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千瓦電磁加熱器線圈匝數去掉二十圈有啥影響嗎

2021-07-31 22:37:26 字數 984 閱讀 4680

1樓:信輝源電磁加熱器鍋爐

電磁加熱器線圈要匹配電磁加熱器的主機的,每一種規格的電磁加熱器都有對應的電感量,電感量的大小取決於線圈繞制的疏密和線圈的長度來決定的。正常線圈如果安裝的時候達到電感量了,過後就不建議拆線圈了,而且你還拆20圈,那主機效能好的就會保護,如果不好的就容易燒壞的了,有什麼問題建議你諮詢你購買電磁加熱器的廠家,他們有義務給你提供技術支援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引起保護或損壞電磁加熱器

全自動機械手錶 怎麼存放,每天手動上20圈發條可以嗎? 運動量不夠經常手動上發條會對機芯有所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存放問題: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不要將手錶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

2、長期存放不戴時,應每月定期上發條一次,使零件不致長期處於靜止狀態,以保證表機的運轉效能。

3、關於上弦問題:每天配帶不足八小時以上時,可通過下面方法給其上弦,把手錶以水平狀態將其左右反覆搖擺約一分鐘,以補充上弦,方可確保走時正常。

變壓器初級120圈,次級20圈,反饋繞組28圈,如果次級少了一圈會有影響嗎?

4樓:

次級電壓略低,一般影響不大。

5樓:

次級少一匝,那麼變壓器的輸出電壓將會降低1/20,其他無任何影響,如果電壓降低仍然帶的動負載那麼就可以正常使用。

6樓:為民服務袁

電壓會降低1/20。

我家電腦開機在windows xp要轉20幾圈,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詳細描述嗎,一般這樣的情況,介面上都有詳細的描述的!要根據描述來具體判斷,會涉及系統癱瘓/硬碟主引導去受損/病毒原因,另外你的機器是什麼品牌的?

軸承加熱器的原理是什麼,電磁感應軸承加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短路加熱 主機為一特殊結構的變壓器,可移動的軛鐵用以穿套被加熱過盈件。工作時,接通主機電源,過盈件 相當於副邊 中感應產生短路電流而被加熱。渦流加熱 被加熱過盈件與主鐵芯組成一閉合磁迴路,工作時,過盈件中通過主機的磁力線產生渦流而被 快速加熱,輪箍的拆卸就是用此原理。等脹量加熱 油浴或烤箱加熱,過盈...

60kw電磁加熱器電流多大,60kw電磁加熱器電流多大?

郭敦顒回答 視輸入電源的電壓而定,60 kw ui,當為單項電源電壓u為220v時,電流i 60 kw 220v 272.7a。電熱器件 電磁加熱器是有銘牌的,應按銘牌上的規定接入電源,銘牌上也有額定電流。按理說電磁加熱器上都帶電流顯示的,沒有的話你也可以用電流表測,標準是在80 90a 在工作穩定...

電磁感應軸承加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磁感應加熱器,顧名思義,利用電磁感應的加熱原理,其實也就是利用磁場。電磁感應加熱器的主要核心原件是純銅感應線圈,矽鋼片,感測器等,當電路閉合時,也就形成了一個磁場。將加熱工件套在加熱軛鐵上,將軛鐵置於鐵芯豎柱上,整個磁場閉合,通電後,加熱工件就相當於一個電阻,磁場中的電流每經過電阻時,就會積累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