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拒絕認真的付出過一次之後遇到對我很好的人卻沒那麼多信心對方對我再好都讓我覺得他

2021-06-15 11:21:32 字數 5835 閱讀 6482

1樓:飯婆婆婆

這年頭遇到個對自己好的不容易啦妹子~只是告白被拒絕過而已啦,沒什麼大不了。不是死別都沒啥大不了~拒絕好過不拒絕但拖著你。向前看啦~現在有個對自己那麼好的人,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可以試試的,真的。

但如果你一點也不喜歡他那就直接拒絕吧,也別一邊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一邊吊著別人,這樣對他也是一種傷害。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受過情傷。有句話叫做女生主動沒有好下場,男的是天生的狩獵動物,喜歡征服和追逐的感覺,你要是主動了,他會覺得你容易到手而不珍惜你。所以現實中很少有女生主動的。

如果女生主動,那她應該是非常喜歡那個男生,並且鼓足了勇氣才會去告白。這種情況下被拒絕的話,會留下很深的陰影。但是過去的都過去了,錯過的都不足為惜。

好好珍惜當下的幸福

3樓:

對方不是很反感你或者排斥你的情況下,機會還是有的。有很多女生比較矜持,當你第一次向她表白可能會被拒絕,這個時候也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好好的在她面前表現自己。不要面對一次的失敗就感到自卑,女生更喜歡有自信且活力的男生。

4樓:棋悅芬明

所以現實中很少有女生主動的。如果女生主動,那她應該是非常喜歡那個男生,並且鼓足了勇氣才會去告白。這種情況下被拒絕的話,會留下很深的陰影。

但是過去的都過去了,錯過的都不足為惜。好好珍惜當下的幸福

5樓:汝悟才感謝

說明你心裡有

蔭影對自己感

情的事沒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並不喜歡他,還是不要浪費彼此時間,早早告訴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一個男生拒絕我的表白了。但是還是對我很好很關心。

8樓:風雨的00後

雖然我是男的但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那個男生可能是喜歡你 但他更喜歡另外一個女生 所以他拒絕你的表白 但對你還是很好的

9樓:丟失的豆包

好吧,斬不斷理還亂,這樣男生要不是優柔寡斷,那麼就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

10樓:小小佳

這樣的男生讓他滾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人哦要是我直接就地陣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成功當上備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只想把你當朋友

14樓:{明天你好

也許只是表達你對他的好而已

對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但他並沒有疏遠我,依舊對我很好,他是怎麼想的?

15樓:百你個度知道

如果你表白被拒後,他疏遠你,你是不是會很沒面子?男孩子考慮得可能比較多點,他是你的好朋友,以後還是有希望在一起的。

16樓:香瓜妹

有的bai

人會像你說的那樣du疏遠對方,但是還有的人不會呢zhimm你也dao大方點就當普通朋友唄,好男專

人可不止他屬一個哈,適合你的男人也不止他一個md的當年上學的時候也暗戀一同學,向人家表白了也不鳥我啊,我還從初二等到他當兵回來,退役後我還厚著臉皮打**去他家問有沒有可能,結果和幾年前一年咧,後來我就死心了,我要感謝他,不然我哪有今天的好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你珍惜他對你好,他想以後跟你表白,你會非常感動的

18樓:time屁股一朵花

他一開始就把你當朋友對待

跟一個心裡有人的男生表白過(但他跟他心裡的人沒有在一起),但他現在對我很好,還要不要再表白一次!

19樓:度孃的陪伴

你跟對方表白了,對方沒有說接受還是拒絕嗎?其實我感覺喜歡一個心裡有人的人挺累的,不如你考慮找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

20樓:bj絕版哼哼

那要看他對你的好是哪種好嘍?

21樓:kevin歌

他是不會接受你的,即便勉強在一起後你也不會幸福,不喜歡真的不喜歡,除非他曾經為你動容過

有個男生一直追我,一直對我很好,他之前跟我表白我拒絕了感覺他整個人都頹了很多,但還沒有放棄追我,剛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是對他沒感情,你可以拒絕他,但是,你不會忘了她,他也會繼續頹廢,後果並不是簡單的,如果你答應他,但你們並不相愛,這樣的愛情是不美好的。靠自己的選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你這樣的,你只是享受那種被愛戴的感覺,你沒有過想和他做朋友的打算,算來算去你還是耽誤他了,不喜歡就拒絕,一開始就拒絕,現在拒絕搞得別人萬念俱灰。

24樓:悟空

永遠沒人珍惜觸手可得的,社會現狀,但是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很傻

25樓:祁er兒

給他一次機會吧!一個人這麼喜歡你不容易

26樓:裝茶的瓷器

繼續不冷不熱的和以前一樣就好,忘了自己答應過他這事

27樓:你煜大爺

其實你可以約他出來玩,然後故意暗示一下或者說故意表現出你比較糟糕的一面,看看他的反應

28樓:

告訴他,你們就試行一週,感覺好就正式在一起,耽誤一週既不會太過分,又不會像直接拒絕傷害人,也有機會真正瞭解,總之各種好

29樓:l我又回來了

不想失去他只有讓他做你男朋友

30樓:輝煌同在

不喜歡他就趁早跟他說了

31樓:百度使用者

不行就立馬分手,再找別人

32樓:犀利哥來也咯

字面意思,直說。我就是類似你說的那種男生,如果我喜歡的女生像你這樣誤導我我會很生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不喜歡他 想想他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認識久了,就有感情了

35樓:我愛綠耳貓

愛情都是一時衝動啊,更多的是堅持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只能做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對自己好的才是最好的,

38樓:紅澀雲淡

額 學著接受他吧

39樓:鍾久夢

沒事 做朋友會更好。

40樓:放手去愛

告訴他,我們不合適,只能做朋友

一個人對我很好,但是我向他表白,他拒絕了我,為什麼呢?

