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做手術有沒有風險,去除眼袋做手術安全嗎?

2022-01-09 05:24:56 字數 5260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不開刀沒有疼痛,還保證終生不長眼袋喲! 這種方法可以不開刀,不打止痛,不腫脹,而且絕無疼痛,它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當然可以順便睡覺,而且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

2樓:太原麗都整形

眼袋是因為下瞼**、眼輪匝肌、眶隔筋膜組織鬆弛以後眶隔脂肪膨出形成的。形成眼袋後會使人比較顯老沒有精神。臨床上主要是採用內切法或者外切法祛除眼袋。

內切法適合年齡比較輕,下瞼**沒有明顯鬆弛的患者,如果眶隔脂肪去除過多,有導致下瞼凹陷的後遺症。外切法適合年齡大一些,下瞼**有明顯鬆弛的患者,切口在下瞼緣,如果鬆弛**切除的過多,有導致下瞼短縮或者下瞼外翻的後遺症,眶隔脂肪去除過多,也會導致下瞼凹陷。

3樓:鬼鬼

有,應該不會留下疤痕 在做完手術後自己多去注意點一般不會留下疤的。

4樓:陶舟牽振博

肯定是有的,不過選好醫院及iuk惡意了,我以前在的美容院上班,我老闆幾乎每天都會做,做壞幾乎沒有,,不過還是請你慎重

去除眼袋做手術安全嗎?

5樓:杭整楊甄宇

手術去眼袋是比較安全的,手術是由專業的眼部整形醫生進行=,一般是不會出現危險的。

手術去眼袋目前有很多種方式,其原理大都相同,都是將區域性的脂肪進行消除,讓區域性的**沒有了脂肪的壓力,而變得更加平展光滑,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由於每個人的眼袋狀況都是不同的,所以愛美者在進行去眼袋手術時,儘量要先到正規的醫療機構,並選擇專業的醫生進行面診檢查,同時還要和醫生進行充分的術前溝通,將自己的需求完整的告知醫生,讓醫生決定合適的**方案,就能夠讓手術安全順利的進行,還能夠得到一個理想的去眼袋效果。

6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在很多的去眼袋的手術方案中醫生主要是為我們去除眼部多餘的脂肪組織,來減輕眼部**壓力;去除多餘**緊緻眼部肌膚,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其實很多時候,祛眼袋手術進行時大量的去除眼部脂肪細胞的同時,也是原來的眼部組織結構遭到了破壞,致使下眼瞼失去了支撐力,眼瞼就會變得「扁平」、「凹凸」等現象。因此祛眼袋修復手術就是真正消除眼袋,讓眼部肌膚重新恢復彈力,達到面部年輕化效果的眼部整形手術方法。

眼修復專家田國靜教授開創的下眼瞼提升術就是針對眼袋的問題,可以真正的消除眼袋,達到面部年輕化!從去眼袋修復手術把「修」與「補」真正地結合起來。從技術手法上,把鬆弛移位的**組織固定回原位,重新提高眼部組織在眼眶起到的支撐作用。

還對鬆弛的上皮組織收縮,加強眼部表皮的韌度。恢復眼部自然的緊緻和飽滿,使微笑時露出的微微眼苔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7樓:梵衫

沒有這種限制。

1、特別適合年齡較年輕的人群,對35歲以上眼袋**鬆弛的人淚溝無效;

2、不需要按療程**,一般需要1次,術後要注意休息;

3、不容易**。因為是表皮外徹底**,去除眼袋脂肪顆粒,減少脂肪顆粒的數量,術後長期熬夜、睡前喝水等,脂肪顆粒也不會重新變得膨大。如同人為什麼會變胖變瘦一樣的道理,就是因為吸收營養過剩時,脂肪顆粒變大就出現肥胖,而但營養不良時,脂肪顆粒體積集體變小,就會身形消瘦。

不宜人群:

1.嚴重高血壓,收縮壓高於180毫米汞柱,舒張壓高於120毫米汞柱,而且藥物不能控制的。

2.嚴重糖尿病,空腹血糖長期高於12,而且口服藥物不能控制,3.嚴重冠心病,心絞痛,有心肌梗死的,

4.有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嚴重凝血功能障礙疾病,但是有以上疾病的,病情輕微,可以用藥物控制,同樣可以用超聲法去眼袋。

