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有多少個用劍的人物,求《海賊王》裡的人物名字 全部的 謝謝

2021-07-29 15:15:37 字數 1291 閱讀 6863

1樓:小宇宙爆發

三刀流索隆,鷹眼米霍克,紅髮香克斯,白馬卡文迪許,劍豪龍馬,冥王雷利,鼻歌布魯克,海軍大將藤虎一笑,花劍比斯塔,死亡外科醫生羅,耕四郎,古一娜,雨之西流,達斯琪。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裡邊有差不多五個人用劍

3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中有四個用劍的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粗略的數了一下,大概有20來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每個人物都用這個**

6樓:蔓瞳

幾乎每個人都應該是用劍的吧!

7樓:大森林

有很多人物都是用劍的。

8樓:朱雲詩

沒有死要不然就沒有劇情了

9樓:麵包君兒

海賊王裡邊有三個人用劍

誰有《海賊王》動漫人物裡面所使用的所有**名稱,**包括 刀、劍、棍、槍等等,越詳細越好,急用! 5

10樓:沒有什麼名字

大黑刀·夜:王下七武海鷹眼米霍克的**,世界最強之黑刀,無上大快刀12工之一,漆黑的利刃為亂刃重花丁字。

雪走:羅羅諾亞·索隆的佩刀之一良快刀50工之一,已損壞.

三代鬼徹:羅羅諾亞·索隆的佩刀之一。三把中刀身最窄,彎度最大的刀以刀柄以及刀鞘上為的一小段白色布條(似乎是布條沒錯)以及刀身上,紋路詭異似火焰的刀鋒為特徵,屬“業物”“刀身”,長88cm、刀寬1.

7cm、刀鋒約只有在0.8mm,上下“刀柄”長22cm、寬2cm,“刀鞘”長89cm、寬外為1.9cm,內為1.

7cm。屬於快刀。

秋水:日本的傳說裡面是無功刀,研無刀,不夠鋒利但是強勁依然,刀鞘上有山水圖,刀把上是地獄圖,刀身純黑,刀刃為黑刀亂刃大逆丁字。由斬龍劍客龍馬贈於羅羅諾亞·索隆,成為羅羅諾亞·索隆的佩刀之一

和道一文字:羅羅諾亞·卓洛的佩刀之一 ,最深藏不露的一把刀,價值超過一千萬貝利,刀刃也是毫無特色的摺疊鍛打覆土燒刃,打磨也是毫無特色,刃紋樣子也極為普通的一把刀。

天候棒:娜美的專用**,由烏索普製造。因為娜美擅長使用棒術,又精通氣象學,所以才能自在的使用這根天候棒。

花州、時雨:達斯琪的配刀,都屬於快刀五十工之一

十手:斯摩格**,裝有海樓石,是剋制能力者的最佳選擇。

象劍 :斯潘達因的**,吃了象象果實

求《海賊王》裡的人物名字…全部的…謝謝

求海賊王與死神的人物實力排名,求海賊王與死神的人物實力排名

死神實力大排名 隊長級 1 山本元柳齋重國 1番長 斬魂刀 流刃若火 所有斬魂刀中攻擊力最強 炎系 實力就不多說了 能成為護庭13隊總隊長可不是蓋的 且是n名隊長的老師 其斬魂刀更是其實力的最好體現 2 藍染忽右介 5番長 斬魂刀 鏡花水月 能力為完全催眠 3 蒲原喜助 原12番長 斬魂刀 紅姫 其...

海賊王,路飛最敬佩的人是誰,海賊王裡你最佩服的人是誰?

路飛小時候最敬佩的是紅髮香克斯,路飛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紅髮對於現在的路飛來說應該是海賊生涯的領路人,就路飛斷臂,是恩人。草帽託付,是朋友。冥王雷利,教會路飛三色霸氣,原海賊王左右手,實力深不可測,雖然年邁依舊可以和大將周旋。是路飛老師,但是以路飛神經大條來說,可能更把雷利當做老師,朋友,要說敬佩...

《海賊王》的人物的詳細介紹,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我建議你去看海賊王的百科,很詳細的 介紹一下 海賊王 的主要人物 海賊王 的主要人物有 草帽 蒙奇 d 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擁有者,他的 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看似白痴,卻是一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