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月時間夠嗎,考研三個月時間夠嗎?

2021-07-27 01:48:35 字數 1257 閱讀 1684

1樓:石老師的課件

現在開始也不晚。只要掌握好的複習方法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成功。

現在這個階段英語要繼續記憶單詞,研究真題,並且加入閱讀理解訓練以及作文訓練,要細緻研究範文,整理詞彙運用、固定搭配及篇章結構的安排,並且要堅持練筆。

11-12月,這個階段是前期複習效果的一個全面總結及應試能力的培養。英語需要開始一定量的模擬題訓練,堅持寫作訓練,並且總結前期複習中好詞句。

1月。這個階段主要是心態調整及全面回顧階段,要結合前期的複習筆記等進行知識點的查漏補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天才,考研只用了一個月。我相信你的,考研最重要的不是基礎,而是集中的和重複的訓練。尤其是你有三個月,好好分配一下,一定可以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打算放棄,後來是我爸媽堅定了我的信心,我回家複習了一個月,成功了。

世上沒什麼不可能的。重要的是決心和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問題不大吧,不知道你考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理工科的專業,對英語沒什麼太高要求,數學要抓緊一點,專業課你是考的本校,應該會很有優勢,不行請老師吃吃飯,套套題什麼的,本學校的學生老師總會有一點照顧,政治就算只有兩個月都還來得及。

主要還是數學要抓緊,數學內容多,分值高,容易拉開分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堅持的心,我想三個月是夠的,而且你考的也是普通類的學校,分數也不會很高的,三個月時間足夠,但是你要充分利用這三個月,而不是在斷斷續續的哦,不然就算是神仙也幫不了你哦!~呵呵~抓緊時間看書唄~政治背背就會了哦~其他的只要你每天都在看肯定沒問題哦~還有就是你考本校就更又優勢了,只要你能上你們學校的線就沒問題,學校都是優先錄取本校的學生哦,所以呢抓緊時間好好看書,決定了就去做哦,別後悔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我看過線還不是很難

考研三個月時間夠嗎

6樓:一起考法碩

如果基礎比較好,專業課直接可以上手

還是可以的

特別是英語,已經高分過了六級

這種情況,三個月還是有可能的

否則,基本是分母

7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如果你原來就有準備考研,三個月時間不過就是鞏固知識罷了,如果你只是心血來潮想考研,那是有點緊張了。不知道你是那種情況?希望你能夠成功

8樓:

三個月時間估計有點短,因為你來不及備考呀

2019法碩考研還剩月,時間夠嗎

時間很緊張了,如果下定決心考研,需要多花一些精力在上面。法學碩士 master of laws 是法學專業學位教育中位於法學學士和法學博士之間的一個層次,供本科階段為法學專業的考生報考,學習側重堅實的理論研究,旨在為國家培養全方位的學術 實務型人才。招生考試由招生院校自主命題招生或者聯考招生,被錄取...

還有月的時間考研不知道怎麼辦,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考研,不知道怎麼辦

我有個同學英語四級沒過,考研得了六十多分,考完研又去參加考英語四級,還是沒過 英語四六級與考研英語是有區別的 這個問題比較嚴重 不過你應該選一個英語分數不是太高的學校和專業 現在開始突擊英語 至於政治大家都還沒有開始背呢?建議你買一套 風知勁草 數學每天晚上看就可以了 這樣 你可以上午背英語 做真題...

月準備考研可能嗎,三個月準備考研可能嗎?

如果自身專業課 英語 數學基礎不錯,三個月準備考研完全是可行的。因為考研科目包括 政治 英語 數學 專業課,在3個月裡專業課 英語 數學只需花一部分時間去複習準備,然後多花些時間在政治上面,這樣在考研初試中完全可以考出較好成績而,通過初試。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 take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