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的OCR軟體,有什麼免費的OCR軟體

2022-11-12 22:25:16 字數 2339 閱讀 2896

1樓:有招

ocr文字識別軟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安裝掃描全能王軟體。

2、開啟軟體,點選右下角拍照按鈕。

3、進行拍照,注意**的清晰度。

4、拍完後,你會發現有幾個圓點,這幾個點後面就會對**進行切割,幫助擺正**角度。點的位置可以直接移動點來調整。

5、方向調整下,點的位置調整下,滿意後點選右下角的勾。

6、選擇**模式,一般選擇自動比較接近掃描效果。

7、完成了,開啟**,點選右上角第二個分享圖表,就可以以pdf或者**格式分享給別人了。

2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得力ocr文字識別軟體提供了把**上的文字掃描成文字的功能,簡稱ocr。它即可識別印刷字型,也可識別手寫字型。可以用它來掃描各種證件,如:

身份證、銀行卡、名片、駕駛證、行駛證、發票和營業執照等。它還具備拍照翻譯的功能,支援多種外語,是旅遊必備工具。

求一款好用的ocr文字識別軟體,要免費版的! 100

3樓:辦公資源

免費文字識別軟體哪個好?

4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ocr文字識別軟體哪個好

5樓:飛哥b計劃

**文字識別ocr,手機免費工具不限次數使用,建議收藏

6樓:快易資料恢復

得力ocr文字識別就挺好用的,免費。用手機拍照、上傳即可識別,文字清晰識別正確率還蠻高

7樓:匿名使用者

abbyy finereader 是一款ocr**文字識別軟體,可以快速、方便地將掃描紙質檔案、pdf格式及數字或移動**影象轉換成可編輯格式——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可檢索的pdf、html、djvu等。99.8%的識別準確率即刻識別文字,複製和貼上,搜尋或編輯。

這個是

看看能不能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有什麼可以免費識別提取文字的軟體麼

8樓:驚夢電子宅

一、開啟qq面板,點選左下角「三條槓」,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

二、進入基本設定的「熱鍵」設定介面,點選「設定熱鍵」。

三、開啟熱鍵視窗後,記一下當前捕捉螢幕的快捷鍵。

四、開啟需要識別的**或網頁,如下圖,演示提取下圖中新聞的標題文字。

五、這時按下捕捉螢幕熱鍵,然後選中標題,點選qq截圖工具欄中的「文」這個按鈕(文字識別按鈕)。

六、如下圖,這時即可識別出選中區域內的文字,並顯示在截圖的右邊,點選下方的複製按鈕即可複製到剪貼簿。

9樓:klug學長

一、qq2、在qq中將**隨便發給你的一個qq好友,再點選識別**文字,即可免費識別提取文字。

三、貓圖鷹五、雲脈ocr識別軟體雲脈ocr識別軟體,支援**文字識別,各種檔案識別,各種通用證件識別等文字識別服務,一鍵操作,識別精準率高,功能齊全方便快捷,是一款專業的影象識別文字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finereader15是abbyy finereader系列軟體的新版本,也是目前知名的一款ocr識別軟體,能夠快速準確將掃描的紙質文件、pdf格式檔案或ocr文字影象,轉換成可編輯的文件格式,擁有超過99.8%的識別準確率,能夠轉換幾乎所有列印的文件型別,為日常基於紙質檔案的pdf編輯與掃描工作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abbyy finereader15 中文破解版

11樓:小可和加魯魯

可以試試貓圖鷹。它採用的文字識別技術雖然是現有的商用解決方案,但是速度快,精度也高。因此很少出現很多同類產品共同存在的問題:

識別出來之後,錯字一大堆,還要自己再修改,費時費力。因此,我給大家頒給一款實用的文字掃描識別利器——「貓圖鷹」。用這個檔案來取字就很棒了

12樓:fc英格斯塔德

現在我用的是貓圖鷹軟體,它用起來還挺方便的,能自動捕捉紙質文件邊界,手寫體印刷體都能識別,識別完了就能轉 epdf成 wordk文件關鍵還是免費的,可以試試這個。

13樓:天文羋按

4.北師程甲本《紅樓夢》(校注本),啟功任顧問,張俊、聶石樵、周紀彬註釋,簡體豎排,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11月第1版。簡體橫排版由中華書局2023年4月出版,2023年8月再版。

有什麼的思維導圖軟體,有什麼免費的思維導圖軟體

mindmaster思維導圖軟體是一款好用的工具,自帶模板,還有強大的功能元件,幫助新手也能繪製出專業的思維導圖作品。另外還有手機版 電腦版和網頁版,可以跨平臺使用,隨時隨地編輯和瀏覽思維導圖作品,特別的方便。接觸思維導圖比較長時間,導圖工具用過mindmanager imindmap freemi...

上網有什麼軟體可行的,免費上網有什麼軟體可行的?

你好 說到免費上網,一般有很多 曾經我也被騙過,注意小心哦。我現在就正在用一款流量寶還不錯,在網上介紹的,我現在把流量寶介紹給你,希望可以讓你去傳播給更多人能免費上網.流量寶可以自己賺取手機流量,兌換wifi。每天就籤簽到,來個瘋狂拼圖,做做小任務來賺取更多牛幣。流量寶1牛幣等於1m流量,150牛兌...

有什麼的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有什麼免費的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

模擬人生。程式19mb。資料包580mb。效果和真實程度很好的一款遊戲,完全免費 歐陸戰爭。經典的軍事棋遊戲。地產風雲,養成類,自己感覺遊戲很不錯的,不知道為什麼人氣很差,還有就是馬克思佩恩。超級棒!有什麼免費的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 愛養成1,2,愛相隨,心動回憶 青澀之戀。這些都是免費的,都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