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右前輪位置異響是什麼原因

2021-07-30 05:12:39 字數 1338 閱讀 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修理廠讓維修技師幫你檢查一下具體是什麼引起的異響,消除故障確保車輛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麼個聲音,趕緊排除了吧,影響行車安全

奧迪a4l行駛時左前輪有異響怎麼辦?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聽聲音如果是以下這些情況:1、有節奏的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連續的響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連續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5樓:安雞崽

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說如果出現同樣問題的車主可以直接去投訴反饋,畢竟解決起來還是非常快的,另外車質網上面關於該問題的反饋也比較多。

車右前輪異響,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右前輪異響檢查輪胎胎壓,輪轂是否變形,再就是剎車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轉動方向盤聽到聲音是車外發出的,這個有可能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缺油發出的聲音的,你只要開啟機蓋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從減震器頂座的位置發出,這樣就知道是不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出的聲音了,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

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

l是加長的意思。與歐洲版奧迪a4相比,國產版奧迪a4l在車身長度方面加長了60mm,達到4763mm,而軸距則加長了61mm,達到2869mm,滿足了中國使用者對後排乘空間的更高要求,另外奧迪a4l前軸向前移動154mm,帶來了更優化的軸荷分佈以及更長的軸距,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效能及空間舒適性。動力部...

全新奧迪A4L有什麼亮點

新的車燈更加立體,更具辨識度,燈源上為全 led 大燈。中網的變化是另一個亮點,六邊形進氣格柵加寬下移,格柵內部採用了蜂窩狀設計 輪胎配置上,車型將會增加更大的 19 英寸輪轂螢幕懸浮式設計,但尺寸從原有 8.3 英寸增加至 10.1 英寸,螢幕解析度有提升,帶觸屏功能 全新奧迪a4l的核心亮點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