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寵兒是什麼意思,寵兒是什麼意思

2021-07-29 12:50:06 字數 5186 閱讀 5856

1樓:古方紅糖

1、寵兒:一般是指心愛之物,可以是物,也可以是人。

2、寵兒 :嬌生慣養的孩子,通常指慣壞了的、受到特殊優待或照顧的人;

2樓:**人生

寵兒 :嬌生慣養的孩子,通常指慣壞了的、受到特殊優待或照顧的人;

寵兒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受到寵愛的人:時代~

4樓:pse認證電源

就是自己最喜歡的兒子。

5樓:召奕蕭運凡

指運氣總是特別好的人

社交寵兒是什麼意思

6樓:風飄零

社交寵兒是指在社交軟體上很受歡迎的人

7樓:對_開蕨

社交是一個範圍比較廣的詞,社交寵兒指在人際交往中有很好的人緣、受到大多數人追捧喜愛的一類人

8樓:金榜題名

間接的指那些放蕩不羈的交際花

時尚是什麼意思?

9樓:夢裡心落

意思:1、當時的風尚;時興的風尚:不合~。

2、合於時尚:衣著很~。

出處:宋·俞文豹 《吹劍四錄》:“豈以時尚為興廢(怎麼能用時尚來評判盛衰呢)。”

引用:徐遲 《哥德**猜想·祁連山下》:“女雕塑家醉心於時尚。”

【時尚】

讀音:shí shàng

近義詞:

1、前衛 [ qián wèi ] 領先潮流的。

2、流行 [ liú xíng ] 廣泛傳佈;盛行。

3、先鋒 [ xiān fēng ] 泛指起先導作用者。

反義詞:

1、傳統 [ chuán tǒng ] 世代相傳、具有特點的社會因素,如文化、道德、思想、制度等。

2、保守 [ bǎo shǒu ] 特指維持舊狀態,不求改變或改進。

10樓:不二

英文為fashion,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嘗試、

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消費、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時尚觀, 時尚觀可以理解成一個人對世界的價值觀念和人生觀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嘗試、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消費、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了衣著服飾等物質方面的跟隨潮流之外,更重要的是有一顆“年輕態”的心,心態好,自然出塵,從某種角度來說,也就自然而然時尚了。

14樓:藏玉芬袁淑

時尚是一種韻味,從內心深處感悟時尚,感悟流行。在這個時尚的社會裡,想抓住他並不難的。現在不缺乏另類的姿態,相反,簡潔乾淨逐漸成為追捧的調調。

推薦你一個**,拍拍網,0516休閒**,那裡的情調讓你溫暖,簡潔的衣裝讓人懷念曾經流失的年華。做一個簡簡單單的人,做自己最重要。

15樓:silwendy雨沫

我認為的時尚就是簡潔,與奢華浪費是相對立的。穿著不一定要標新立異,但是要簡潔明瞭

16樓:冰冷琉璃紫

通常是指穿戴時尚幹什麼都是很時尚很流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選對著裝

手錶搭配膚色

此外,有些**的精鋼男士手錶配有皮錶帶可供更換,休閒場合中也可以佩戴。 選對較薄而多功能的運動表,比如高爾夫表來說,因為運動型設計元素無處不在,與名牌運動時裝的搭配會帶來更多的時尚感。高雅的錶款可以適合搭配運動型的服裝,不僅在運動場合上可以佩戴,與太空感服裝以及狂野的毛皮服裝也可以搭襯。

對超薄型的手錶來說,因為像名片一樣輕薄的手錶斯文大方,絲毫沒有運動表的粗獷,適合在商務談判、日常上班的場合中與職業裝和正裝搭配出現。這類手錶與秋冬天鵝絨面料的服裝搭配.

時尚寵兒為什麼是偶的網名?

