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自己是暖色面板還是冷色面板

2021-07-28 08:17:21 字數 4773 閱讀 7996

1樓:北京乾坤門美髮教學

如何判斷我們膚色的冷暖色?

2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1、視覺區分法

如果要從人們大致的視覺上來區分的話,冷色調的**,看上去會有點輕微的泛藍或者粉色,是種很明亮的感覺;暖色調的**是有點輕微黃色,金色的感覺;而自然色調的人群幾乎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沒有粉藍感,也沒有金黃感,就是一種自然的白皙狀態。

2、手臂靜脈顏色辨別法

如果非要細緻區分自己膚色的冷暖色調的話,是可以根據自己手臂上靜脈的顏色來辨別的,如果靜脈顏色偏藍,就是冷色調,如果靜脈顏色偏綠偏紫,就是暖色調,而如果靜脈顏色介於藍綠色之間,就是自然色調。

3、金銀測試法

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測試自己是佩戴金飾好看還是銀飾好看。如果金飾戴起來更有氣質,那麼就是暖色系;如果銀飾更適合的話,那麼就是冷色系。

冷色調**適合以下顏色:

多選擇綠色、藍色、紫色的衣服,避免橙色紅色。

口紅顏色適合如下:

1、櫻桃紅

這種淺淺的粉色號稱是斬男色,由於顏色較淺,建議脣色深的女生一定要先遮蓋自己的脣色再塗。

2、曖昧粉

芭比粉也是蠻挑人的,冷皮的又白皙的女生可以塗滿,如果膚色不是特別白琪琪建議塗咬脣妝。

3、復古紅

復古紅也是非常適合冷皮女生,關鍵特別顯**白。

暖色調**適合以下顏色:

紅色、橙色、黃色、米色等比較適合,避免紫色藍色。

口紅顏色適合如下:

1、芭比橘

芭比橘溫柔沉穩,不管是日常出門還是正式場合都可以,很適合暖色調**的女生。

2、西柚色

塗西柚色的女生讓人想起夏天水果味的感覺,清純又可愛。

3、少女橘

因為加入了溫暖活力的橘色,塗少女橘的女生會有種暖暖的清新感。

參考資料

鳳凰網_服裝搭配大師兩招教你如何鑑別冷暖,從此不再穿錯顏色!

3樓:紫涵小仙

辨別自己是暖色**還是冷色**的方法:

一、自我檢視法,瞳孔顏色對比

暖色調——瞳孔周圍是明亮偏黃的茶色或是深茶色。

冷色調——瞳孔周圍是偏紅的茶色、黑或者偏藍的灰。

二、脣色和臉頰的顏色

暖色調——呈現粉橘色、紅棕色。像鮭魚的顏色。

冷色調——粉紅色、偏紫的粉紅色、櫻桃色粉紅,酒紅色都屬於冷色調。

膚色:暖色調——帶黃感的膚色。

冷色調——帶紅感的膚色。

如何分辨膚色是冷色還是暖色?

4樓:北京乾坤門美髮教學

如何判斷我們膚色的冷暖色?

5樓:依卓看世界

冷調暖調?如何分辨自己的膚色?

6樓:

視覺區分法:如果要從人們大致的視覺上來區分的話,冷色調的**,看上去會有點輕微的泛藍或者粉色,是種很明亮的感覺;暖色調的**是有點輕微黃色,金色的感覺;而自然色調的人群幾乎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沒有粉藍感,也沒有金黃感。

7樓:話梅太飛糖

如何分辨膚色是冷色還是暖的,這個是不好分辨的吧?

8樓:

膚色泛紅.黃.粉或相近顏色屬暖色,若泛青,綠.青蓮.煞白屬於冷色調

9樓:匿名使用者

偏白是冷色 偏粉是暖色

冷色調**or暖色調**,如何判斷自己膚色?