41樓:我愛你**旋

對你好不代表對你有那方面的感覺,對你可能是妹妹或者朋友啦

42樓:接英衛

好小!是你們早熟還是我們老了,我才24歲!去年才表白!

43樓:偶冰潔

好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要的是體現在行動上,不能停留在口頭。

44樓:赤水高富帥

欲擒故縱或只想做朋友

45樓:讀你在心中

問他對你究竟是什麼感情

46樓:豐佳文

或許他只是把你當成他的妹妹或好朋友

和女生表白被拒絕後,關係還是很好,而且相處並不尷尬,但我還是很愛她。

47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她比你成熟,我是

bai說的思想方

du面。

她對你有好感,zhi但遠沒達到她選dao擇物件的專地步。她不想傷屬

害你的心靈,所以依然給你溫暖。

她應該有過初戀了,否則不會這樣成熟,心靈的傷害能讓人變得成熟。

你要麼放棄,繼續跟她的朋友關係,要麼找尋自己的不足(她認為你不足的地方),提升自身的價值到她認可你,肯定你,那時她會接受你了。

48樓:一如窗外的雨

饅頭的爺是蒼蒼 一定是一位過來人了,能看到你的這段話感到十分幸運版,人人都能想的這麼明白多權好,這樣的女孩這樣的感情個人覺得要好好珍惜,好的緣分來之不易,樓主如果放棄這個機會,我保證一定會遺憾,聽著位朋友的話,趕快改變自己吧!為她也是為自己,付出不一定有意料之中的結果,但是一定會有回報。樓主,加油!~

49樓:anny陌路

聽起來她對你也有好感,只是不敢面對而已

很喜歡一個男孩子,我表白被拒絕了,但是他還是對我很好,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除了愛情,他什麼都可以

50樓:純純藍莓

做朋友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即使他接受了你也只是暫時的替代品。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他不喜歡你。他空虛寂寞了想起了你。

如果他看上別的女的了會立刻離開你的。愛不能一味的強求。做朋友吧。

親給個最佳答案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啊,女生追男生,只要他沒有女朋友,很容易的,指不定這會他就在想接受你呢

52樓:話

人,活得再漂亮,也會有淒涼;生命之路看似萬千,實則只有兩條,一是順其自然,一是拼搏奮鬥。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佔有,只能經歷。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

53樓:小蜜蜂

現在的你,就是當初的我,結果就是憐個朋友都做不成了,因為彼此見面會很尷尬,不表白吧!還沒事,表白了,人家不喜歡你這樣型別的。不理就不理了,沒什麼大不了,祝你開心,快樂。

54樓:用心良苦

是不是你**沒做好?你從他的愛好,生活習慣上等多方面去**他,並默默地為他付出,你要知道黃天不會苦心人!有時候有些愛是不至於用嘴說的,也不能直接表白,有些時候只是一種暗示!

55樓:小魚從來不吃魚

順其自然,當做沒發生就好,知道了答案,咱也該心安了,自己好好的,也許事情會峰迴路轉呢,我以前也是追我男友不成,可是後來他就追我,他說珍惜才是幸福,愛情不是一見鍾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感情

5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表白了,不留遺憾就很好了,我以前也有一個偷偷暗戀的學長,很後悔沒表白。愛不一定就是非得佔有,看到他幸福就好了。你真正的王子也許馬上就會出現的,

57樓:

勉強不會幸福的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58樓:sunny王新旺

那要從雙方的條件方面看了,或者看他對你有木有感情方面的想法了

59樓:陳業先

找他說你想開了,還是朋友,在慢慢培養感情看有沒有希望!

60樓:薄荷味丶

那就不表白。要不就離開他。

61樓:找真愛好難

那就好好的去愛他,不要放棄,,加油,,

62樓:離

不要跟他提愛 日久生情

63樓:手機使用者

他只是不道該怎麼辦,放手去追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守護吧,守在他身邊只要他幸福你不是也會幸福嗎

被女生明確拒絕了還有希望嗎,被女生拒絕一次後還要繼續追嗎?

1 在被女生拒絕後,男生應學會冷靜分析一下女生拒絕你的原因,如你不夠優秀或者女生由於害羞而不好意思答應你的表白等。2 在被女生拒絕後,男生應學會提升自己,由於生活水平與經濟水平等的提高,使得越來越多的男生都成為了家裡父母的寵兒,要不就是衣來張口飯來伸手,要不就是直接當起了啃老族,不僅不利於自身的進步...

我喜歡女生告白過一次她拒絕了我她她高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太想和她在一起了 祝你美夢成真l 加油 既然她不喜歡你,就該放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高三,我高二,告白時她以馬上要高考了,要把心思放在高考上為理由拒絕了我,你們認為 這只是現在的藉口,因為她現在不喜歡你。如果你一直堅持不懈追求下去你會成功的...

第一次約女孩出來被拒絕了,第一次約女孩被拒絕了,還有戲嗎?

在沒和你確定關係之前 你覺得那個女孩會出來和你約會 如果反過來 女孩喜歡你 你自己又說不清楚 你會出來嗎 同樣的道理 要讓她明白 首先你要付出行動才行 第一次約女孩被拒絕了,還有戲嗎?你太急了,你們之間都不瞭解就想把人家約出來,不覺得太唐突了嗎?她對你是肯定有好感的,不然不會給你 目前也就僅僅是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