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世界經濟和軍事強國有哪些。請列出他們之間的排名順序

2021-07-31 23:34:39 字數 6524 閱讀 4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聯合國統計,總共193個國家和政治地區經濟總量排序為:

1、美國

2、中國

3、日本

4、德國

5、法國

6、英國

7、巴西

8、義大利

9、印度

10、加拿大

11、俄羅斯

12、西班牙

13、澳大利亞

14、墨西哥

15、韓國

16、荷蘭

17、土耳其

18、印尼

19、瑞士

以上是經濟大國。

按照人均排序:

較大的國家(人口1000萬以上)

6、瑞士 1

7、澳大利亞 2

11、荷蘭 3

12、美國 4

13、加拿大 5

20、日本 6

22、德國 7

24、法國 8

26、英國 9

27、義大利 10

30、西班牙 11

37、韓國 12

---------------------

60、巴西 13

63、俄羅斯 14

64、土耳其 15

68、墨西哥 16

--------------------------

102、中國 17

119、印尼 18

141、印度 19

以上是經濟強國的順序。韓國及其以前的可以稱作發達國家,巴西到墨西哥可以稱中等發達/高度發展中國家,中國到印度就是發展中國家了。

軍事強國:

按照瑞典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2023年軍費統計數量:(億美元)

1、美國 7110

2、中國 1430

3、俄羅斯 719

4、英國 627

5、法國 625

6、日本 593

7、沙特 482

8、印度 468

9、德國 467

10、巴西 354

11、義大利 345

12、韓國 308

13、澳大利亞 267

14、加拿大 247

15、土耳其 179

17、以色列 152

18、西班牙 140

19、荷蘭 109

22、臺灣 89

28、印尼 52

34、墨西哥 48

人均軍費順序:

2、美國 2653美元

3、以色列 2141

5、沙特 1558

10、英國 893

11、澳大利亞 893

12、法國 879

19、德國 593

20、義大利 593

22、加拿大 560

25、韓國 493

26、俄羅斯 426

28、日本 401

29、西班牙 398

30、臺灣 380

33、土耳其 244

35、巴西 142

39、中國 74

42、墨西哥 48

43、印度 30

軍事強弱除了軍費之外,還要看作戰思想和所指揮水平。軍隊人數多少不代表力量強弱,現役人數排序:

1、中國 228.5萬

2、美國 145.8萬

3、印度 132.5萬

4、朝鮮 110.6萬

5、俄羅斯 102.7萬

6、韓國 68.7萬

7、土耳其 66.6萬

8、巴基斯坦 61.7萬

9、伊朗 52.3萬

10、埃及 46.8萬

11、越南 45.5萬

12、緬甸 40.6萬

13、法國 35.2萬

14、巴西 32.7萬

15、敘利亞 32.5萬

16、泰國 30.5萬

17、印尼 30.2萬

18、義大利 29.3萬

19、臺灣 29.0萬

20、哥倫比亞 28.5萬

21、墨西哥 26.7萬

22、沙特 23.3萬

23、日本 23.0萬

軍事強國首先是軍地人數多,不低於20萬,其次是軍費高,以下排名不分次序:

進攻性:美國 、以色列(作戰指揮強) 、俄羅斯、德國、日本、英國、法國 、

非進攻性(防禦性):義大利 、韓國 、(臺灣) 、土耳其 、中國 、印度 、巴基斯坦(核**)、伊朗、

朝鮮核**不是打仗的,是訛詐用的。

沙特裝備好,但是人數不足,指揮作戰決心不強。

2樓:法訪冬

軍事:美國,俄羅斯,法國,德國,英國,以色列,中國,日本…

經濟(不是按gdp總量排的,那個太片面):美國,歐盟,日本,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雖然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但是自身的經濟和軍事實力依舊處在世界領先地位

