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五瓶啤酒的是酒駕還是醉駕,喝了5瓶啤酒8小時後算酒駕還是醉駕

2021-07-29 07:47:07 字數 1630 閱讀 4692

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您好,這位朋友,正常來講喝五瓶啤酒屬於酒駕還達不到醉駕的程度但是不管怎麼說個人建議千萬不要喝酒開車,這樣很容易發生危險。

2樓:摯愛翡冷翠

肯定是酒駕,是不是醉駕的話就看你的酒量。所以喝啤酒也不要開車了。

3樓:江淮一楠

醉酒駕車標準是以血液中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mg/100ml。駕駛司機喝了5瓶啤酒是否算酒駕是需要根據酒精測試儀上顯示的數值來判斷的,而不能根據喝了多少瓶就來決定。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第二款、第四款規定: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司機喝了5瓶啤酒是否算酒駕是需要根據酒精測試儀上顯示的數值來判斷的,而不能根據喝了多少瓶就來決定。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來說,喝了五瓶啤酒後開車基本可以判斷已經是醉駕的狀態了。我們呼籲駕駛司機喝酒之後堅決不要開車,以免發生意外。

喝了5瓶啤酒8小時後算酒駕還是醉駕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醉酒駕車標準是以血液中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mg/100ml。駕駛司機喝了5瓶啤酒是否算酒駕是需要根據酒精測試儀上顯示的數值來判斷的,而不能根據喝了多少瓶就來決定。

6樓:秦延醫生

要看個人對乙醇在體內的代謝能力,當血液中酒精含量達到80mg/ml以上的,需要10小時,一瓶啤酒,你已經差不多代謝完畢了

7樓:一粒米折腰

這種事兒是不能猜的,

8樓:李連鵬

血液裡還是有點的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喝4瓶啤酒後駕車,是算酒駕,還是醉駕?

9樓:老法大

那是酒駕,而bai且應當算是醉駕

du了,因為20mg/100ml大致相當zhi於dao一杯啤酒;80mg/100ml,則相當於3兩低度專白酒或者2瓶啤酒;100mg/100ml,大致相屬當於半斤低度白酒或者3瓶啤酒。超標電動車現在有些地方定為按機動車對待了,駕駛超標電動車也按摩托車對待了,不知你那裡是否那樣,如果是的話,如果酒後駕駛或醉酒駕駛都按駕駛機動車對待。但一般是不算駕駛機動車的。

但最好不要酒後特別是醉酒駕駛超標電動車,不說對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危害,主要還是考慮對自己的生命和財產會造成極大的危害。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不要酒後或醉駕的好。

喝了15瓶啤酒1個小時後抽血是酒駕還是醉駕

10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釋出的《車輛駕駛醉酒駕車的測試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gb19522—2004)中規定,該規定指出,飲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喝了三瓶啤酒,開車算醉駕嗎,喝3瓶啤酒算醉駕嗎?

飲酒駕駛 的幅度標準是,每100ml血液中含有的酒精量在大於等於20mg,小於80mg之間回 即每100ml血液中 答含有的酒精量20mg 飲酒駕駛酒精量 80mg 醉駕 的幅度標準是,每100ml血液中含有的酒精量在大於等於80mg。喝酒三瓶啤酒沒辦法給出結論,要看血液裡面酒精含量。喝酒不開車,開...

女子吃醉蝦被查酒駕是怎麼回事,吃醉蝦算酒駕嗎 吃醉蝦被查出酒駕還有哪些食品酒精

大夢三生浮屠顛 3月19日凌晨2點多,南京交警五大隊在虎踞路攔下了一輛車,民警當場對這名女司機進行了酒精呼氣測試,結果數值竟然達到76mg 100ml,屬於飲酒駕駛。這名女司機說是專門來接喝了酒的老公,確實沒有喝酒。在抽血途中他們瞭解到,這名女司機在晚上九點多剛吃了醉蝦,大約吃了有一盆,估計就是這個...

酒駕是違法還是違章,酒駕開車違反了什麼交通安全法則?

非機動車酒駕沒規定,但醉駕的話是違法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72條明確規定 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 三輪車 電動自行車 殘疾人機動輪椅車不得醉酒駕駛 若違法規定,醉酒駕駛則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89條處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罰款 對於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所謂違法違章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