、多看書,特別是多閱讀名人傳記,腹有詩書氣自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材必有用,要樹立信心,人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長處和短處。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氣餒。同時也應該用心做事工作時多動腦筋。

增強自己的技能。有一技之長才有值得驕傲的資本。滿意請採納!

1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克服自卑,從小事做起,做一些你很拿手有自信能成功的都給自己樹立一些成功的目標和典範,這樣子,你就會不再害怕失敗,不會有自卑相信自己,足夠優秀。

20樓:cxl阿陳

從小到大,我們都曾經歷過一些自卑的時刻,自卑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外貌,也許是家庭,也許是性格本身。

人生,從來都是美好與悲傷、好與壞、喜與悲的加成總和,即使再完美的人,也會有缺陷,缺陷再多的人,也會有閃耀的時刻。如果總是沉浸在羨慕別人的失落中,生活裡的陽光就會被自卑的陰霾而掩蓋,自卑不需要想辦法擺脫,只需要學會和平共處。

沒有人非贏不可,所以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你該勇敢放手一搏,該轟轟烈烈一場,而不是被無謂的顧忌**,對誰都可以低頭,但別被你的自卑感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一點一點培養的,如果感覺自己做事情不行,或者是達不到別人要求的標準,最好是通過自己的標,再結合別人對你自身客觀公正的評價,如果確實有問題的話,那就要從根本上找原因,找問題的原因,做任何事情,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能夠極力的貶低自己,這樣都是錯誤的,客觀公正的去做每一件事情,然後坐什做一個綜合性的評價,包括外在因素,包括內在原因,有時候做一層一件事,就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你再努力,可能結果往往不是你想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改變自卑心理,首先從簡單的小事做起,這樣容易順利做完取得成功,經常性地成功就會讓你變得自信。

23樓:看來你還在乎

過度自信也不好。不要看不起自已,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不足的方面。只要用心做好每件事,不懂的就多學習,就會早睌一天會有自信的。

24樓:霹靂無敵飛翔

首先,你要認真地試試自己找到自己的長處和優勢。然後把這種長處和優勢發揚光大,讓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只有對自己充滿自信了,就不會產生自卑心理,嗯,所以說要針對自己的長處,嗯,發揮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做成幾件事,這樣對自己就會不斷地增長信心。

25樓:小豆芽di媽媽

我也是這樣的,之前也覺得自己很自卑,沒有信心,但後來發現你的自卑和信心都是你的實力給你的,努力就好了。

26樓:香椿樹字

總是認為自己很差勁,做什麼也都不行,很自卑沒有信心。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到醫院檢查身體自己解壓。

27樓:深圳心理諮詢深心一

要正確看待自己,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28樓:大林暖暖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你想要改變現狀,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說,我能行,堅持三年,你一定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自卑的方法包括:1.正確地認識和評價自己

:接納自己的現狀,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2.自我鼓勵:

善於運用表揚與肯定的方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3.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相信自己,從而增強自信心;4.

正確對比:與別人比較時,應選擇與自己各方面相類似的人、事比較,避免產生自卑心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特別沒有信心的話,就把你自己現在手頭的事情做好,你做好這些事情之後,在一定的程度上也可以提升你的自信力的。

我就是一個廢物,什麼事都做不好,做得還比別人慢,可憐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就算不好也不差,別人對我的評價

31樓:無望黯冰之翼

那你就那麼放棄了嗎?人生是你自己的!你雖說自己選的路自己走,那是你明顯放棄了你一開始選的那條路後自我放逐逃避的藉口,你不繼續堅持下去怎麼就知道你的堅持是毫無意義的呢?

也許在下一次時你就成功了,就算沒成功也是為在下次遇到相同問題時做出更好的選擇。在世界上沒有人是毫無意義的,就算是雞肋,也是在雞的生命中有重要意義的,它保護了雞的胸腔中的所有的器官,使它不至於遇到小傷就會死亡,不至於只是摔倒就會導致壓迫器官而死亡。人生中有得就有失,就像雞肋它失了美味但是它是雞生命的一種保障。

而你呢?你只是還未找到實現自己價值的方法,也許你就是下一個名人呢?

32樓:我們說好的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看法 人的一生不要活的太累太壓抑 只有好的心情才能給自己帶來最好的選擇

33樓:山豬

你的知道那麼多拉,那說明你已今有改變拉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破罐子破摔了,確實沒什麼用了!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不過好死不如倷活著!別自殺就行!!!

35樓:王先生法律援助

你要幹什麼,兄弟別人看不起你,你不能看不起自己,像個爺們,有什麼不痛快,咋爺們聊聊

真的很討厭別人總問白痴問題,我不知到是不是裝逼

你沒裝,人家白痴,你內心嘲笑一下然後親切的告訴他就完了 女友說我總是問一些白痴問題,就像跟一個熟人突然問他你叫什麼名字。我是不是真的弱智 不是弱智,你有點焦慮,有點強迫症而已。你甚至可能有時候建忘,突然之間不知為何問這麼弱智的話。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是吧?要麼她不愛你,要麼她太愛你 怎麼罵裝逼不...

我在廠裡幹操作工,每天干的活比別人多,並且很累,都是拿一樣工資。為什麼我們班組長還是說我,乾的這不

私底下和班組溝通一下,看看是不是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確實是你工作上表現不好,表明他這樣子做,你心裡的那些不舒服的感受,溝通要真誠,態度要堅定。如果是你的自己的原因,以往後的工作中吸取經驗,努力做到最好。若不是你自己的原因,純屬班組長個人成見,那麼在且溝通後一段時間,班組長還是如此待你,你可以申請換...

我16歲為什麼我腰部肌肉總感覺很疲勞快一年了一直不好用不起力

在演習中,很多人認為是腹部練習將練習每一個動作。儘管如此,仍有許多腹部練習健身愛好者零星的行動。這樣的行動姿勢,技能,在腹肌的不同部分不同的操作,以刺激的差異,以刺激其中動作最大的肌肉,等等。加強想要腹肌,我們應該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