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的思維導圖軟體,有什麼免費的思維導圖軟體

2021-07-26 22:21:14 字數 1388 閱讀 5946

1樓:億圖軟體****

mindmaster思維導圖軟體是一款好用的工具,自帶模板,還有強大的功能元件,幫助新手也能繪製出專業的思維導圖作品。

另外還有手機版、電腦版和網頁版,可以跨平臺使用,隨時隨地編輯和瀏覽思維導圖作品,特別的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思維導圖比較長時間,導圖工具用過mindmanager、imindmap、freemind和mindmaster這四款,就基礎功能而言都挺不錯。

但個人會更推薦mindmaster,首先它是國產的思維導圖工具,在操作習慣上更順手和好上手。其次,它的功能比較強大,免費功能也已經滿足作圖了,不僅有豐富的繪圖功能,還有移動端網頁端雲檔案同步免費也能同步,導圖社群功能學習到很多東西,在其他工具上暫時還沒有發現社群。總結來說的話,mindmaster屬於專業性和綜合程度更高,不管對思維導圖熟不熟悉,選它都會比較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mindmaster 思維導圖軟體一種比較好的思維管理工具,在整理工作思路,簡化工作流程,做好會議記錄,進行任務管理、時間管理等方面都非常的實用。 mindmaster作為一款由國內團隊自主研發的軟體,擁有比較好的中文支援,操作方面也更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推薦mindmaster吧。有手機版和網頁電腦平板的版本。比較方便

還有一個思維導圖社群

5樓:匿名使用者

bullmind超級好用,像使用筆和紙一樣整理思維。還可以畫流程圖,製作讀書筆記,會議記錄等。網頁版,隨時都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mindmaster就是國產免費軟體,簡單易上手,介面美觀,同時支援pc端、網頁版、手機端同步操作。

免費的思維導圖軟體有哪些,最好有匯出功能

7樓:清倉

xmind、freemind、mindmanagerxmind,免費的開源軟體,國產軟體,有免費版,但是免費版暫時不支援匯出功能等,但是還是可以考慮,比較有商業的底子在。

freemind,免費開源思維導圖軟體的源頭,功能簡潔大氣,雖然很久沒有再更新過,但是依舊還有不少粉絲鍾愛這款基於思維導圖原概念的軟體。

mindmanager  2016,mindmanager 2016 現在軟體設計的介面已經開始向office 2016 靠齊。可以有office辦公軟體實現資料上的互通。同時mindmanager能很好的用於管理專案進度,能實時的與同事進行專案溝通。

8樓:億圖軟體****

用mindmaster軟體繪製思維導圖,會更加高效和美觀!因為mindmaster是一款專業的思維導圖軟體,零基礎經驗的朋友花費5分鐘時間就能掌握它的相關畫法。

幼兒學習思維導圖有哪些好處,為什麼思維導圖在英語教學中很重要

讓思維視覺化 學習唯物主義的我們都知道,思維本身是無法被看到的,而思維導圖利用 並重的方式,使思維得以顯現。鍛鍊邏輯思維能力 思維能力包括三個方面 記憶能力 理解能力 創造能力。這些能力的提升需要大腦不斷的運作才能實現,就好比家裡的剪刀一樣,不使用就容易生鏽,反而越使用越靈活。繪製思維導圖就是對思維...

問下畫思維導圖的軟體叫什麼

相關的思維導圖非常多,其中最為推薦的是mindmaster思維導圖。mindmaster最新免費版 mindmaster的一些比較特色的功能 1 支援免費創作思維導圖 2 支援電腦和手機同步儲存檔案 3 支援列印和匯出 等多種格式 4 提供海量的模板,幫助小白可輕鬆入門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有創意的思維導圖怎麼畫,思維導圖怎麼畫?

如果不是一個畫畫高手的話,建議使用思維導圖軟體來畫,比如mindmaster就很不錯,超多模板一鍵切換,操作也簡介方便。不管是用在辦公,還是學習都很好用。思維導圖怎麼畫? 超級大蟒蟒 思維導圖畫法如下 1 在中心右上角一點鐘方向畫第一條思維導圖分支。下圖中圈紅的地方。2 按照分支出量決定思維導圖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