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件事情你很想做到,但是你一輩子都做不到,無論多努力,你會怎麼辦

2021-07-25 13:29:13 字數 6504 閱讀 4894

1樓:

如果一件事做不到,卻要浪費一輩子的時間,我覺得不值!不能一頭撞到南牆上,頭破血流也不悔改!一條路走不通,再尋出路,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一輩子要做的事太多了。

2樓:釗蓮

那就放棄了,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何必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不通的路就得繞過去。

4樓:一樹一菩提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

什麼叫一輩子你明白的

當然你說的具體什麼事

也不清楚,我覺得現在

最不能做到的事就是時

光倒流,其他的事都可

以努力,你認為呢?

5樓:

如果有一件事,我很想去做。無論有多努力。還是做不到。那我就會放棄。起碼我已經努力過了。順其自然。量力而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吧,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有的事想做,很想做,但是做了很久都沒做到,甚至你知道一輩子都做不到,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7樓:航海家a航

繼續努力加油吧,也許明天就可以了。

8樓:潛聽荷

有的事情很,很想做就去做,不要猶豫,不要彷徨,努力了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有些事情自己能力確實達不到的話,還不如放手,這樣自己也輕鬆許多。

10樓:黑馬

不要為難自己,我們可以豁達地享受過程,結果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在乎自己,我想親你自己做好了什麼事情都難不到你。

12樓:00喜洋洋

既然想做,那就大膽的去做吧,去追求她。

13樓:愛到骨髓老師

可能是這個女生真的對你沒有好感,才會一直和你當成普通朋友,並且你都是表白,她多次拒絕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開點了,不然你會一直去糾結這些不現實的。

15樓:張愚頑

所以說針對你的這種情況,我們要冷靜地思考一下,到底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又有什麼樣的成果?如果實在是望塵莫及的話,那還是算了吧?適可而止

16樓:無名

那麼這個目標總有辦法可以解決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好好學就行了。

17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需要的就是堅持和繼續努力,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了!

18樓:開心點哦耶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去努力,努力了就可以了,不管結果怎樣,我們要過程

有些事,無論多努力,無論你怎麼做,用什麼方法,一輩子都做不到。該怎麼辦?

19樓:後筠心

你是想一輩子做朋友的嗎?那就不要打破目前的局勢,就這樣一直得走吧,其實也很好,藍顏有時比男友要可靠,他會填補男友填補不了了的你的精神空缺,會為你做很多男友不能做也不屑去做的事。我一直都是相信男女之間是有友情的。

你喜歡他嗎?如果怕留下一生的遺憾,就告訴他。我相信聰明如他,你們又有如此的默契,他會懂得。

無論怎樣,都要做自己的主人,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麼啊!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不會忘記他曾經對你的承諾呢?

20樓:以情佐酒

我們都說兩個相愛的人之間,最喜歡說的是情話,甚至是一些承諾,其實越是深愛一個人,越不會隨意的對她承諾,因為他知道對一個人承諾之後就必須要做到,而不會隨意的去承諾,如果承諾之後做不到,那些承諾又有什麼意義呢?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捨得,忘記對你的承諾的,無論你們是否在一起,無論彼此是否仍舊相愛,只要曾經住進了他的心裡,他就會記得這些承諾,不會改變。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出粗心的忘掉了那些承諾,即使你們已經分開,因為他知道,彼此曾經心心相印過,雖然曾經發生過的點滴,都放在心底,卻不會遺忘。

其實某天哪個同學聚會再遇見彼此,他的承諾,或許只是一個習慣,一個小小的動作,他都會為你保留,這麼做並不是說他忘不掉你,而是證明他曾經真的深愛過你,所以不願意放掉這些習慣。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無論過去多久,見到你也會表露出來,畢竟曾經深愛過,又怎麼可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都說兩個人相愛的人是心心相印的,讓你守住一個承諾一輩子,或是一個小小的習慣,那麼都算是對上一段感情,最好的見證。

