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給我寫李白的人物傳記?最好是人物散文,看質量追加財

2021-07-29 14:08:00 字數 5381 閱讀 2217

1樓:super汰

斗膽說一句,寫李白的文章少看為妙

1.專家善於故弄玄虛,自弄尷尬。一定要寫禮拜寫的很全面,很完美,但李白不是這種人。他是一生處於高度興奮的人,他的家庭只是潛意識,很冷酷的。

2.我看到現在,水平高的寫李白的傳記幾乎沒有你可以去看劉小川的 品中國文人

我要一篇優美的散文,要是一些比較有名的作家寫的,或者是出自一本書的,要有很多好詞佳句,600字左右的。

古今名詩~~不管誰寫的,就是往上貼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大夢初起,風過。半卷殘柳,且望滿月。清泉蕩夜碎。 惶惶桂釀驚醒,花落。輕攬白梔,惟數星屑。濁酒噙愁淚。自己寫的

求10個寫事作文的好開頭和好結尾,最好帶一些好詞句······謝謝~

3樓:雨意更濃

1.《把握青春》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

2.不知是否曾經擦身而過,你輕輕地如天邊的一絲薄雲,即使可遇而不可求,也帶走了我心靈的關注……

《我關注生命中的點滴》

3. 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把微笑帶給生活》

4. 冬,乘著秋風而來,它沒有春的奼紫嫣紅,沒有夏的豐富美麗,更沒有秋的碩果累累。一提起冬,不少人立刻想起它的寒冷蕭條,枯術殘草。其實不然,冬的個性就在於此。

《冬的個性》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

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結尾: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交往,會使我們留存著對真情的敏感,會使我們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重新開朗。

團結 開頭:每次聽到這首歌“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我總是感慨萬千,特別是在xx事情後,體會更是深刻

結尾: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滲入泥土,便會消失不見,可匯聚成河卻是川流不息。如同我們,在許多的困難面前,一個人總是凸顯著單薄,而無法作為,可當我們團結起來,卻可以創造無數的奇蹟。

寬容 開頭: 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

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能融化心頭的冰霜。而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結尾: 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諒解 開頭:諒解如一杯清茶,沖淡彼此之間的誤會;諒解像一縷春風,吹化人間隔膜的冰層;諒解像一隻寒梅,預示心靈來春的溫情;諒解是一架彩虹,讓就不相逢的情感放射光彩。

結尾:逝者如斯,歷史的浪花淘盡了王朝的恩怨情仇,當今既沒有了一方霸主,也沒有了雄風王者;我們在追求團結、奮進、和諧、平等,我們同樣應該獨守那份恬然與空明,用每一句話沒一種表情向人們昭示諒解,協同人們用諒解交往。

把握諒解,社會便會進步;

把握諒解,人類便擁有財富。

理解 開頭:理解,是友誼的結晶;理解,是從信任中開出的鮮花;理解,是人與人之間關愛的光環。它能讓誤會變成點綴美麗的小瑕疵,於社會中,人們相互的理解,能使這個大家共有的家園更加繁榮、安定。

結尾:相信總有一天誤會能變成一朵美麗的花,因為它由理解來澆灌!

分享 開頭:孤寂人生,誰來聆聽你心中的清音?望眼未來,誰來領略你眼中的精彩?

山青青,水盈盈,彈一曲“高山流水”,震徹群山,激揚層浪。於是俞伯牙與鍾子期共同欣賞這份相遇相知的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結尾: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分享,就學會了生活。

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時,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快樂的分享,痛苦的承擔。在你與人分享的時候,就肩負著一份重任。讓他更快樂,讓痛苦全部溜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集體利益

開頭:集體,是什麼概念?集體就是一個團隊,所謂的團結,就是關心集體,熱愛集體、回報集體,下面我就講講、、、、、、

結尾:正因為這樣,我們一定要團結團結,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

回報 開頭:(1)綠草如茵,那是草兒在回報春天;鮮花繽紛,那是花兒在回報陽光;白雪千里,那是雪兒在回報朔風。生活,因回報而美麗。

(2)綠葉盡情地釋放自己,映襯了荷花,擠出了陰涼,雖然沒有人讚賞,最後枯黃而死,但它相信,明年的夏天依舊綠意盎然。 雪,忍受深深的孤寂,用自己的軀體保護農作物,雖然最後融化成了水,但它不後悔,因為農民會因此笑顏。 梅,迎著風雪,一枝獨放,雖然不能改變周圍環境的寂冷,但它堅信,第一個報春的訊息,迎來萬紫千紅的滿園春色就是它最好的回報。

