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kw電磁加熱器電流多大,60kw電磁加熱器電流多大?

2021-07-31 22:37:26 字數 1062 閱讀 1274

1樓:郭敦顒

郭敦顒回答:

視輸入電源的電壓而定,

60 kw=ui,

當為單項電源電壓u為220v時,電流i=60 kw/220v=272.7a。

電熱器件——電磁加熱器是有銘牌的,應按銘牌上的規定接入電源,銘牌上也有額定電流。

2樓:薄亦晴朗

按理說電磁加熱器上都帶電流顯示的,沒有的話你也可以用電流表測,標準是在80-90a

3樓:牽著你的手

在工作穩定後熱機電流為90a。

電磁加熱器,是現今工業領域和民用裝置中最廣泛的一種加熱方式,採用電磁加熱,杜絕了明火在加熱過程中的危害和干擾,採用電磁場在被加熱夠工件表面形成渦流的方式來加熱,是一種環保,國家提倡的加熱方案。

電磁加熱器的工作原理是:把220v或者380v交流電,整流後轉換成直流電,再將直流電進行濾波,利用igbt或者可控矽再將直流變成交流,在感應線圈內產生高頻磁力線,是感應線圈內導體工件表面產生渦流依靠自生內阻發熱。

4樓:

p=ui

如果你用的是220v的電,就應該是i=p/u,60000w/220v=272.73a

技術支援:熱都網

ps小廣告:歡迎登陸熱都網 問答社群提交你的問題,專業的電熱工程師為您服務!

60kw功率電磁加熱器可以用電容補償嗎?電壓340--350.電流65--68。加熱效果太慢。有什麼好方法提高電壓嗎?

5樓:陳堅道

若是通過電感加熱的,功率因數會偏低,用電容補償可以降低部分線損耗,電壓略有提升,但效果不明顯,主要的是導線材料(鋁線)電阻率較大和截面(70m㎡)偏小,總電流125a,線與線電壓降約50v。

電磁加熱用電容補償是否可行,必須給出視在功率因數值才能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加熱,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中頻爐之類的,如果是,那是不能用電容補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xmxrjn,您這個50kw怎麼賣?可否留個****

軸承加熱器的原理是什麼,電磁感應軸承加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短路加熱 主機為一特殊結構的變壓器,可移動的軛鐵用以穿套被加熱過盈件。工作時,接通主機電源,過盈件 相當於副邊 中感應產生短路電流而被加熱。渦流加熱 被加熱過盈件與主鐵芯組成一閉合磁迴路,工作時,過盈件中通過主機的磁力線產生渦流而被 快速加熱,輪箍的拆卸就是用此原理。等脹量加熱 油浴或烤箱加熱,過盈...

10kv800kva變壓器。裝置60kw,最大需量大概多少 月電費大概多少?謝謝

首先,核實一下你的問題 800kva變壓器 是否有誤,是80kva吧 裝置只有60kw,大馬拉小車啊,呵呵 其次,根據你的裝置及變壓器容量 1 裝置的最大需量60 0.85 70.6kva2 電費除根據你的實際負荷情況及工作時間 已有人回答過了 並考慮峰谷電價,還有變壓器基本電價即每月20 26元 ...

電磁感應軸承加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磁感應加熱器,顧名思義,利用電磁感應的加熱原理,其實也就是利用磁場。電磁感應加熱器的主要核心原件是純銅感應線圈,矽鋼片,感測器等,當電路閉合時,也就形成了一個磁場。將加熱工件套在加熱軛鐵上,將軛鐵置於鐵芯豎柱上,整個磁場閉合,通電後,加熱工件就相當於一個電阻,磁場中的電流每經過電阻時,就會積累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