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索亞歷險記問題,湯姆索亞歷險記10個問題(附答案)

2021-07-30 06:50:04 字數 1181 閱讀 3749

1樓:高高國際

《湯姆索亞歷險記》[01.06杜老師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厭倦了學校枯燥的生活體驗了人情的冷暖和情感的孤獨由此而產生的逆反心理。 、 湯姆在確定當海盜之前還計劃作什麼為什麼最後選定當海盜 做兵士加入印第安人行列當大酋長。因為他覺得做“海盜”更花哨更有前途

3樓:小浩子

1、 湯姆為什麼會產生當海盜的念頭?

因為他認為所有人都討厭他,他無處可走,想起以後幹什麼職業。又想以後做一些花哨,有風光的職業,於是選擇了海盜。

2、 湯姆在確定當海盜之前還計劃作什麼?為什麼最後選定當海盜?

還計劃當兵士,印第安人。因為前面兩項的好處海盜都有。

3、 如果你遇到了湯姆的遭際,你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不會4、 這一章主要運用了什麼描寫方法?

主要運用了心理描寫。

4樓:

湯姆索亞歷險記英文好詞

湯姆索亞歷險記10個問題(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湯姆索亞抄歷險記》的特點? 幽默,詼諧2.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作者是哪國人? 美國3.《湯姆索亞歷險記》裡的主人公是誰?

湯姆.索亞4.《湯姆索亞歷險記》的作者是誰?

馬克.吐溫5.湯姆的朋友是誰?

貝克和蓓姬 6.這本書告訴家長什麼? 告訴家長要儘量讓孩子隨著自己的性格成長。

7. 湯姆.索亞是一個怎樣的孩子?

湯姆是一個正直,勇敢,純潔,真誠的孩子。 8.哈克是誰?

哈克貝利,小鎮上的孤兒,湯姆的好友,沒有受過教育,一向自由自在,不願受到世俗陳規的束縛。 9.這部作品的價值:

通過一系列生動而曲折的故事情節的描寫,展示了作品的無窮魅力和天真未鑿的童心。馬克吐溫的作品風格:他的作品多以幽默諷刺見長,語言生動簡潔,內容蘊含豐富。

10.聖比得堡上公認的“野孩子”是? 哈克 貝利費恩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於1876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人公全名湯馬斯.索亞

8樓:蕊兒

湯姆索亞歷險記裡的法官叫什麼?

湯姆 索亞歷險記,《湯姆 索亞歷險記》

湯姆索亞歷險記 的作者是美國大文豪馬克 吐溫。故事講述了一個叫湯姆 索亞的男孩在一段時期內的歷險奇遇。故事的主人公湯姆是個天真活潑而又頑皮 勇敢正直而又善良的典型美國少年。他幹出了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妙事。像湯姆被罰粉刷圍牆,竟施出詭計,不但使別的孩子心甘情願成為他的 俘虜 還自動奉上謝禮。後來湯姆和...

湯姆索亞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 湯姆的五次歷險,它們分別是

1.本書發表於1876年 2.哈克貝利 費恩歷險記 和 湯姆 索亞歷險記 被認為是馬克 吐溫的姐妹篇 馬克 吐溫出身寒微,3.馬克 吐溫文筆犀利,既善於刻畫人物的性格,又善於進行細緻描寫,寓諷刺其中。4.這篇文章的故事發生於19世紀上半葉美國密西西比河畔的 一個普通小鎮上 5.請你概括一下 湯姆 索...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寫作背景,《湯姆索亞歷險記》創作背景是什麼?

以美國密西西比河上的聖比得堡鎮為背景,描寫少年湯姆 索亞和他的頑皮少年哈克貝利 費恩及湯姆的女友貝基 撒切爾的冒險故事。其以作者熟悉的環境為背景,許多情節都是根據作者的親身經歷而創作的。作者在 湯姆 索亞歷險記 的序言中寫道 這本書裡所描繪的冒險故事大多都實有其事,其中的一兩件是我的親身經歷,其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