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試100多個人競爭崗位,進入複試比例為3比1,那麼求多少人可以進

2021-03-17 12:46:07 字數 2641 閱讀 3448

1樓:國色天香

既然你們考試是100多個人競爭一個崗位。那麼這個比例就是100多分之一呀。進入複試的話。

那就是在這100多個人裡面取三個人。你不是三比一的嗎?那就是三個人進去複試。

最後在這三個人裡面取一個成績最好的。就是這樣啦。

事業單位考試,崗位招兩人,筆試成績按1:3比例進面試,第一名1個,第二名1個,第三名3個,我排第四還有機會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按照1;3比例就是6個人進面試,前面一到3名一共有5人,你排第四是有可能進面試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兔

應該進面試6個人的啊,第四名也是近面試的,沒進嗎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您排第四名的只要成績高於或者等於另外一個第四名就能進入面試。

預祝取得好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老錦

有,前面的人失去機會

事業單位考試,達到開考人數,只有一個人參加筆試,面試是不是就沒人競爭了?

6樓:自然醒最好的

因考生放棄面試導致該崗位達不到1∶3比例的,該崗位可正常開考。對只有一名考生參加面試的崗位,考生面試成績須達到本場考試(同一考官組、同一面試題本條件下所有面試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為體檢、考核物件;未達到平均分的,取消該崗位。

7樓:水靈光

在面試事業單位,只有一人蔘加筆試的情況下,並不能簡單地說沒人競爭,跟你競爭的正是你自己;

事業單位招聘,並不是只有一個參加招聘就會錄取,也要看這個人是不是能通過筆試,面試; 當參選人數多的時候,招聘方擇優錄取; 參選人數少的時候,或者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也要看這個是是不是能達到招聘職位的要求

8樓:陝西京佳教育

如果只有1人進行筆試,其他兩人未參加考試,那麼參加筆試的1人將會進入面試,到這裡可能會有兩種方法,1是從其他崗位調劑2人,加上原來的1人進入面試。2是隻要此人面試分數達到平**,即可通過面試。具體情況要以當地人事部門操作為準

9樓:海南事業單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有個職位只錄取一個人,有50個人報名,以3:1比例進入面試,所以說面試的人有多少?

10樓:在學網

前三進面,所以能參加面試的只有筆試成績前三名的三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3個人。前三名進面試,這個3:1是指面試人數與錄取人數之比,與報名人數無關。

12樓:逸香清苑

有3個人進入面試,3:1這個比例是以最終錄取人數來說的,也就是說面試時候3選1,而不是說筆試或者說報名人數3:1。公務員是以崗位為導向的

13樓:愛學習的

3個人。3:1 只錄取一個人 那麼筆試選拔出3人 進面試 再選出其中一人。

14樓:沉睡的筆桿

面試的人只有三個人。假如你考試成績排到第四名的話,只有等待時機進行替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人能夠進入面試。

事業單位面試根據筆試成績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範圍是什麼意思?

16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每個職位按照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名單,也就是每個職位有3個人可以進入面試環節,兩個職位共計6個人可以進入面試環節,也就是筆試成績每個職位必須排在前三才有可能進入面試環節,至於難度也要看每個職位的報名情況和自己對成績**的情況。

事業單位一般是國家設定的帶有一定的公益性質的機構,但不屬於**機構,與公務員是不同的。根據國家事業單位分類改革精神,事業單位不再分為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差額撥款事業單位。

而分為公益一類事業單位、公益二類事業單位 ,目前還新興了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事業單位和社會資本舉辦事業單位,是國家不撥款的事業單位。

事業單位的明顯特徵為中心、會、所、站、隊、院、社、臺、宮、館等字詞結尾,例如會計核算中心、衛生監督所、司法所、銀監會、保監會、質監站、安全生產監察大隊等。

事業單位分為參公事業單位以及一般事業單位。參公事業單位是指人員使用事業編制,參照公務員法進行管理。參公改革之後的事業單位在省公務員招考中招考,普通事業單位在事業單位招聘中招考。

17樓:中公吉林事業部

答:此次吉林市事業單位考試進面比例分為:有筆試和免筆試,其中有筆試進面比例是1:3,免筆試進面比例是1:5,考生要分清自己是有筆試還是免筆試的崗位。

下面為大家舉例說明:

1.如小明報考某崗位共計招聘3人,筆試排名第6,依據「有筆試進面比例為1:3」,此崗位共計要9個人進面,所以小明已順利進入面試環節。

2.如小明報考某崗位共計招聘1人,筆試排名第6,依據「有筆試進面比例為1:3」,此崗位共計要3個人進面,則沒有進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21個啊。一個職位安排三個競爭者。你打敗兩個就行了。不過同崗位,那就需要你進前七名了。

事業單位調動參加什麼考試,參加事業單位考試就是參加編制考試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應該內部會有遴選,直接掉不可以的 同時在編人員是不可以參加事業單位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參加事業單位考試就是參加編制考試嗎 一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都是有編制的。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親,不是的哦 事業單位招聘有些是編制的,有些不是編制的哦 要判斷是否是...

事業單位考試與國考的區別,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和省考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省考屬於公 的一種,它們的區別主要是下面幾個方面。一 發起機構不同 公 發起機構有兩種,俗稱國考和省考。國家 中組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地方 省 市委組織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各用人單位上報崗位需求。事業單位考試發起機構是 各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二 舉辦的統一性不同 公 每年一次,...

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彙總 具體考試內容 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辯證唯物論 唯物辯證法 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 歷史唯物主義。2 思想概論 思想形成與發展 新民主主義革命理論 社會主義改造理論。3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 理論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4 當代中國的 與政治 中國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