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事業單位考試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12-19 20:51:09 字數 800 閱讀 7592

1樓:中公教育

1、2023年浙江事業單位統考分上、下半年兩次進行,即2023年度浙江事業單位統考全年集中安排2次,其中面試時間為面試時間為6月11日和11月12日,面試試卷由相關部門命制。

2、詳盡準確的資訊以當地事業單位統考面試公告為準。

2樓:努力奮鬥的少女

一、考試安排

按照自願參加、分級負責的原則,2023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全年集中安排2次,其中筆試時間為5月14日和10月22日,面試時間為6月11日和11月12日。公共科目筆試由我辦統一組織命題、印製和閱卷,面試試卷由我辦命制。

二、考試時間及科目

筆試:公共科目筆試分為綜合管理類(a類)與自然科學專技類(b類),具體考試時間及科目如下:

1、綜合管理類(a類)

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中以行政性、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及人文社科類專業技術崗位。

上午9:00—11:30 《綜合應用能力(a類)》

下午14:00—15:3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2、自然科學專技類(b類)

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位。

上午9:00—11:30 《綜合應用能力(b類)》

下午14:00—15:3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類《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科目相同,《綜合應用能力》科目分為a類與b類。其中,《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為全客觀題,滿分為100分;《綜合應用能力》為全主觀題或客觀題與主觀題相結合,滿分為100分。

面試:上午8:30開始 《結構化面試》

面試包含3個題目,考生的答題時間為15分鐘。

2023年浙江事業單位統考,海寧事業單位的成績出來了,我進面了,和第一名差3分,我怎麼樣才能逆襲

2013年嘉興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成績及面試入圍人員公告 2013年浙江省統考事業單位考試面試面授輔導課程 嘉興 中公教育嘉興分校在嘉興一般是不分名次的!1 權威師資團隊 中公教育師資團隊核心成員,老師擁有雄厚的 管理和 人力資源專業背景,擁有多年職業化 專業研究事業單位考試的深厚積累,...

事業單位面試怎麼複習,事業單位考試 要怎麼複習?

面試還是要進行系統學習的好,畢竟進面真的很不容易,萬一失敗那也是十分不划算的,失去了很好的工作機會,沉沒成本也很高,花點錢還是值得的。面試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我們有六大基本題型,每種題型還有很多種細分的小類,加起來那就是幾十種題型,你不進行系統學習的話,到時候東南西北都找不清,一臉蒙圈。當然系統學習...

2014浙江杭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今年的考試公告目前已經發布了,一 招聘單位和崗位。本次招聘共有74家市屬事業單位推出130個崗位,計劃招聘工作人員144名。各招聘單位 崗位 人數 條件及其他情況詳見 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計劃表 詳見附件 二 招聘物件和基本條件。報名人員應符合下列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