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最敬佩的人是誰,海賊王裡你最佩服的人是誰?

2022-06-06 18:05:20 字數 4624 閱讀 5008

1樓:吐槽小怪獸

路飛小時候最敬佩的是紅髮香克斯,路飛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紅髮對於現在的路飛來說應該是海賊生涯的領路人,就路飛斷臂,是恩人。草帽託付,是朋友。

冥王雷利,教會路飛三色霸氣,原海賊王左右手,實力深不可測,雖然年邁依舊可以和大將周旋。是路飛老師,但是以路飛神經大條來說,可能更把雷利當做老師,朋友,要說敬佩,作為前輩應該也談得上。

火拳艾斯,薩博,是路飛結拜的哥哥,小時候路飛一直打不過的哥哥們,特別是艾斯,路飛吃了果實還一直沒打贏沒果實的艾斯(橡皮人不是不會痛嗎?難道艾斯從小就會武裝色霸氣?)所以路飛一直對他的哥哥感到自豪和驕傲,應該也談得上敬佩。

總結以上,如果要說最敬佩的海賊,我認為應該不是薩博,艾斯,紅髮,路飛一直以打敗他們為目標的,而且他們對於路飛來說別的感情應該更重一點,我覺得應該是冥王雷利,對於路飛來說亦師亦友,最後送行的時候路飛也鄭重的表達了對雷利的感謝,心中若沒有敬佩之情,以路飛大條的神經,很難那麼鄭重的。

2樓:能傻娃娃

紅髮香克斯,小馮馮,雷利,羅傑

3樓:匿名使用者

四皇 · 紅髮 · 香克斯

海賊王裡你最佩服的人是誰?

4樓:榴蓮臭臭

海賊王裡我最最最佩服的人是索隆,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他在幽靈島上受傷的時候還說「什麼都沒發生」,這該是怎樣的一個男子漢啊!索隆在危難時刻的種種表現都證明他是一個硬漢。

第二點:索隆在不斷成長。當年鷹眼在東海輕輕鬆鬆砍斷一搜大船,之後在香波地島出發時,索隆也可以輕輕鬆鬆斬斷一艘大船,我覺得這就是索隆的成長,當年鷹眼可以做到的事,他索隆依然可以做到。

第三點:索隆一直擔當這男子漢的角色,他照顧所有比他小的隊員。他還給喬巴搓澡,他呵護女性。他不管在多麼危機的時刻,都可以保持清醒的頭腦,是掌握大局的男人啊!

第四點:索隆全身心的信任路飛。起初是因為路飛為索隆擋了子彈,便開始尊重信任尊重路飛。之後不管路飛做了什麼決定,索隆都毫不猶豫的跟隨著路飛。路飛是索隆的老大。

第五點:索隆隨身攜帶的有三把刀,但是自從信任路飛與他的隊員之後,即便是白天在船上睡覺他也會把刀卸下來放在一邊,這算是不經意的小舉動但是也說明了索隆放下了戒備心。

第六點:索隆是一個非常有自我原則的男人,他即便呵護女性,但是必要時還是會對女性出手,我覺得這也是索隆的一個角色特點。

第七點:索隆的溫柔非常適度,可以說是內斂的溫柔。他的沉默便是最好的溫柔,他是那種可以什麼都不說但是悄悄的把事情做了的男人,是那種你可以放心的把後背交出去的男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佩服索隆的原因吧。

5樓:尤布蘭

愛賊王裡佩服的人當然是路飛了。他的實力比較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欽佩的莫過於克拉鬆,克拉鬆為了讓羅能夠活下去,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7樓:艾斯比大魔王

三皇之一的紅髮,他為了路飛的成長願意賭上自己的一條手臂,

8樓:sky2她心

路飛阿 路飛是海賊王 真的超級厲害的,當然最佩服他

9樓:小橙子

當然是路飛呀,因為路飛的實力是最強的,而且也有主角光環在那裡,毋庸置疑。

10樓:神叨叨

路飛,他可以自由伸縮我很喜歡他這一點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佩服的當然是路飛啦,我感覺他有主角光環,而且武功也厲害

12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我最佩服的是索隆,因為他非常的強大,而且有正義感。他覺得刺客不能夠讓人傷到背後,於是他覺得很恥辱,從這個我就覺得他真的很在乎一些儀式。

13樓:邶a邶

海賊王裡我最佩服的就是路飛了,因為我感覺到路飛的實力特別的強。所以粉他沒道理。

跪求海賊王裡和路飛有關的所有人物關係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蒙其

baid格普 地位:海軍du中將 關係:zhi路飛的爺爺資料:

曾經數次dao追回趕海賊王(羅傑)的海軍答英雄實力:實力在海軍大將之上(沒有辦法防禦的鐵拳)姓名: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軍 關係:路飛的爸爸資料: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

(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 實力:風風果實。能同時將萬人秒殺。擁有12萬叛亂軍。六大將領。七大使旗

姓名:波特卡斯d艾斯 地位:白鬍子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資料:赫赫有名的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實力:燒燒果實。能燒盡萬物

姓名:哥爾d羅傑 地位:海賊王 關係:路飛的舅舅資料:得到one piece的男人。

實力:世界最強的男人。招式不明

姓名:香克斯 地位:四皇之一 關係:

路飛最敬佩的人資料:10年前是羅傑海賊團上的總隊長.現在是紅髮海賊團船長為了救路飛斷了左臂。

喜歡喝酒。擁有豪邁的霸氣。

實力:全身散發出一股濃烈的酒氣,沒有吃果實。是一個武術高手。當年救路飛的時候是用比<剃>快10多陪的速度飛過去的。由於路飛危難當前。連手臂也顧及不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 -、lz這個多了去了 從第一集開始說?

