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自己是不是激素臉,如何辨別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2022-01-09 05:24:55 字數 5719 閱讀 3245

1樓:南牆你周姐

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

首先你看看你使用的護膚品裡面的成分,有的是含有激素的,這個具體的測試方法得拿出實驗室測了,要是你有條件的話可以這麼測試看看,難度比較大,總之你用了含有激素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時間長了的話,基本上就是激素臉了。

還有一個就是看臉。你主要要裸臉幾天的時間,選擇幾天來裸臉,你看看你裸臉之後臉部會不會發熱,發紅,發癢,發乾的現象,要是有這些現象的話估計就是激素臉了,激素臉很嚴重的時候真的最明顯的反應就是臉部會發紅。

或者是你可以換別的護膚品試試看,一般要是你不是過敏性的**的話,你換了別的護膚品沒什麼事,但是要是你的**一下子變得很差的話也可以看出你之前用的護膚品裡面是含有激素的,那麼你也可能有激素臉的潛在的危險。

這是我跟一個醫美方面的醫生聊過之後他告訴我的,他說基本是這麼判斷的,具體的你可以再去醫院檢測一下,可能醫生看的話會更具體一些,因為有的時候我自己看自己的臉也不知道這是上火引起的發熱還是真的是激素臉,總之你不清楚的時候就去看**科的醫生吧。自己判別基本就是看上面說的幾個點了。

現在的激素臉好像很多,大多是濫用護膚品或者是用了假的護膚品引起的,所以那些見效很快的護膚品真的要小心,很可能含有激素的。

2樓:咩咩咩

如果你得了激素臉,一般發覺的時候就是你停用的某一款產品後。因為我們為什麼會得激素臉呢,一般都是因為面部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妝品護膚品或者含有激素的藥膏所導致的,這種產品在你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讓你覺得你的**非常好,很多問題都被解決了,但是一旦你停用,你就會被它強烈的***所反噬。臉部會感覺非常敏感非常乾燥,經常發紅發燙,很容易就過敏發癢。

我之前有個宿友就是得了激素臉。她為什麼會得了激素臉呢?因為她經常在**買那些三無廠家的**,這些**就她的說法是非常好用的。

之前這個妹子的臉本身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就是有一些小痘印而已。她在用這些**的時候痘印明顯消了很多,就我肉眼可見的速度,短短几天之內她的痘印就消了七七八八,然後整張臉煥發著光彩。

當時我就覺得很心動,因為我臉上也有許多痘印,也希望可以依靠這個**消去痘印。但是她後面的變化讓我徹底打消了這個想法。

當時我們在準備期末考試,她很忙就來不及每天都敷**。在停了**一星期之後,她的臉突然變得很紅,而且看上去非常腫,臉頰冒了一點點的紅疹子。我就問她她的臉到底怎麼了,她說她一大早醒來就覺得臉非常乾燥非常痛癢。

她以為是複習期間太過於緊張導致的**差,然後就繼續敷**。神奇的是她連續敷好幾天**臉就又變得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之前有過的敏感紅腫。

我當時就覺得不對,然後就勸說她停用這款**,因為效果實在是太過於強大,一停用就起紅疹子敏感痛癢,然後一恢復敷**就好轉。我覺得這應該是激素帶來的效果。

我的宿友在我的千般勸阻之下,覺得是應該停用下**跟著我一起去醫院看醫生。果不其然醫生說她是依賴性激素皮炎,而且還是很厲害的激素皮炎。給她開了低激素的藥,因為我這個宿友用的**激素含量太高了,不能一下子戒斷,要靠低激素的藥膏慢慢熬過。

所以如果你的臉突然停用了什麼護膚品,然後就突然紅腫瘙癢,對於外界的刺激抗受力很差,那你就得考慮一下你是不是得了激素臉,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剩閒小師傅

通常在測激素以及敏感性話題的時候護膚的方式方法的,首先用你常用到的一些護膚品的話在耳垂或者是手上面進行試驗,如果沒有任何變化的話,說明你可正常使用。

4樓:老劉帶你美

激素臉有自己明顯的特徵,如果是趕緊去醫院吧

5樓:漁歌護膚老師

如何檢測自己是不是激素臉呢

怎樣辨別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6樓:系樂聖侯曼

是不是激素臉,能不能及時的得到判斷,對激素臉的**是有非常大的影響的,要是不能及時的判斷自己是不是激素臉。會反反覆覆經受激素臉的折磨,但是前期患者還是可以進行日常簡單的判斷。

如何檢測自己是不是激素臉呢?

