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醉蝦被查酒駕是怎麼回事,吃醉蝦算酒駕嗎 吃醉蝦被查出酒駕還有哪些食品酒精

2021-06-27 10:40:43 字數 1019 閱讀 9479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3月19日凌晨2點多,南京交警五大隊在虎踞路攔下了一輛車,民警當場對這名女司機進行了酒精呼氣測試,結果數值竟然達到76mg/100ml,屬於飲酒駕駛。

這名女司機說是專門來接喝了酒的老公,確實沒有喝酒。在抽血途中他們瞭解到,這名女司機在晚上九點多剛吃了醉蝦,大約吃了有一盆,估計就是這個原因才會導致酒駕。

儘管已經抽血檢測,但這名女司機依舊認為自己非常冤枉,不能算作是酒駕。

因為吃了醉蝦就成了酒駕,不少網友表示:

姑娘,你是連滷汁都喝了吧?

對此,交警部門表示,無論是用測酒儀檢還是抽血檢測,都是測定血樣中乙醇含量就是酒精含量。對酒精的**不做區分,唯一判斷標準是血液中乙醇含量超過了這個標準就是酒駕。

目前,這名女司機接受抽血檢測後,等結果出來了,交管部門將對其進行相應處罰。

2樓:愛笑米米修

她吃了一盤醉蝦,然後開車去接老公路上剛好碰上交警查車,所以就被查了唄,實際沒喝酒,但是也算酒駕。但是交警部門表示,無論是用測酒儀檢還是抽血檢測,都是測定血樣中乙醇含量就是酒精含量。對酒精的**不做區分。

唯一判斷標準是血液中乙醇含量超過了這個標準就是酒駕。

吃醉蝦算酒駕嗎 吃醉蝦被查出酒駕還有哪些食品酒精

3樓:匿名使用者

醉蝦 醉蟹 酒釀丸子 酒心巧克力

4樓:匿名使用者

19日凌晨,一名女司機因吃了醉蝦後開車,被交警測出其體內酒精含量達到76mg/100ml。19日凌晨2時許,交警五大隊一中隊民警在虎踞路開展酒駕違法整治時,攔下了一輛轎車。司機是一名90後女子。

這名女司機吹氣檢測結果為76mg/100ml,達到了酒駕標準。“我一滴酒都沒有喝!”女司機十分肯定地告訴交警,當晚她和幾位朋友聚餐,想到晚上要幫丈夫開車,特意沒有喝酒。

沒喝酒怎麼會測出酒駕?在民警的詢問下,女司機這才想起當晚吃飯時,她因很愛吃醉蝦,吃了近一盆。目前這名女司機已接受抽血檢測,等結果出來後,交管部門將對其進行相應處罰。

虎魚吃蝦吃了吐吐了吃是怎麼回事,印度虎魚吃蝦有什麼好處

虎魚吃蝦吃了吐吐了吃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情況一 消化不良 有可能是虎魚的消化系統有問題,而且也可能存在腸胃的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先給虎魚停食,同時密切觀察它的活動情況。一旦存在其它異常情況,那麼就有必要進行合理的診斷 了,千萬別拖延虎魚的救治。情況二 不餓 虎魚將吃下去的食物又吐出來,有可能是它不餓...

夢到吃蘋果是怎麼回事

夢的意思 蘋果代表了智慧與愛情 你夢到自己吃紅蘋果,說明希望得到這兩方面的滋潤削皮了,現實中來說,這樣有損營養,說明你的方法可能不夠自然,會影響到你接受一些較好的東西 她會很快懷孕。夢見不熟或腐爛的蘋果,是吉兆周易解夢 夢見蘋果 夢見蘋果,是成功和長壽的祥兆。夢見筐裡有很多熟透了的蘋果或桌子上擺著汁...

狗狗吐食是怎麼回事,狗吐吃的食物怎麼回事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