18樓:神降

因為伱很喜歡時尚,很徻時尚,是時尚的寵兒了呀`

希望採納

幸運的寵兒是什麼意思

19樓:寶格格

幸運的寵兒是機遇好,特別受寵愛的人

"幸運"是指很難發生的好事竟然發生,側重運氣好,多用於形容人的機遇好

寵兒比喻特別受寵愛的人

如何看待超模不漂亮卻是時尚圈的寵兒?

20樓:武漢二中周老師

真正的漂亮不是五官,而是氣質,那些大眾以為的美,無非就是長睫毛大眼睛或是小臉、薄嘴脣,生活中你可以看到不少擁有這樣特點的人,這類人上鏡也比較吃香,但生活中的她們可能毫無存在感,抓不住你的眼球,在你眼中,她們可能都算不上好看。

真正見過的模特的人都有深切的感受,她們走起路來意氣風發,自信靚麗,獨特的氣質格外的吸引人,這種抓人的感覺,才是能夠成為時尚圈寵兒的理由。

1、審美定義狹隘

可是,這樣的她們難道就是不好看的嘛?真的只有雙眼皮小翹鼻才能被稱為好看嗎?她們有她們獨特的美,配合氣質來看,那種美是一種高階的,雖然很多人不承認,但是高階的美一定是少數的,一定不是大多數人所認為的,同一件禮服,走在t臺上的模特穿出的效果和明星身上所駕馭出來的感覺,就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無一例外,每一次明星都是被碾壓的存在。

2、時尚要的是自信和氣質,不是五官

很多模特給人的感覺,都有一種獨特高階的氣質,網紅給人的感覺,大多還是那些精緻的五官帶來的平淡好看,美的意味並不強烈。

五官終有看膩的時候,有不少網友都曾在網路上發言,真正看到網路上那些光鮮亮麗網紅的時候,與她們交談和她們所傳遞出來的氣質,給人的印象都是幻滅的,而且她們的長相往往都沒有鏡頭上那麼抗打,但是見過超模的人卻是不一樣的感慨,每個見到超模的人都會感慨:原來她的本人這麼的有魅力,這麼的有氣質!

超模能如此的有氣質,歸功於她們平時對自己體態的要求,以及追求一種自然素顏的真實感,超模對自己的**狀態管理非常的嚴格,即使是在無妝的情況下也要儘量做到沒有瑕疵,她們更注重自己體態的保持,瘦而不柴,又瘦又有線條的美,有時候無需太過粉飾,就能給你一種真實美的感覺。

而網紅不一樣,大部分網紅和明星都需要化妝品的遮蓋,用化妝品沒錯,但是她們需要化妝品全面厚重的粉飾,無論化完妝的她們多好看,所給人的感覺始終缺乏了一點真實自然的味道,時尚不是追求妝後的你有多美,從某種層面來講,時尚就是追求自然真實,那些不符合大眾審美的超模能成為寵兒,自然有她們的道理。

21樓:說書人國師

為什麼中國的超模長相都不是很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呢。模特的作用是什麼?模特的首要作用就是如何去展現設計師的作品,展現一件作品的含義這是對設計師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職業尊重。

如果長的太漂亮,臉精緻到無可挑剔,當你在展現一件作品時,**者的人只關注你那天使般的臉龐,誰還會去看作品意義的本身。還記得dior2023年秋冬的一場大秀,一位模特的肩帶滑落在時尚界被爭先報道。報道最多的標題和內容是形容這些模特的美,以及神態,走路的氣場,我也已經忘了那件衣服長什麼樣,現在記在我腦海中的就是她天使般的臉龐。

衣服已經是她的配角,而她已經變成了主角。這就失去了意義,作為模特本身就是陪襯,本身就是配角,不能太搶戲。

現在國內比較知名的超模我知道的也就是杜鵑、劉雯、何聰、孫菲菲、何穗、奚夢瑤、秦舒培、雎曉雯。這幾位超模確實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是單眼皮,顴骨高,鼻樑不是很挺,總的來說就是這幾位的五官不是很立體,但是每個人又不一樣,都很有辨識度。也在國際有了一定的影響力,也讓世人知道了中國的美麗,還有中國模特的專業性,颱風穩。