(3)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在匆匆忙忙的腳步中,我聽到了一種聲音,天使的聲音,好人總有好夢,付出總有回報。

結尾:世人總是希望這個世界給自己多少回報,卻忽略了自己到底為這個世界付出了多少。天地間那杆無形的大秤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誠如一首所唱: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我們只有讓自己付出,讓自己做得最好,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寫一篇以《畫一扇窗戶給自己的》200-300字的作文,最好是議**.

4樓:周森海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

人們都猜:這是鏡子!我卻認為:這是生活。

不是嗎?愁眉苦臉地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開朗樂觀地看生活,生活肯定陽光燦爛!心中沒有陽光的人,勢必難以發現陽光的燦爛;心中沒有花香的人,也勢必難以發現花朵的明媚!

現代心理學認為:人生的追求是一種求得成功的樂觀動機。它是人們對自己所認為重要的或有價值的活動去從事、去完成,並欲達到某種理想境界的一種內在推動力。

它能促使人在相關的活動中奮發努力,勇往直前。正是有了這種樂觀力量,才會有那麼多可歌可泣的人生傳奇。倘若失去了這種樂觀力量,人在現實面前則會變為生活單純的奴隸,而這樣的人生必然是一場充斥著頹廢和失敗的悲劇。

曾聽說過一個真實的故事。

那一年,國畫大師黃永玉帶著他的畫作來到北京,他住在示新巷“芥末”故居。那是怎樣的一間房子,不但陳舊,蛛絲網結,而且四壁連一扇窗戶也沒有,沉悶與壓抑可想而知。但是黃永玉沒有厭棄這間小屋。

他環顧四壁,哈哈一笑,拿出一張潔白的畫紙,貼在牆上,然後信手在上面畫了一扇窗戶,栩栩如生,小屋頓顯生機。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有趣,許多時候,上帝就是這樣捉弄世人,他會給我們一間沒有窗戶的屋子。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完全可以畫一扇窗戶給自己,放進希望的陽光,照亮生命。

有些時候,上帝給了我們黑暗的際遇,但是並沒有剝奪我們追求光明的權利;上帝給了我們坎坷的遭遇,但是並沒有剝奪我們快樂的心境。要知道,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能向命運低頭,而是要學會在沒有路的地方踏出一條路來,在沒有水的地方掘一口深井出來,這樣,就可以汲取到甘洌的清泉,滋潤生命,澆灌莊園,在貧瘠的土地上營造自己的綠洲。

畫一扇窗給自己,不是畫餅充飢,自欺欺人。有了這樣一扇窗,人就有了生活的希望、生活的信心和生活的勇氣。要知道,只要不洩氣,就沒有什麼能將我們拋棄;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有花好月圓的那一天。

如何看待生活,的確與人的主觀世界有關。惟有精神不倒樂觀地生活著,才會有真正的、最後的成功,也才能擁有富於價值的人生。

我就是學這個的,希望採納!!

5樓:噢噢跑跑跑跑

上帝為我們關上了一道門,但我們為自己開啟了一扇窗。人生的道路不可能總會有

燦爛的陽光,難免會走到黑暗的地方,但只要開啟了一扇窗,就絕不會黑暗。

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但挫折並不可怕,關鍵是怎樣去面對它。作為旁觀者的小狼的父親是又急又疼啊,兒子是他的心頭肉,現在卻受傷了,當然是心急如焚。可作為當事人的小狼卻非常冷靜,他沒有哭也沒有叫痛,而是覺得自己有一個收穫:

既收穫了更多的父愛,又學會了堅強。

同一件事,不同的看法,不同的心態,產生的結果就會截然不同。由此我們得到了一個啟示:挫折並不可怕,關鍵是怎樣去面對它,只要有窗就不會黑暗。

回顧歷史,哪位偉人的成功不是經歷了無數挫折、失敗和走過無數的黑暗才取得的。

美國**林肯的一生經歷了無數次挫折,遭遇了無數次失敗,他曾八次競選參議員失敗,甚至還有一次精神崩潰,但最終他還是戰勝了挫折,成為美國的新一屆**。愛迪生經歷了無數次失敗之後才找到合適的燈絲。越王勾踐臥薪嚐膽二十年,經歷了許多坎坷之後才把吳國打敗了。