10樓:驚鴻

實現是運用比較多的血管顏色辨別法。可以觀察自己手背上的血管分佈,每個人都有藍色和綠色兩種顏色的血管,只是分佈有差別。如果綠色相對分佈多就是暖色調,藍色相對分佈多就是冷色調。

冷色調的**特徵是,在手腕處血管呈現紫色,陽光下**呈現藍色;暖色調**特徵是手腕**呈現綠色,陽光下**呈現黃色。

第二種辦法就是通過衣服的顏色來判斷。分別準備冷色和暖色的素色衣服,然後可以觀察自己是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襯托的氣色比較好。穿黃色比穿藍色的氣色好,就代表是暖色調,反之就是冷色調。

當然這種辦法的判斷並不是非常的準確,因為帶有許多的主觀意見,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其實判斷並不是特別準確。第三種辦法是利用戴首飾的方式來判斷,準備金色和銀色的項鍊。戴金色氣色較好就是暖色調,戴銀色氣色較好就是冷色調。

還有一種簡化版的判斷方式是用白紙對比的方法。在光下對比自己的**和白紙的顏色,如果和白紙比起來,**是偏黃,那就是暖皮。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但是白紙的顏色其實很重要,如果顏色不對,判斷起來其實並不是特別的準確。

一般多用血管的顏色來判別。

11樓:十三不太冷

穿衣不好看可能是因為衣服顏色跟自己的膚色調不搭,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判斷自己的膚色調。1.塗粉色口紅更顯白的是冷皮,圖橘色更顯白的是暖皮。

2.血管呈藍紫色是冷皮,呈綠色是暖皮。

12樓:頑童吉安娜

可以看手血管,站在陽光下伸出自己的手腕,仔細觀察手腕內側血管顏色。如果血管偏藍偏紫,你是偏冷色調;如果偏綠偏橄欖色,你是偏暖色調。

13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冷色調**偏白,血色較少,而暖色調的**偏黃或者粉紅,可以在冷光燈下看看自己的膚色。

14樓:南方讀歷史

可以自己的膚色穿那個色調的衣服更好看,顯得很有氣質,如果自己不能判斷,也可以去美容院問一下。

15樓:ec自由行

看自己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讓人看起來更加舒服,穿冷色調的衣服好看,你的**就是冷色調,反之亦然。

16樓:

觀察瞳孔顏色來判斷,暖色調**是偏黃的淺茶色、深茶色,冷色調**是深棕、深灰、黑色。

17樓:路漫漫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適不適合穿淺色系的衣服,如果適合就是暖色調**,如果不好看就是冷色調**。

18樓:檸檬玖柒

其實可以檢視自己手腕內側的**,如果靜脈呈現出來藍色,那麼屬於冷色調,如果是綠色,那麼的溫暖色。

19樓:糯米飯糰

想要快速判斷自己的膚色型別,可以穿上一件白色的衣服試試,根據合適還是不合適,就可以判斷出你是冷色調**or暖色調**了。

20樓:lllljy金魚

可以根據穿衣服來判斷,選擇一些亮色的衣服穿,或者看自己的血管顏色來判斷。

21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同時戴上金色和銀色的首飾,觀察哪個顏色更襯膚色。適合銀色飾品,則是冷色調**。

適合金色首飾,則是暖色調**。

22樓:x小謝

素顏,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舉一張白紙,靠近臉部。看看白紙靠近時,**被映襯出什麼顏色來。

怎麼辨別膚色是偏冷還是偏暖啊

23樓:小王子

辨別膚色是偏冷還是偏暖有三種方法:

1、站在陽光下,伸出自己的手腕,仔細觀察靜脈血管顏色。如果血管偏藍偏紫,那麼**就是冷色調。如果血管偏綠偏橄欖色,那麼**就是暖色調的。

2、試戴銀色首飾和金色首飾,比較哪種顏色更適合你。如果銀色看起來更適合自己,那麼**就是冷色調;如果金色看起來更適合自己,那麼**就是暖色調。

3、可以試穿藍色衣服和橙色衣服,如果藍色看起來更適合自己,那麼**就是冷色調;如果橙色看起來更適合自己,那麼**就是暖色調。

24樓:王懷利

測試一:

1. 觀察自己的腕關節,靜脈血管更接近於 a 藍色 b綠色

2. 自己穿一件黃色或者色的衣服,看起來 a 像生病了一樣蠟黃 b 很漂亮,很精神。

3. 把一張白紙放在你素顏的臉附近,你的膚色看起來如何? a 沒有明顯的瑕疵 b 膚色看起來晦暗

4. 金色與銀色的眼影,自己更適合 a 銀色 b 金色

5. 如果不塗防晒出門,你的**會 a 發紅 b 被晒成黃褐色

6. 你的眼睛顏色屬於 a 黑色或者深棕色 b 棕色

結果a 較多 ——冷色調。

接近藍色、淺藍色、的彩妝顏色更適合。寶石色比如藍色、紫色、藍綠、綠色,豔紅,藍紅適合你。另外,更適合白色襯衫,而不是象牙白或奶白色,黑色睫毛膏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很時髦。

b 較多 ——暖色調。

黃色和金色調的底妝會讓你看起來很棒!大地色系比如黃色,橘色,橘紅,黃綠色會比較適合你。

象牙白襯衫比白襯衫適合你,深磚紅色的脣膏讓你看起來迷人。

測試二:

自我檢視法:

瞳孔顏色對比:暖色調——瞳孔周圍是明亮偏黃的茶色或是深茶色。

冷色調——瞳孔周圍是偏紅的茶色、黑或者偏藍的灰。

脣色和臉頰的顏色:暖色調——呈現粉橘色、紅棕色。像鮭魚的顏色。

冷色調——粉紅色、偏紫的粉紅色、櫻桃色粉紅,酒紅色都屬於冷色調。

膚色:暖色調——帶黃感的膚色。

冷色調——帶紅感的膚色。

如果自己適合橘色的腮紅或者是脣彩,那麼就是暖色調的人。

如果自己適合粉色的腮紅或者是脣彩,那麼就是冷色調的人。

以上應該是最基本、快速的判斷。

25樓:完美假知己

如何判定自己的膚色

找一張白紙,對著鏡子把它放在你的臉頰旁邊。如果和白紙對比**呈粉色,那麼你擁有冷色系**;如果看到的是黃色或橄欖色,你則屬於暖色系**。冷色系**應儘量避免暖調的髮色,如金黃、紅褐色或是銅色,淡雅的色彩是冷色系**不錯的選擇,如灰色、淺褐色還有香檳色。

暖色系膚色可以嘗試一下比自己膚色更深的暖色系,可以弱化發黃的膚色。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服裝

可以去試穿各種顏色的服裝,每個顏色都去試一下,看哪個顏色你穿出來比較好看,再去判斷顏色的色調。判斷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的服裝是看你自己穿上衣服以後 自己對照鏡子照一下就可以感覺到 如何分辨膚色是冷色還是暖色?如何判斷我們膚色的冷暖色?冷調暖調?如何分辨自己的膚色?視覺區分法 如果要從人們大致的視...

黑面板穿衣的苦惱,究竟選擇冷色系還是暖色系

反正我是覺得 黑的人適合穿一些暖色調的衣服,因為這樣的衣服不會突出本身 的膚色,這樣就會很好地將自己的膚色掩蓋住,我們就不會因為這個膚色而感到煩惱了,所以說還是比較推薦大家穿一些暖色調的衣服。黑的人適合穿素雅白,黑白條紋和冷淡色。不同的 黑色程度也有一定好看的顏色搭配如天藍色,玫紅色和淡雅白。想要顯...

面板暗黃的男生應該穿冷色調的衣服還是暖色調的衣服?應該穿深色

注意事項服裝顏色搭配小貼士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米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