1.使用過速效的護膚品,一使用就會有明顯的想法,使用就好,停用就會變差,或者是明確的使用過藥膏。

新時尚美裝

2.激素臉的症狀具有紅腫熱幹癢痛的症狀,痘痘、紅血絲、脫皮、紅血絲、流黃水、結痂等,這些症狀都是會明顯的出現在臉部的,而且是會反反覆覆。

3.不正確的護膚,而頻繁的去角質,還頻繁的使用速效的一些功效性的護膚品,三天祛痘,五天祛斑等等。

當你的**因為用了不當的化妝品出現了一系列**病症狀後,不確定你是不是激素臉的時候,我會建議你停用所有護膚品一段時間。

如果停用之後**越來越嚴重,那就是激素臉了。如果只是幹有點蛻皮沒往更壞方向發展,那應該就不是激素臉,就算是也不是太嚴重的。確診激素臉的時候,洗面奶都別用即使最溫和也會受傷,也要保持良好作息飲食,多喝白水不熬夜。

7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臉又叫面部激素依賴性皮炎,是由於間斷或長期濫用激素美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妝品,引發激素毒***所致的一種嚴重**病。它不同於普通的**敏感或過敏。不僅嚴重破壞了**的正常生理結構和功能,嚴重者還會影響整個身體健康,**非常棘手。

通常恢復需數月或按年計算,嚴重者終身不可痊癒。 激素臉也稱激素性痤瘡 屬於藥物性痤瘡的一種 也被稱為面部激素依賴性皮炎 是因為間斷或者是長時間的濫用激素美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妝品 引起激素的毒***所造成的一種嚴重**病。 它有別於普通的**敏感或是過敏 因其不僅嚴重的破壞了**的正常生理結構和功能 還對患者的整個身體健康造成了影響 給**上也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激素臉的病理** 激素臉是因為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美容化妝品或是美膏 引起激素的毒***而形成的一種嚴重的**病;而且 不論是外用、口服或是注射(皮內、肌肉、靜脈或關節腔)也都是會引起痤瘡的。下面我們來看看激素臉可導致的症狀。激素臉的表現 1、**感覺:

**感覺對含激素的藥物或化妝品有依賴上癮現象,不能停用,也不能使用其他非激素產品。一旦停用就會出現紅,腫、丘疹等「激素反跳」現象。 2、**外觀:

出現血絲、變薄、硬化、色素沉著、膚色發黑、汗毛加重、乾燥脫屑、粉刺、皮炎、紅臉等症狀。 3、**測試: **萎縮變薄、**紋理不清、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汗毛排列紊亂、色素不均等。

激素臉就是你用藥不當造成的,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立刻停止用的藥或者化妝品,到正規的祛痘機構去做**,這才是挽救的正確途徑。

8樓:老劉帶你美

激素臉有自己明顯的特徵,如果是趕緊去醫院吧

9樓:職場日誌

激素臉怎麼修復如何簡單的辨別化妝品是否是**

10樓:漁歌護膚

如何檢測自己是不是激素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膚本身角質層薄,皮脂層受損,紅血絲明顯,容易受壞境因素、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所以護膚品的選擇對敏感肌來說是頗為頭疼的問題,當痘痘問題伴隨著敏感肌的時候,像果酸水楊酸,敏感肌又不耐受,不能像其他肌膚一樣刷酸,是不是就想找周迅,幫你「畫皮」了。今天我們就為敏感肌平時的護膚推薦幾款產品。

歐萃碧雪絨花保溼霜

具有良好的潤膚以及調溼作用之外,還具有鎖水的效果,能夠阻擋水分流失,為肌膚營造保溼屏障,同時,對肌膚產生修護作用,活化肌膚保溼機能。

素見修護乳

無限回購款!被很多護膚師稱為「肌膚急救乳」,因為對**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超級溫和,孕婦可以用。長期用能讓**光滑細膩富有光澤,肌膚比較脆弱的建議家中常備!良心好貨!

自然樂園蘆薈膠

質地是啫喱的,拍在臉上水水的感覺,味道不是那種香精味,就是淡淡的植物味兒。建議敏感肌的妹子用。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是真心好用!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原料是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牌同品質,但**卻很親民。

洗臉特別乾淨,深度補水,去黑頭痘印,還有嫩白肌膚的原液成分,效果很溫和,無刺激,用的久了**會很細膩的,絕對是良心好貨!

修麗可b5精華液

保溼非常好,兩滴就可以塗滿整個臉,還有提亮作用,一個多月下來覺得**有變白皙。但建議等敏感狀況好轉**吸收能力較好時再擦精華,利用率會更高。

rafra潔面

按壓出來就是泡沫,省事方便。敏感肌膚用完全沒問題,不假滑不緊繃。典型的氨基酸洗面奶,非常溫和。清潔力一般,對我來說只適合晨間潔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處於春夏交替季節,起皮、泛紅、刺痛還有些發癢成為很多人遇到的肌膚問題,其實這種狀況與日常的**護理也有很大的關係,那麼我們應該用哪些護膚品來護理和拯救我們的**呢?當**敏感脆弱之際,選擇保養品時不宜再給**過多的負擔及厚重的霜狀質地。合理的使用護膚品很重要!