4樓:福達李劍橋律師

美、俄、德、日、中、加、澳

5樓:你你我我

美中日德俄英法印度伊朗

2023年世界強國排名 50

6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一成不變的自然是指排行榜的前三甲,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位置穩定,沒有發生變化,有人可能認為中國現在的軍事實力應該排在俄羅斯之前,但是從綜合方面來說,俄羅斯還是更強,畢竟前蘇聯的底子太厚,變化比較大的就是後面的排名了。

瑞典斯德哥爾摩和平研究所給出的排名是,英國位列第四、印度第五,美國全球火力網則認為,印度應排在第四位,法國第五、英國第六。每一種排名所參考的資料有差異,最終得出的結果可能也會有偏差,不過從歐美兩個排行榜中我們可以看到,印度的排名基本上來說很穩定,第4或者第5,差距並不大。這與印度這些年以來大力發展軍事有關,印度在軍事方面是捨得花錢的,他們比起自主建造工業,更喜歡從國外進口先進**裝備,買著買著,印度就把自己買成了一個軍事大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戰爭潛力,1美國2中國3俄羅斯4法國5朝鮮6伊朗7英國8日本9越南10印度

未來最有經濟潛力排行

1中國2美國3日本4印度5德國6法國7韓國8加拿大9越南10澳大利亞(英國脫歐可能面臨**,而且即使不**未來沒有歐盟的支援未來也不樂觀,暫時不排。越南這個國家緊跟中國政策,優良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工業轉移未來經濟潛力不可小視)

未來科技潛力排行

1中國2美國3日本4德國5俄羅斯6法國7印度未來工業綜合潛力排行

1中國2美國3日本4德國5法國6韓國7義大利8英國9印度未來最有可能崛起的大洲

亞洲,亞洲未來可能崛起一大批世界強國。

未來最有可能陷入困境的強國

1英國,英國脫歐之後面臨歐盟的報復,甚至經濟制裁**封鎖,又面臨**的巨大壓力,如果俄羅斯或歐盟一發力,英國**實力大降。2美國,美國最有可能爆發的是一場貨幣危機,因為美元長期擔任世界貨幣長期超發,美元是憑藉軍事實力背書石油**,而且美債過大。一旦人民幣國際化被廣泛接收,美元被拋棄,美國將爆發嚴重危機。

所以說人民幣國際化不是一個小問題甚至不是一個純粹的經濟問題,人民幣一旦全面國際化等於向美國宣戰。不論你願意不願意美國都會陷入嚴重危機!因為美元被拋售,整個世界金融都會動盪不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久前,美國出了一個強國榜單,公佈了2023年全球10大強國的排名,中國的排名實至名歸,不過印度看完之後卻表示十分不滿。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美國、第二名俄羅斯、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是印度、第五名是英國、第六名是法國,第七名是德國,第八名是土耳其,第九名是日本,第十名是韓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強國排名。美國第一,俄羅斯第二,中國第三,印度第四,英國第五,法國第六,德國第七,土耳其第八,日本第九,韓國第十。

11樓:cht淺笑

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美國、俄羅斯和中國,第四名是印度、第五名是英國、第六名是法國,第七名是德國,第八名是土耳其,第九名是日本,第十名是韓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排名的常客:中美俄、英法德、以色列、日韓,還有一個不知道。可能印度或者土耳其。土耳其是北約空軍排前三的,制空權很厲害。

13樓:泰拳手

我**2019,美國經濟第一檔,中**事第一檔,俄羅斯戰略縱深第一檔。

英國內在實力第一檔,法國人氣第一檔。

非洲自由自在第一檔,印度現實第一檔。

日本綜合實力超級第一檔

韓國危險度第一檔

14樓:區傑升

美國、中國、日本、德國、英國、印度、法國、巴西、義大利、加拿大。gdp總量排名

15樓:復甦騎士

美國、中國、日本、德國、英國、印度、法國、巴西、義大利、加拿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

