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猥瑣的黃忠,對面韓信都不知道該怎麼出裝了

2021-07-28 05:59:14 字數 2430 閱讀 7520

1樓:來自蘇州樂園桃花玉面的袁紹

黃忠那麼沒用的英雄,韓信不知道出裝是因為韓信隊友菜,打不過黃忠

王者榮耀對面同是黃忠怎麼出裝

2樓:十四櫻零

兩個黃忠對a,同經濟情況下,你只要出了反甲,對面是肯定a不過你的。

但是作為隊伍的核心輸出位,你出個防禦裝有意思麼還是老老實實全輸出裝

影刃、鞋子、無盡、暗影戰斧、泣血、破甲

最後來個復活把鞋子換了

王者榮耀韓信出裝和玩法,老是被人說坑,那麼問題來了,韓信怎麼玩 ,連招,開團幹

3樓:

強勢及弱勢期

韓信前期和中期極為強勢,他的被動讓他在對抗時,比其他刺客多50%的攻擊速度,相當於多了一件加攻擊速度的裝備。韓信能打出連續控制效果,無論是在反野還是抓人,都有很高的成功率,利用好自己的強勢期幫助隊友建立優勢。韓信後期就比較弱勢了,尤其是在鑽石局以上,敵方會有輔助保護輸出。

所以儘量在中期利用優勢逼對面團戰,不給對面到後期的機會。後期韓信也不是完全沒作用,具體打法後文會給大家講解。

技能使用技巧

攻擊時先用二技能起手,接近敵人後用一技能挑飛。挑飛後迅速接三技能,可以打出一套爆發傷害和兩段控制效果。一技能兩段都能觸發韓信的被動,在前期主點一技能,增加韓信清野速度。

實戰解析

打野技巧

在鑽石局以下可以選擇一級反對面的紅buff,在河道的草叢裡等著。三十二秒時去對面紅buff,看到紅buff還有三分之一血量時用一技能挑飛,用懲擊搶掉。無論有沒有搶到都不能逗留,快速撤退。

鑽石局及以上,一級可以選擇和隊友一起反對面的藍buff,如果對面打野在藍buff的話,搶掉就走,然後去清自家野怪。如果對面打野不在的話,可能在打我方的藍,這時就不要回去了。把對面藍buff處的三個野怪清光再走。

兩分鐘的時候集合拿掉第一條暴君,這時我方都是四級,可以選擇侵略對面野區,繼續壓制敵方打野。玩韓信一定要算buff重生的時間,每個buff都是九十秒重新整理一次,可以每隔九十秒去反一次對面的buff,帶起節奏。中後期如果對面四個人及以上在地圖中沒有視野,很可能在打暴君或主宰,可以把視角拉過去看一下,如果對面在打,就快速前往。

順風局中如何把優勢擴大

相信很多普通玩家都會面臨一種狀況,前期優勢很大,但是對面猥瑣的話就不知道怎麼打,拖著拖著我方的優勢就沒有了,有時還會被翻盤。

前期打出優勢後,中期時一定要多拆塔,畢竟是拆塔的遊戲。當對面不出塔,我方又拆不掉塔時,就和隊友一起反對面野區的野怪。這時對面肯定會有人出塔搶野怪,把握好時機集火秒掉一個人,然後兵線帶過來後直接越塔強殺,往往一波就能結束遊戲。

逆風局打法

逆風局中韓信儘量少參團、多帶線,時刻把敵方的兵線控制在我方二塔以外,就算被團滅了也不會一波。如果特別逆風,雙方差距很大,就不要輕易出去,和隊友一起守好防禦塔,拖到大後期,等雙方差距不大後,再找機會開團。

想要玩好韓信並不是特別難,首先要熟悉他的技能,在遊戲中要有大局意識。其次保證支援速度一定要快,中後期控好兵線、主宰和暴君,在切入時把握好時機。做到這些後,韓信就可以帶領隊友走向勝利了!

王者榮耀,我真的很喜歡韓信這個英雄,但是我不會打野,誰知道不打野韓信怎麼出裝?

4樓:風度翩翩小飛飛

韓信主要前期打野帶節奏,帶不起來你的團隊很難打。託到裝備後期,你韓信基本廢了,打野刀,飲血,破甲弓,一個肉裝,可以出無盡,鞋子看著出就行了,

5樓:噬血貴族

不打野韓信作用不大,可以說是廢了。

6樓:南牆獻媚

前期先出一個泣血之刃然後就是鞋子如果對面法師多就出個法抗鞋子,然後出一把無盡戰刃然後就是反甲極寒風暴然後冰腕護手

王者榮耀最強黃忠怎麼出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影刃、鞋、無盡戰刃、泣血之刃、破甲弓、破軍

並沒有所謂的最強出裝,只要你走位猥瑣,隊友保護得力,出什麼裝備都有道理,需要注意的是,對手如果有程咬金、貂蟬這樣的英雄,中期補一個制裁之刃。

物理攻擊多就出影忍之足,法術攻擊多就出抵抗之靴,對方如果都是菜鳥都打不到你,就出急速戰靴,後期團戰如果刺客針對的太厲害,就出復活甲。

王者榮耀s9韓信怎麼玩厲害嗎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求黃忠玩法,出裝思路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黃忠自己這邊要有肉,有控制,別是一群刺客或遊走的法師,在保護黃忠這方面,趙雲絕對比韓信做的好。主發育,別亂開團,打架寧可不要人頭也別送,猥瑣點。選取大招的地方很重要,依託地形,找一個不容易被突進又能打到對方的位置開大。

看清楚形式,別大招架好了敵方跑出範圍了,或者大招架好了,隊友都跑回家了,剩你自己1v5.出一個吸血,一個鞋子,一個無盡,然後補破甲弓,雙叉,破軍,帶好符文,放好技能,有空的線和野去收。

王者榮耀黃忠遭遇哪吒,打都飛過,王者榮耀黃忠遭遇五個哪吒,打一個五個都飛過

技能2 黃忠向bai指定地點放置警戒地雷du,同時獲得視野效果zhi,敵方英雄在地雷dao範圍回內可觸發減速 答效果,造成50 減速,持續2秒,同時自身獲得護盾,可吸收300 100 物理加成 點傷害,地雷最多存在2個。解析 由於這個護盾是ad加成的,所以還算是靠譜的一個技能,這也預示著黃忠的出裝方...

王者榮耀韓信教廷特使語錄,王者榮耀韓信的教廷特使的英文臺詞是什麼?要一整句

韓信教廷特使遊戲裡的語錄如下 重申,我既不吃大蒜,也沒有口臭 主啊,請憐憫世人 吸血鬼們,末日到了 懷抱殺意,刺破黎明 對面的孩子,to young to 生來就是魔鬼的剋星 回頭還不晚 時刻為你祈禱,慚愧吧 上帝保佑 死的時候 與你同往地獄,吸血鬼 用你的生命贖罪 神聖洗禮 主啊,請憐憫世人 吸血...

王者榮耀 你的黃忠為什麼打不出傷害

無盡戰刃 影忍之bai足 影刃du 泣血之刃 破甲弓 純淨蒼zhi穹。這套出裝以無 dao盡戰刃和影刃為核心專裝備。無盡戰刃可屬以在前期增強黃忠的暴擊能力,配合黃忠的被動能夠讓他打出更多的暴擊傷害。影忍之足可以為黃忠提供移速加成,同時影忍之足所提供的物理防禦可以讓黃忠擁有抵擋刺客一定傷害的能力。影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