《海賊王》裡你最佩服的人是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面最佩服的肯定是男主角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佩服的人當然是海賊王中的索隆

18樓:葛雨婷

我覺得佩服的人還是會有很多

19樓:南里館蓬

我真的佩服那樣有趣的人

20樓:稻森寶毯

最佩服的人,應該就是海賊王

21樓:嚇覆菑耽

海賊王裡最佩服路飛和索隆。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裡面我最佩服的是路飛

23樓:梟鳳

我覺得應該是敬佩我們的老師

《海賊王》中你最佩服的是誰?為什麼佩服他?

24樓:與梅於冬白

這是不得不提的一個人——路飛。作為主角,他簡單、直接、冒險、義氣,雖然路飛有著別人難以企及的後臺,但是更多的是看到路飛的拼命,路飛的努力!每一場戰鬥,路飛都是受傷最重的那個!

或許別人眼中家世好的人天生就有這種感覺,他們的優越感來自於他們必須比別人努力努力再努力,否則世人就會說是他家裡背景好,他不過是仗著家裡,但是路費的行動足以令我們生活中那些嘴碎的人閉嘴!

香克斯經歷了大風大浪,依然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在歲月流淌中不忘初心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情!但是香克斯他胸襟寬闊,睿智果敢,自由瀟灑,繼承了羅傑的意志並且將這一切完美地傳承給路飛,紅髮香克斯就是路飛人生最大的導師!更重要的是,香克斯可以滿世界自由自在的旅遊!

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夢想,這世界那麼美麗,誰不想多看看,多看點新風景啊!

25樓:尋野記

佩服作者和製作團隊

動漫中的角色

任何一個

不過是作者

或者團隊思維中的一小小點

所以是他們呈現了你佩服的角色

26樓:經濟公爵

羅賓。她是個聰明、堅強又有魅力的女人。當別人家的小孩還在玩過家家的時候,她就親眼目睹了最至親至愛的親人朋友在一天之內被海軍「屠魔令」殺光。

之後的無數時光度日如年:表面接受她的人轉手就想把她出賣給海軍換取賞金;人人都覺得她是個禍害,肯收留她的人也不過把她當工具利用。一旦覺得她太過危險或者沒有價值,殺了她也是件無所謂的事。

在路飛的號召下。羅賓有了夥伴,哪怕將來要面對的是海軍**的全面追殺。看到這裡,我替羅賓衷心的感到高興:

她終於有了可以信賴的朋友了。羅賓在我看來是堅強的,比很多人懂得生活不易,所以我佩服她。

27樓:

海賊王裡我最佩服的人是索隆,原因有以下幾點:第一點:他在幽靈島受傷的時候還說什麼都沒發生,這該是怎樣的一個男子漢啊!

索隆在危難時刻f的種種表現都證明了他是一個硬漢。第二點:索隆在不斷成長。

當年鷹眼在東海輕輕鬆鬆斬斷一艘大船,之後索隆在香波地島出發時也做到了,我覺得這是他的成長。第三點,索隆一直擔當著男子漢的角色,他照顧所以比自己年齡小的隊員,他不管在什麼危機的時刻都保持著清醒的頭腦,是掌握大局的男人!第四點:

索隆全身心的信任路飛。起初是因為路飛為他擋子彈,便開始尊重路飛。之後不管路飛做什麼決定,索隆都毫不猶疑的追隨路飛。

路飛是索隆的老大。第五點:索隆是一個非常有自我原則的男人,他即便呵護女性,但是必要時還是會對女性出手,這是索隆的一個角色特點。

這就是我喜歡索隆的原因

28樓:段幹俠禎

海賊王里人物刻畫都很生動,不是那麼臉譜化,如果說我最佩服的那應該是索隆了,他對夢想的堅持和自律,還有面對敵人的勇敢,是真心讓人折服。每次都是幫路飛清理掉boss身邊最厲害的角色。

海賊王中路飛的個人資料

29樓:眼睛著火了

《海賊王》路飛的霸氣,海賊王路飛多少集學的霸氣?求大神,

霸王色霸氣 幾百萬裡只有一個這種霸氣。就強在這裡 沒有,路飛很呆,不知道 霸氣可以將實力遠不如自己的人給震懾住,甚至暈倒,詳見香克斯和白鬍子見面那一段,還有冥王雷利出場的那一段,等 霸氣還可以攻擊到那些自然系的傢伙,像煙男,被女帝踢到了,因為女帝的霸氣也是霸王色霸氣 補充回答 不同之處額,具體不好說...

海賊王疑問,海賊王疑問

海賊王不是很精通 但是能說兩點 一 就是說羅傑很厲害 就算到現在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隻有他的海賊團能走完全程 二 黑鬍子有白鬍子的震動的破壞能力 又有能吞噬任何能力的黑暗能力 正反他都有 要說能力的話應該就黑鬍子最厲害了 從形勢上來看,反派角色中就黑鬍子的實力最強,所以黑鬍子大概就是最終boss了。只有...

海賊王,草帽路飛第十人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草帽一夥第10人是誰?

第十人只是個傳說!只有尾田知道!那些傢伙都是亂猜測!路飛出海時說過要聚集十個船員!不過現在第十個還是未知數 好的,請大家注意黑鬍子海賊團的最後一人 號稱 巨大戰艦 的聖胡安 惡狼!既然能號稱 巨大戰艦 其身體之龐大可見一般,而人魚公主白星,大家見到其第一印象 巨大!也就是說,如果草帽海賊團要跟黑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