我個人認為中國的超模確實是不漂亮,但是她們耐看,我會記住她們的臉,各個超模的臉都很有特色,有句俗話說的好沒人在骨不在皮,臉是會看膩的,但是氣質這種東西會一直留在腦海中的

22樓:小皓粉絲團

其實對於這些超模來說,長相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們要有氣質,因為這種氣質好了,才能夠在t臺上,讓別人感受到這件衣服的魅力,才能夠更好的展示出這個衣服,因此他們只會選擇那些氣質非常好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否成為時尚圈的寵兒看的還是實力吧,也許顏值也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我覺得並不能成為最重要的評判標準,最重要的評價標準,應該主要還是看她們的氣質,如果氣質特別好的話,那麼我覺得應該就會很容易成為時尚圈的寵兒。

24樓:王倩

也許就像很多人說的,她們長的是那種高階臉,並不是用普通的審美水平來評判的,也許可能會有很多人欣賞不了覺得她們長得不漂亮,但是這種高階臉卻很容易成為時尚圈的寵兒,很多西方人都覺得這種高階臉才是最美的。

25樓:猴68912乓詒

其實這些超模,雖然你乍一看他們都不是很漂亮,但是你仔細看會發現他們非常耐看,因為很多人都不是第一眼美女,她們都是新過精心的觀察,才能夠發現他們的一些特點,所以他們雖然不是非常的好看,但是都很有特點,很能夠讓人記住。

26樓:另一所

其實那些超模能不能成為時尚圈的寵兒,並不是看她們的顏值,如果她們氣質特別好的話,走臺走的也特別好。那麼她們就可以接到很多活動介紹的活動越多,知名度也就越廣,這樣也就慢慢地成為了時尚圈的寵兒了。

27樓:父神

什麼叫欣賞不了?就是因為她們長得另類有槽點,所以可以引起更多的**,然後再用欣賞不了這個詞來掩飾她們長相普通甚至醜陋的特點,藉此迷惑大家,然後她們就有了商業價值。什麼叫普通審美水平,他們審美有多高階?

有了商業價值白的也能說成黑的,審美為何要以西方為標準?那所謂覺得這是高階臉的很多西方人也只是那個圈子的西方人和被迷惑的西方大眾,甚至他們也只是迷惑了一部分的西方大眾。

28樓:替spam抽你

超模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長得有多美,而是要有一種霸氣,就像劉雯在國際上都是非常有名的,因為她是中國模特的一個代表,而且他無論是t臺還是日常生活上都非常的霸氣,給人一種非常御姐範的感覺。

寵兒是什麼意思,寵兒的意思是什麼?

比喻受到寵愛的人 時代 就是自己最喜歡的兒子。指運氣總是特別好的人 寵兒是什麼意思 1 寵兒 一般是指心愛之物,可以是物,也可以是人。2 寵兒 嬌生慣養的孩子,通常指慣壞了的 受到特殊優待或照顧的人 寵兒 嬌生慣養的孩子,通常指慣壞了的 受到特殊優待或照顧的人 寵兒的意思是什麼?一般是指心愛之物,可...

時尚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時尚?時尚是什麼意思?

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 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 時間 與 崇尚 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 飲食 行為 居住 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時尚飲料 很多人會把...

IT BAG是什麼意思,好像很時尚的詞

最近,it bag這個詞已經越來越多被時尚中人和 使用。it bags,不是 它 包,而 內是 一定要擁有容 的 包。所謂it,實際上是inevitable 不可避免 的意思。一隻名牌包,無論小號中號大號還是xxl,無論漆皮羊皮流蘇鉚釘亮片還是pvc,只要it,就不可避免地大賣。it bag就是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