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拌麵要過冷水嗎

2021-07-29 05:38:32 字數 839 閱讀 5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在煮軟後用冷水衝能去除麵條表面的澱粉,使麵條在短時間內不容易糊成一團。這裡介紹蔥油拌麵的做法。

主料:龍鬚麵1盒

輔料:蔥1根、醬油2勺、食用油3勺、白糖1匙、老抽1匙一、小蔥洗淨切段,小鍋裡倒入食用油,放入蔥頭,小火慢慢熬。

二、大概十五分鐘以後蔥油就熬好了。

三、取一小碟,放上醬油,生抽,白糖,味精,然後淋上蔥油。

四、麵條下鍋煮熟,煮的稍硬一些起鍋,冷水中過一下,使麵條不易粘在一起。

五、把剛才準備的醬汁攪拌均勻倒入麵條中,攪拌均勻就做好啦

2樓:1天_堂

蔥油拌麵需要過冷水,下面介紹蔥油拌麵的做法。

主料:麵條250g

輔料:油適量、蔥適量、老抽適量、鮮抽適量、雞精適量、麻油適量、鹽適量步驟:1.準備食材。

2.水開,放些油.鹽.下面條煮熟。

3.把麵條撈出,放入涼水過涼,撈入大碗。

4.鍋裡油熱,放入蔥花爆香,倒入小碗。

5.用蔥花油,鮮抽,老抽,植物油,麻油,雞精,調成拌汁。

6.把麵條加拌汁攪拌均勻。

7.撒上蔥花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蔥油拌麵簡單的辦法是過冷水的。最好是煮好的面用熟油(豬油、煉好的油,好的色拉油,花生油,香油等)拌勻,用筷子反覆挑起,用電風扇吹涼,再放入準備好的佐料拌勻即可。

蔥油拌麵要過冷水嗎?

4樓:貸r歀h包8嚇

需要過水,不過水的話麵條本身的澱粉會相互粘連,最近吃了陳克明的「橢圓掛麵」,麵條就是橢圓形的,做蔥油拌麵不錯,很好吃。

蔥油拌麵一般都是怎樣做呢,如何做蔥油拌麵

hello!我是蔥香四溢,值得被吹爆的蔥油拌麵。麵條最好就選擇粗一點的手工麵條,這是我認為用來做蔥油拌麵最好吃的麵條了。蔥油我一次會熬一大碗,然後存起來,想吃的時候把面一煮加上兩勺拌一下就可以開吃啦。蔥油拌麵是一道以麵條 豬油 黃瓜絲 蔥 姜 鹽 雞精 醬油 白糖 料酒 桂皮 大料作為食材製作而成的...

大蔥能代替小蔥做蔥油拌麵麼

可以是可以,但需要把大蔥切細碎一點,不能太整了。西紅柿小蔥拌麵。西紅柿小蔥拌麵 是由西紅柿 小蔥,麵條 醬油等食材做成的一道菜品。中文名。西紅柿小蔥拌麵。主要食材。西紅柿,面。調料。醬油 鹽 醋 橄欖油 味精 芝麻油。輔料。花椒 糖 蔥 花椒。快速。導航。做法步驟。菜譜資訊。主料。面 2人份。小蔥 ...

關於冷水機組電磁閥,冷水機為什麼要加電磁閥

冷水機制冷系統中閥門的安裝步驟與注意事項。1 應把閥門裝在容易拆卸和維護的地方,各種閥門安裝時必須注意製冷劑的流向,不可裝反。2 在為工業冷水機安裝法蘭式閥門時,法蘭片和閥門的法蘭一定要用高壓石棉板做墊,高壓石棉板厚度要根據閥門上法蘭槽的深淺確定。當閥門較大且槽較深時,要用較厚的石棉板,避免它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