都說曾經深愛過的兩個人,再次見面時,並不會表現得多麼熱情。兩人見面時相視一笑,或許是對過去的感情的肯定,也或許是一種釋然…。

或許你忙著和其他的同學熱絡打招呼,但對於此,你也只是站在角落裡,靜靜地欣賞。

一個真心在乎過你的人,他一定會守得住自己的承諾,記得說過的某些話,或者一個小小的習慣,無論再久沒有遇見,他依舊會記起來,在你面前,他依舊會記得那個承諾。

曾經女生對男生說:「我不喜歡看別人抽菸的樣子。」男生回答說:「那麼,以後我在你面前絕對不抽菸。」可惜後來陰差陽錯,兩人沒有在一起。

時隔幾年後的同學聚會,然後再次遇見,彼此淡淡的相視一笑,便各自去和其他的同學聊天,但眼睛還時不時的望向她在的那個角落。

或許你也是一直記得對男生的承諾,從此,不讓自己哭,要幸福。所以她永遠都是笑的,甚至從未發一條沮喪的朋友圈,有時候也會難過,但都一直藏在心裡。

男生和女生都各自記得自己的承諾,一直都遵守著,從未改變過。

長久地遵守一個承諾,一直深情不變,也只有對深愛過的人才會如此。

記得他們分手時,連一句分手的話都沒有,只是陰差陽錯,或許一些誤會,彼此沒再主動,便錯過了彼此。

有一種愛,叫默默的記住你,曾經說過的話,我對你的承諾,一輩子永不改變,即使彼此沒辦法,守在彼此的身邊,但愛情又何嘗需要朝朝暮暮。

彼此守在身旁的,不一定是愛,而兩個不在一起的人,卻又沒有水,可以說他們並不愛彼此。

彼此時常記掛著對方,記得曾經在一起的承諾,守著一輩子,無論是回憶也好。即使不再想起對方,至少證明彼此曾經都深深的愛過對方。

曾經深愛過的人,即使分手了,也不卑不亢,不爭不吵,但無論過多久,再見對方時,依然會那個唯一的她,保留那個獨一無二的承諾。

21樓:惠華小知識

自己認為曾經真正愛過的人是不會忘記許下的諾言,一個男人如果能夠承擔起自己的諾言,說明這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是真愛。

22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人往往都不會忘記他曾經對你的承諾,反而會把他的承諾都做到。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忘記他對你的承諾,對你說過的話,一定會努力做到,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不想讓你失望,所以一定會說話算話。

24樓:壓韻d2漂亮

不會。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你在他心中是最重要的,對你的承諾也是很重要的,怎麼會忘記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會非常在意你,對你說過的話,他會放在心上,對你的承諾他會記在心裡並努力去完成,是不會忘記的。

26樓:小熊王國

不會,真正愛你的人對你的承諾,對你說過的話,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一生只愛一個人有誰能做得到?我認為很多很多人難以做到。單說情感方面,對男人而言,是做不到的,因為這 50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愛的理解就有問題,其次你把自己主**法也同時施加給別的男同志。愛是神聖的是美妙的,是奉獻的精神。而佔有慾是黑暗的自私的表現。

有些男人一生接納了無數個女人,卻從沒一個愛的人。而有些人一輩子只有一個,卻是相濡以沫的愛人。愛人是藏在心中的,不是非要佔有她。

給你講個故事:「他因車禍而失明,所以他從不知女友長什麼樣。那年,她得了胃癌,臨終前她將眼角膜移植給了他。

他恢復光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然而他只找到她留的一封信,信裡有一張空白**,**上寫有一句話:「別再想我長什麼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很大,什麼狀況都有,所以,有部分人做得到 ------- 一生只愛一人的男人女人。我親眼見識過,一世相愛到白髮蒼蒼仍其樂融融的夫妻,上至官家學者教授,下至黎民百姓。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對愛怎麼解釋了。

如果喜歡算愛的話,沒有能做到。

30樓:晴天下雨

我做得到!你太囉嗦啦!

有哪些事情即使自己心裡再苦,也要守口如瓶不能和別人說?

31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一,家庭矛盾不能說,所謂家醜不可外揚。第二丈夫的不作為,無能,不能往外說。第三,自己的心事不能說。不然別人只會把它當成一個笑話。

32樓:30秒不

生活中自己的祕密還是儘量不要告訴別人的,告訴別人有很多時候別人知道了會拿這樣的事情去說事的,再就是自己家庭矛盾也儘量不要和別人去說,因為有一句話說得好,家醜不可外揚。

33樓:霧拉拉

自己的一些情感上的事情,還有就是自己的一些家事,即便是很難受,自己承受不了的問題,也不能和別人談及,是隱私。

34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家庭醜事。畢竟家醜不能外揚。第二,自己不幸的遭遇,這種事也不能和別人說,因為輸了別人可能會笑話你。第三,自己的狐朋狗友。這一定不能說,因為會影響到你的社交圈。

35樓:鬱蔥蔥

情感上的問題,就算是再痛苦也建議你忍耐,因為你的痛苦在別人面前可能就是茶餘飯後的談資罷了。還有就是工作上的問題,尤其是不能跟同事說,別人會在背後說你壞話,影響你的,你也要忍耐守口如瓶。

德國的技術型工人在一家公司能幹一輩子,為何我國工人就做不到?