8樓:華怡醫美

你好,手術祛眼袋效果不錯,根據手術**眼袋後,能夠使上眼瞼整平,無皺褶,手術創口也不容易有**印痕,極少數患者初期會有創口泛紅,輕微瘢痕增生,通常1-3個月上下就能消除,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9樓:美了麼

現在的祛眼袋手術還是比較的安全的,一般來說,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手術都不會失敗,為了做的更好,更自然,自然就要挑選更好的醫院。

10樓:美貝爾禾

每個醫生的專項手術和風格也不同,最好到專科醫院或者是正規的醫院,像是這裡裡

11樓:鄭州美萊

建議你採用微創無痕輕鬆祛眼袋:通過手術將眼部膨隆脫出的脂肪祛除、肥厚下垂的眼輪匝肌修薄懸吊、鬆弛的**切除,使面部年輕化。一般眼袋是由於**鬆弛所造成的,這種認識有很大的代表性,其實眼袋是由綜合因素造成的。

如果其矯正的僅是將**提緊,則眼袋在短時間內就會**,如果過度提緊**,則肯定會造成下瞼外翻,現在學者認為,眼袋處**的綜合提緊才是取得良好矯正效果的唯一方法。

12樓:太原麗都整形

黑眼袋的產生原因跟我們近期過度勞累及其休息不好的狀況是有關係的,會造成眼皮下垂及其眼周周邊發炎等,因此建議大夥兒應當要調節自身的壞習慣。我們要想清除眼袋,能夠 選用美白補水**的方式 ,還可以選用手術**的方式 除去眼袋,期待大夥兒應當能夠 來掌握手術**祛眼袋的作法及其醫護方式 。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袋前還是要看下眼袋的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有鐳射,手術。 如超聲波去眼袋,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以及與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係,

14樓:運流麗銀知

只要是正規的醫療機構,由於整形醫生手術,通常不會有後遺症和併發症.

祛眼袋手術可以重複做,但是間隔時間至少六個月以上.也就是說,如果年齡大下眼瞼再次鬆馳,還可以再做.或者第一次眼袋手術不徹底,那可以在六個月後重新做手術修復.

15樓:晏思衲

現在微創手術還是蠻成功,基本上都會安全

16樓:丹東富雅美容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光澤,而且**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開始時的眼袋**、通常是不易**的。因為人體成年後脂肪組織主要是脂肪細胞的肥大為主,而脂肪細胞是不會增多的。

17樓:北京金莎**諮詢

風險不大.可以通過手術方法去除,眼袋形成後,需要通過手術方法來去除,現在手術方法有兩種,要是年輕一些,**比較緊的可行結膜切口來完成,結膜切口在眼睛的外部**沒有切口.**鬆弛,皺紋多的可以選**切口的,**切口完全恢復後是見不到痕跡的,另外在決定手術前一定要和醫生做好溝通,術後按照醫生的醫囑去做.

18樓:崇語戎

去眼袋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19樓:重慶軍科

鐳射去眼袋手術隨做隨走、不影響求美者工作和生活,手術不損傷眼眶周圍血管、神經、淋巴管,安全性高,可以有效去除眼袋、改善腫眼泡,同時改善眼眶微迴圈、淡化黑眼圈。去眼袋過程中沒有出血症狀,創傷小、不易留下疤痕,去眼袋更徹底,效果相當自然,看不出一點痕跡。

20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祛眼袋手術的安全性的問題呢,大家可能都在考慮,說我做的手術是不是安全,實際上現在祛眼袋的手術,是一個非常常見的一個整形美容的手術,面部手術中比較常見的,但是所有的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就是說你有感染,有出血,有形態,有其他的問題,但是現在來說,從目前來說,就是說你去正規的地方,正規的醫院做眼袋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然任何手術,我剛才說了有風險,那它也有併發症的發生,這些併發症還是有發生率,大家去諮詢,一個去諮詢你適不適合做眼袋,你有沒有眼袋,是不是眼袋的問題,用哪種方式去做眼袋,再一個,就是你要有一些術前的檢查化驗,看看你有沒有禁忌症,做眼袋的一些禁忌症,這些因素去排除了以後,一般來說做眼袋還是非常安全的,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21樓:

現在醫術很發達,祛眼袋的手術都是很安全的。

建議你多瞭解,去正規的醫院面診,找到適合自己祛眼袋的方法!

