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眼睛看哪比較好,面試時眼睛要看在什麼地方合適?

2021-07-30 11:23:10 字數 1165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面試人的鼻子,這樣你就不會緊張了,在加上你看他的鼻子,他不會覺得你是在看他鼻子,而是他的眼睛。面試加分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看他的眼睛了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看面試官,但是不要盯著他看,而是在眼睛和麵部稍微移動的看比較好些,適當配合你的肢體語言,顯的你會大方.一是表示你比較自信,二也顯得你尊重他人

不要看地板,天花板,房間其他角落什麼的.

4樓:

眼睛 要自信的看著他。老黃牛一般的無懼.。

5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面試時都不知道眼睛應該看哪,不知道眼睛應該注視考官的哪個部位,結果就一直盯著考官的眼睛「死死不放」,也不知道手腳應該如何擺放? 首先面試時應避免長時間凝視對方,否則容易給人咄咄逼人的感覺;其次注視的部位最好放在考官的鼻眼三角區(社交區);另外坐椅子時最好只坐2/3,兩腿併攏,身體可稍稍傾斜;沒事別亂抖動腳,注意站直坐正,不要有太多肢體語言。

直視對方眼睛會讓對方感覺你過於強勢,而且與hr對視容易讓自己緊張,建議看鼻子這一區域。

6樓:楊銳錯曼珠

對方額頭和鼻子組成的三角區域。如果剛開始吃不消就盯著對方額頭。切忌低頭、過於仰頭、東張西望、目光飄忽不定。

面試時眼睛要看在什麼地方合適?

7樓:蒼老的擺渡人

直視對方眼睛會讓對方感覺你過於強勢,而且與hr對視容易讓自己緊張,建議看鼻子這一區域。

8樓:

看對方眼睛,那樣是自信得表現,還有就是別太緊張了。

9樓:全裕

對方的眼睛。基本禮貌

在面試時,眼睛應該看**,看對方眼睛的話,不是顯得很怪異嗎?

10樓:在夾溪河跳恰恰的臘梅

只要你夠自信的話和他對視就能讓他看到你是不是對自己很有把握 面試的時候連和主考官都不敢正面對視 怎麼能讓他們放心讓你來工作呢

11樓:海風老師

看別的地方 你覺得禮貌麼 還有 不敢看面試官說明你自己都不自信 你讓人家憑什麼敢錄用你

面試怎麼說離職原因比較好,面試時,離職原因怎麼說才比較好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不幾乎每家公司在面試的時候都會的一個問題是 你為什麼離職?或者在登記表上寫明離職原因.對此,應聘者應該做何回答?直接說 a工資低待遇低,或者 b 管理混亂,c 環境不好,還是說 d個人發展原因,還是別的什...

面試中問薪資怎樣問比較好,面試時,問你期待薪資多少,該怎麼回答?

大膽說出你的期望薪水,一般對應屆畢業生或者其它剛參加工作的人,公司都有這方面的規定,依據工資的規定給,談論的空間不到。對於有工作經驗的社會人士,就應該確定一個合理的範圍,大膽提出薪水要求,許多公司為了招納人才是捨得花費的。做到心中有數,你應該在面試前做一下調查,看這家公司的盈利狀況,行業薪酬水平如何...

SQE面試時都考你什麼,SQE面試時都考你什麼

英語,工作職責,qc七大手法等相關品保知識!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只考英語與性格測試!面試sqe需具備哪些條件?sqe面試通常會問什麼問題?sqe工作範疇 sqe供貨商管理工程師 supplier quality engineer 1 必須要有 商跟蹤的方式,質量問題獨立處理的方法 2 高階職位必須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