他們都經歷了挫折,戰勝了挫折,在勝利的天空中劃過一道絢麗的彩虹,其原因就是他們不會因為們被關上而放棄陽光,而是自己開啟了一扇窗,迎接更燦爛的陽光。

從古至今的偉大成功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都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挫折,他們看到的是生的轉機,像他們一樣,把挫折看成是一種收穫,一種機遇,一個起點,把黑暗看成是陽光來臨的預告。而那些放棄陽光的人和悲觀者,看到的只是失敗。

面對挫折,坦然處之,積極面對挫折,我們的前方必定是海闊天空;天帝關上了我們的門,但我們為自己開啟了一扇窗,人生只要有一扇窗,就絕不會黑暗,而我們迎接的必定是陽光,必定是成功的陽光。讓我們像老畫家一樣,畫一扇窗給自己,迎接那成功的陽光。

你的滿意採納是對答題者的最好鼓勵

6樓:

給自己的心口畫一扇窗、讓陽光灑滿心扉。

——題記

曾經、我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女孩,在班級裡沒有一個朋友,沒個課間、我都安靜地坐在教室的角落、默默地看著同學們嬉笑打鬧得身影,那是,我想,我的心中是充滿的羨慕的吧!

後來,在我三年級時,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起來,因為有了她們——小y和h,她們就像2個精靈飛入了我的生活中,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生氣與活力,從那時起、我的那個小小的封閉的世界開始出現的一條條裂紋,我開始渴望起於其他人的交流。

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的短暫,轉眼間,小學時光已經結束了,我們都要升上初中進行新一輪的學習了,但是,我怕,我怕自己升入中學後又回到以前那種“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生活中去,但幸運的是,我和她們升入了同一所中學,我想,我是感謝上天的吧!

在初中的開學前夕,我暗暗地對自己說:“親愛的,你一定要拿出勇氣來,多和同學們交流,一定能夠變得像她們一樣的活潑開朗起來,go,go,加油!”

在新的環境中,我一次次的嘗試著想她們一樣的說話,和同學們交談,漸漸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孤僻了,小y和h也說我跟以前相比起來要好太多了,我笑笑,在心中默默的說:“我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還要多虧了你們,你因為你們,促使我在我的心口畫上了一扇窗,讓陽光充滿了心扉;也是因為你們,才使得笑容常駐我的臉上;還是因為你們,使得我那個曾經陰霾的小小世界充滿了光明和溫暖。”親愛的你們,感謝你們給了我力量,讓我有勇氣走出黑暗,破開陰霾開啟自己那扇緊閉的心窗。

畫一扇窗給自己,讓希望、堅持、自信伴隨著自己;畫一扇窗給自己,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希望;畫一扇窗給自己,讓我們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傳記怎麼寫,人物傳記怎麼寫?

傳記就是記錄不同國家 不同領域的名人事蹟的一種文學體裁。人物傳記的寫法一般是介紹人物的童年 少年 青年 中年及老年的成長經歷 包括生活 工作和學習 末尾一般總述人物的功績成敗,也可以在記敘成長經歷的同時加入一些議論。寫人記敘文以記敘人物的活動 經歷 事蹟為主,如人物傳記 人物通訊 人物軼事等等。寫人...

人物傳記的作文怎麼寫,人物傳記作文600字

寫人一般可以有如下幾種方法 通過人物的肖像寫人。人物的肖像主要指人物的外貌,包括人物的容貌 服飾 姿態和神情等等。肖像描寫可以寫人物的靜態,也可以寫人物的動態。通過人物的語言寫人。人物的語言要充分個性化的,能表現人物的出身 教養 經歷和性格,讓人讀了如聞其聲,如見其人。通過人物的行動寫人。人物的行動...

人物傳記作文作文怎麼寫,人物傳記作文500字

人物傳記的作文可以寫一寫這個人的精神,以及一些相關的思想真的影響。人物傳記作文500字 圖頭疼考慮圖吐露吐露來客戶我餓吃土我呢啊回去聽我的啊哈是。人物傳記作文 在學習 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作文是人們以書面形式表情達意的言語活動。那要怎麼寫好作文呢?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的人物傳記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