切除眼袋有危險嗎

22樓:文化小長廊

眼袋消除最快的方法確實是手術,因為眼袋位於自己的眼睛周圍,在手術操作的過程當中,也是在眼睛周圍進行操作的,所以還是有一些風險的。但是和其他的整容手術相對比,使用去眼袋來進行的手術是非常簡單的,並且風險性也不如其它的手術大。割眼袋手術的安全性取決於醫院以及醫生,正經的整形醫院,在割眼袋的時候,其實適合割雙眼皮一樣簡單。

醫生的手法也會比較溫柔,在你割完眼袋恢復的時候,醫生會告訴你相應的注意事項,只要你將注意事項認真搞明白,並且都清楚,那麼恢復也是很快的。

一、眼袋消除手術的恢復時間對於眼袋的消除手術,其實是有兩種大類的,他們分別象徵著不同的手術做法。那就是內眼袋切除手術,還有外眼袋切除手術。內眼袋去除手術的恢復時間,要遠遠的低於外眼袋切除手術的恢復時間,內眼袋切除手術的恢復時間在一週到兩週的時間裡,外眼袋切除手術的恢復時間在4~5周裡。

在眼睛進行恢復的過程當中,都會有一個水腫逐漸消失的過程,人們需要耐心的等待和護理。

二、眼袋消除手術的注意事項在人們做完眼袋消除手術之後,人們在睡覺的時候,要儘量的保持平躺,防止因為側臥壓到傷口。因為在手術後眼部可能比較酸脹,而且出現眼乾的情況,人們可以選擇滴入一點眼藥水來進行緩解,同樣也可以採取冰敷的行為來對眼部進行處理。在飲食問題上,我們要儘量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雞肉魚蛋等等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

眼袋消除手術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手術,人們一定要尋找相應的有資格證的機構進行製作。

23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眼袋***包括:可能引起眼袋部位的淤血,這種情況通常是由於手術過程中對眼袋部位創傷過大,導致部分淤血未及時散盡所致;另外,手術通常會引起傷口出血、紅腫、疼痛等症狀,這是手術後眼袋部位受到創傷所引起的正常反應。

24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切除眼袋是一種手術,有一定風險。如果醫生處理不當,可能會導致淚溝加深,引起早期**。也可能會損傷下斜肌,導致長久複視。建議患者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手術

25樓:重慶軍科

眼袋手術其實就是通過手術方法將眼袋部位的脂肪給去除掉,從而達成消除眼袋的目的。手術過程中,只要醫師將脂肪去除乾淨了,術後眼袋再次出現的機率就微乎其微了。因此,可以說去眼袋手術的效果是可以長久維持的。

26樓:孤巷裡遇見你

大的。眼部的手術需要很細心,本來就脆弱,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

27樓:生活無奇不有

凡是手術都有風險。關鍵是要找專業的醫院和醫生做手術。當然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做手術應該怎樣去除眼袋呢,不做手術怎麼去除眼袋?

如果有 的現象,可能是因為手術失敗,例如,脂肪 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醫生的保守主義和脂肪清除的清潔度不足導致手術失敗。剩餘的脂肪可以通過吸收水分 擴大體積和恢復袋裝手術前的狀況來修復。鑑於這種情況,鬆垮的手術可能無法修復。進行正常的重新裝袋手術,去除剩餘的脂肪。現在有不開刀的微創去眼袋了 建議你去超聲波...

做手術去除眼袋安全嗎?大約需要多少錢

醫學上對於已經產生的眼袋,除了手術用任何化妝品及方法都已經失去了作用。出現了眼袋,建議早期手術去除,恢復即快,創傷也小,一般手術後二三天傷口癒合,且 沒有任何痕跡。建議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眼袋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去除眼袋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去眼袋手術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射頻去眼袋 只是祛除眼袋內...

有沒有好的方法祛眼袋 不用做手術的

1 熱雞蛋按摩 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不過注意,用後的雞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2 馬鈴薯片敷眼 馬鈴薯 長芽的不可使用 去皮洗淨,切成約兩釐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當然敷過的薯片也是不能再吃了。3 蘋果片敷眼 蘋果洗淨切片,敷上眼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