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事業單位考試進入面試複審的時候要求開在職單位的同意報考證明,但是我怕單位不同意求指教

2021-08-01 12:45:37 字數 1352 閱讀 7560

1樓:

你工作的單位只要不是行政機關他們不會不給開的 況且你考住了事業單位說不定哪天他們用得到你 另外找領導開同意報考證明的時候給點好處就好辦

2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單位會同意的, 跟領導好好商量。

更多招考資訊,你可以到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包括其他事業單位,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風雨天一閣

需要的證明是面試前還是面試後呀?如果是面試後,在你確定考上只差複審了,那你完全可以把這個工作辭了。我就是這麼做的。

如果是面試前,那你一定要跟領導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呀!這個我也沒有什麼辦法幫你,希望你加油啦!

4樓:黎友源

那是必須要開的,只要你說的好,你現在的單位不應該也不敢卡的

5樓:鄞青甕全

就直接去主管部門辦理啊。不用走什麼程式,就只是一個證明,然後主管部門領導簽字,主管部門辦公室蓋個公章就行了,不復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很相似,最簡單的辦法。你這個資料直接填無工作單位就行。房地產單位要走人直接走就行,簡單

事業單位在編人員考公務員在資格複審時單位不開同意報考證明怎麼辦

7樓:薇薇採兒

如果你沒有工作,即沒有單位,應由你居住地的社群來開證明,然後到社群所在的街道辦事處蓋章。謝謝採納。

省直考試進面試了,資格複審單位不給開同意報考證明,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的是事業單位,可能的確是不讓報考,不給你開證明很正常,或許關係管用你如果考上的是公務員,就好多了,你看你的合同裡面是不是有一條,考上國家公務員可以單方面解除合同的,所以操作起來方便一點,自己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省直招考的檔案你再看下,看有沒有說在編在崗的人人員不能報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你的做法不大合乎規定吧,試用期都沒過就參加考試。多和領導溝通下吧。

考事業單位進面試需要同意報考證明,卻遭遇人事部門打麻煩。

11樓:西貝談

他們人事部門應該尊重你所在單位的意見,以你所在單位意見為主,他們不能強行不給你辦手續,你應該通過你的領導去跟他們交涉,相信你肯定沒問題的

12樓:

那如果之後你沒考上,你還能在原單位上班嗎

事業單位考試通過筆試,進入面試資格審查要求提交材料的問題

現在高校的學生檔案管理規定是 學生畢業後未主動調檔的,可以免費在學校儲存2年 2年後,學校不再保管,有的是直接發還到學生戶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有的是直接轉到學校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所以,你第一步需要做的是,先跟學校聯絡下,找到你的檔案目前存放在 這個一般都是可以找到的,這是檔案管理的職責所在。...

事業單位面試怎麼複習,事業單位考試 要怎麼複習?

面試還是要進行系統學習的好,畢竟進面真的很不容易,萬一失敗那也是十分不划算的,失去了很好的工作機會,沉沒成本也很高,花點錢還是值得的。面試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我們有六大基本題型,每種題型還有很多種細分的小類,加起來那就是幾十種題型,你不進行系統學習的話,到時候東南西北都找不清,一臉蒙圈。當然系統學習...

2019浙江事業單位考試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 2016年浙江事業單位統考分上 下半年兩次進行,即2016年度浙江事業單位統考全年集中安排2次,其中面試時間為面試時間為6月11日和11月12日,面試試卷由相關部門命制。2 詳盡準確的資訊以當地事業單位統考面試公告為準。一 考試安排 按照自願參加 分級負責的原則,2016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