下面,就給大家分享好用不貴的平價敏感肌護膚品,特別適合實用黨。

sana 煥採流星晚安凍膜

高效保溼配方,新增五種美容液成分,利用睡眠時間注入大量潤澤成分,引導珍珠般光澤美肌,讓肌膚飽滿,緊緻擁有透明感,自然上妝更容易、妝效更持久!

素見修護乳

無限回購款!被很多護膚師稱為「肌膚急救乳」,因為對**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超級溫和,孕婦可以用。長期用能讓**光滑細膩富有光澤,肌膚比較脆弱的建議家中常備!良心好貨!

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華露

這一款新增了煙醯胺,成分黨們應該都很熟悉了,採用滴管的設計,還挺方便的,長期堅持使用,配合上防晒工作。

apw精華**

waso胡蘿蔔啫喱面霜

這款實則是一款面霜,但是也能當睡眠**來使用,非常適合年輕小姑娘來使用,開啟來是稍稍濃稠一些的啫喱質地。很q彈q彈的凝凍狀,由稠化水的觸感。半透明狀,剛上臉還稍有些黏,吸收後就輕盈又水潤了。

無印良品基礎護膚化妝水

無印良品是日本的雜貨品牌,主要生產各種日用品,主打的就是精簡護膚,推薦的這個化妝水,採用了透明質酸和馬齒覽提取物,保溼滋潤的同時有一定的抗炎作用。

如何辨別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13樓:**復欣

**有了問題之後別瞎琢磨,要麼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要麼學會正確的判斷。那麼,臉上有了**問題,怎麼知道是不是jsl?jsl到底長什麼樣?自己能不能準確的判斷出來呢?

激素臉怎麼辦

小桃護膚老師:怎麼知道自己得了激素臉?激素臉什麼樣?

分析:自己一開始是不是激素臉,我們不能明確判斷,但是,**有沒有出現問題,我們是可以一眼作出判斷的,而我們判斷激素臉的時候,最直觀方面的方法也是從**表現出的狀態來進行判斷。

判斷激素臉的幾個點:

第一, 臉上的紅腫幹癢、痘痘等問題反覆出現

我們搜尋資訊的時候,會發現,激素臉的明顯表現就是,臉上出現紅腫幹癢、爆痘、脫屑、瘙癢、痛等zz。

其實每個人的**型別不同,表現出來的激素臉zz也有不同,有可能只有以上的一種表現,也有可能有兩種或以上的表現。而且,這些**問題在使用了普通的皮炎yw之後,會消退,但是停用後,還是會反覆出現。

x第二, 判斷自己是否用過激素產品

這種激素產品是不限定形式的,一開始說激素的概念你可能不瞭解,但是你可以通過平常使用的產品來判斷。

激素產品可能是***鬆藥膏,它們還會有另外的名稱,如皮康王、膚輕鬆等等,這種藥膏一般是**有問題的時候用的,如果你長時間、反覆的把它用在臉上過,又出現了以上**紅腫幹癢等的表現,那麼,**問題就是激素臉了。

激素產品還可以是某類或某種化妝品,如**、美白霜、祛斑霜、祛痘精華等等。激素臉的**會對某種化妝品產生依賴,不用它們的時候,**就會有激素臉的紅腫幹癢、爆痘、脫皮等現象,用了之後就會緩解。

小桃護膚老師:怎麼知道自己得了激素臉?激素臉什麼樣?

總結:學會判斷激素臉之後,還要知道出現這種**問題的根源——**保護屏障受損,然後針對這個根源去修復,才是解決jsl的上上之選

如何辨別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有了問題之後別瞎琢磨,要麼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要麼學會正確的判斷。那麼,臉上有了 問題,怎麼知道是不是jsl?jsl到底長什麼樣?自己能不能準確的判斷出來呢?激素臉怎麼辦 小桃護膚老師 怎麼知道自己得了激素臉?激素臉什麼樣?分析 自己一開始是不是激素臉,我們不能明確判斷,但是,有沒有出現問題,我們是可...

激素臉治療過程的反應,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首先呢我們需要了解一下激素臉的表現症狀。通常前期的激素臉會有泛紅 瘙癢感。到了中期呢,會出現爆痘 刺痛感。後期則更加嚴重,流膿 結痂等不適感都會先後出現在面部 再一個就是判斷自己是否有過間斷或連續使用激素藥膏的經歷,或者,是否用過一些網路上瘋傳的美白膏 美白 等。並且是正在使用的時候出現不適感,或停...

如何徹底治療激素臉,怎樣徹底治好激素臉,激素臉用什麼藥最好

治激素臉首先要了解下修復激素臉的關鍵是什麼,才能從關鍵入手解決,其實造成激素臉的根本原因主要是因為長期用了含激素的產品,激素損壞了肌膚屏障,導致肌膚內部結構組織和功能給受損嚴重,免疫力下降無法正常運轉,很難抵抗外部的刺激,就很容易出現過敏和炎症的情況了。因此修復激素臉的關鍵也就在於被激素所破壞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