36樓:冷眼點評體育事

1、德國技術工人待遇好,我國工人待遇沒那麼好大家都知道,德國工廠一般都比較有工匠精神,就拿汽車來講,德系bba(寶馬、賓士和奧迪)在質量上都是有口皆碑的。有了口碑就有銷量,有了銷量就有利潤,有了利潤員工福利就好,有了員工福利員工就更努力,員工更努力產品質量就更好,產品更好就口碑更好。如此一來,德國工廠就形成了一個良性迴圈。

那德國技術工人的待遇究竟有多好呢?每週工作28小時,換句話說,1天工作7個小時,只需要工作4天就行。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不加班,加班會有加班費,而且工資從來不拖欠,政策規定得很嚴格,工廠也不敢拖欠工資。

除了工資外,員工福利方面也是很好,住房補貼,高溫補貼,績效、獎金和年終獎等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但咱們國內技術工人的待遇呢?各種加班,有幾家公司給過加班費?

工資按時發就不錯了,還要獎金?其實國內技術工人選擇跳槽,大多數時候目的是為了漲工資。

2、德國技術工人受重視,我國工人不受重視在德國,技術工人非常受重視,為了提高工人們的技術水平,基本上公司出差都會安排技術工人去,他們非常注重技術工人的能力提升。而且德國觀念比較前衛,他們認為工人和領導,只不過是分工不同而已,只要勞動都是光榮的,有時候技術工人工資比所謂的什麼經理還要高。但在國內就不同了,在國內基本上就是工人就是工人,屬於中低層人群,老闆地位最高,工人很少能夠得到足夠的重視。

37樓:海獅

放屁,以前不就是幹一輩子嗎

38樓:進口燃氣減壓閥彙總

人家公司能活一輩子。我們是隻能活一陣子!

39樓:月出陽關

能做到呀!央企、國企裡混的,多了去了!

40樓:夏裡巴人

因德國工資佔成本的比率各企業相差甚微,工廠只要存在工人就無須跳槽了。而國內企業沒有(或約定俗成)統一的工資比率各企業工資差異很大(當然還其他因素,工資為主要因素)低薪的企業就留不住優秀的員工

41樓:昂以旋

員工要3000,老闆立刻招一個2500的,員工要2500,老闆立刻招一個2000的,工廠什麼時候倒閉都不一定。

42樓:gulao古老傳說

公司老闆都是打一槍換個地方的打算,何談員工能幹一輩子?!

43樓:怎麼沒聲

體量比錯了,人口基數,國家發展度,社會生存成本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坑老實人,乾的不高興就跳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德國工人不換工作的?

46樓:天河飛渡

我們曾經也想在一家企業幹一輩子,可是後來被迫下崗了

47樓:註冊山人

美國有多少人會在一家公司幹一輩子?沒有可比性,國情不同。

48樓:本領不小臉難看

中國人多,5000幹不幹,4500的在排隊!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企業一般存在只有3~5年,而一個技術工人的工作時間大約在45年左右,所以我國的工人就做不到。

比喻很想做一件事情的詞語,比喻很想做一件事情的四字詞語

這個四字詞語是 躍躍欲試。詞語解釋 形容心裡急切地想試試。躍躍 急於要行動的樣子 欲 要。什麼四字成語或詞語能夠形容做一件事很費力或者做一件事拼盡全力?做一件事拼盡全力 竭盡全力 ji j n qu n l 用盡全部的力量,形容做出最大努力。形容做一件事很費力 步履維艱拼音 b l w i ji n...

如果有一件事情,一直是想你想做的,但是當你做了以後發現很困難

知難而進,這樣才能鍛鍊自己的毅力 不要退縮,不要放棄,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件自己覺得做著有難度的事情時,會很欣慰,很有成就感的,加油 堅持就是勝利111 當然會努力去做了,但是,也要權衡一下,掂量清楚自己是否能做得到,有多大的可能做得到。現在這個時代,我們不光想做什麼就去做,更多的是要知道自己...

有人拜託你做一件事情,但你不喜歡不想做,然而拒絕別人又感覺得

得看是什麼朋友了,如果是好朋友就必須得幫,人都是互相的。相反如果不是好朋友,可以委婉的拒絕。還有一句話適當的拒絕別人也是讓別人在乎你的做法,不要別人一開口你就答應,這樣你在他心中就不重要了 我覺得還是直接拒絕,說清楚,不然拖拖拉拉的自己更難受,而且是他來求你幫忙,你大可不必覺得會得罪人,低聲下氣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