2.俄羅斯

3.中國

4.英國

5.法國

6.日本

7.印度

8.義大利

9.巴西

10.加拿大

17樓:此刻己絕望

日本比土耳其還差,日本第八差不多

18樓:華中

美國中國

俄羅斯法國印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1中國2俄羅斯3英國4印度5法國6日本7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第一名:美國(不用解釋,世界公認)

第二名:中國(已經超過俄羅斯了)

第三名:俄羅斯(一直都很強大)

第四名:日本(大日本帝國,都是帝國了)

第五名:英國(德國英國法國中公認最強)

第六名:德國(下面的也不介紹了)

第七名:法國

第八名:印度

第九名:韓國

第十名:以色列

第十一名:巴西

第十二名:土耳其

第十三名:加拿大

第十四名:澳大利亞

第十五名:越南

21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

2中國??

3俄羅斯??

4英國??

5印度??

6法國??

7德國??

8日本??

9韓國??

10新加坡??

這就是2019世界國家綜合國力排名,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個人覺得,你既然愛上了別人,說明你和現任男友的感情在某一程度上出現了問題。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有感情的,所以建議你和你的男朋友先處理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可能是相處久了沒有之前的新鮮感,也可能發現會與你之前的期望值不一樣,這是正常現象,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感覺都會隨著時間變淡,但是感情肯定是會越來越深的。所以學會妥善處理戀愛中兩個人的問題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是覺得和你的男朋友沒有新鮮感了,那麼,其實找幾個人性質都是一樣的,你換的多了就知道,所有的感情都會歸於平淡的。

個人覺得,你既然愛上了別人,說明你和現任男友的感情在某一程度上出現了問題。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有感情的,所以建議你和你的男朋友先處理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可能是相處久了沒有之前的新鮮感,也可能發現會與你之前的期望值不一樣,這是正常現象,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感覺都會隨著時間變淡,但是感情肯定是會越來越深的。所以學會妥善處理戀愛中兩個人的問題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是覺得和你的男朋友沒有新鮮感了,那麼,其實找幾個人性質都是一樣的,你換的多了就知道,所有的感情都會歸於平淡的。這個吧,個人覺得,你既然愛上了別人,說明你和現任男友的感情在某一程度上出現了問題。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有感情的,所以建議你和你的男朋友先處理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可能是相處久了沒有之前的新鮮感,也可能發現會與你之前的期望值不一樣,這是正常現象,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感覺都會隨著時間變淡,但是感情肯定是會越來越深的。

所以學會妥善處理戀愛中兩個人的問題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是覺得和你的男朋友沒有新鮮感了,那麼,其實找幾個人性質都是一樣的,你換的多了就知道,所有的感情都會歸於平淡的。

世界經濟學與國際經濟學的區別,世界經濟學與國際經濟學的區別與聯絡?

個人理解 國際經濟學更多從國際分工角度考察國際經濟發展狀況,一般涉及 比較多 世界經濟學則考察的是世界各國 各地區或區域經濟發展狀況。研究物件從小到大 微觀經濟學,產業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國際經濟學,世界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的發展與世界經濟的發展一樣久遠。從世界市場形成起,國際 問題的研究就開始了,...

當今世界經濟發展的不平衡問題,世界經濟發展不平衡的原因

當今世界經濟發展的趨勢與特點 1.經濟全球化在曲折中發展 世界經濟全球化主要表現在 在生產資本方面,國際投資增長,帶來了資本國際化 在商品資本方面,國際化,成為國際交往中最活躍的環節和各國經濟發展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世界進出口 總額增長比生產的增長速度高得多,它成為國際經濟關係中的一個基本特徵 在...

目前世界上軍事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是美國嗎

是,一超多強,一超是指美國,經濟和軍事都排名第一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當前世界上最強國家 美國。美國擁有現今整體實力最強大的軍隊,同時內其軍費也名列容世界第一,約佔全世界總軍費開支的43 陸地面積915.9萬,整體上相當富饒,另有諸多海外領地,戰略空間龐大 人口3.15億,大學普及率77 每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