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撕裂者,什麼意思,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2021-07-25 13:21:45 字數 1491 閱讀 3950

1樓:搬磚的人

腹肌撕裂者:

在體育運動中,由於準備活動不當,某部肌肉的生理機能尚未達到適應運動所需的狀態;訓練水平不夠,肌肉的彈性和力量較差;疲勞或過度負荷,使肌肉的機能下降,力量減弱,協調性降低;錯誤的技術動作或運動時注意力不集中,動作過猛或粗暴;氣溫過低溼度太大,場地或器械的質量不良等引起的肌肉拉傷。

在完成各種動作時,肌肉主動猛烈地收縮超過了肌肉本身的負擔能力;或突然被動的過度拉長,超過了它的伸展性,都可發生拉傷。如舉重運動彎腰抓提槓鈴時,豎脊肌由於強烈收縮而拉傷;在做前壓腿、縱劈叉等練習時,突然用力過猛,可使大腿後群肌肉過度被動拉長而發生損傷;橫劈叉練習可使大腿內側群肉過度被動拉長而發生拉傷。在體育運動中,大腿後群肌肉的拉傷最為常見,大腿內收肌、腰背肌、腹直肌、小腿三頭肌、上臂肌等都是肌肉拉傷的易發部位。

如果是大腿肌肉少量肌纖維斷裂,應立即給予冷敷,區域性加壓包紮,並抬高患肢,外敷中草藥濟.元.膏,肌肉大部或完全斷裂者,在加壓包紮後立即送醫院進行手術縫合。

1、冰敷 最方便的方法是拿一個塑料袋,內放冰塊冷敷20分鐘左右,冷敷過程中區域性可能有些刺痛。此時,傷者可以把塑料袋拿開一會兒,然後再放上去。如此反覆進行,嚴重者間隔3小時左右再重複一次,一天可進行多次。

2、加壓包紮 冰敷後用繃帶適當用力包紮損傷部位,防止腫脹。此時最好讓肌肉在伸展的狀態下包紮固定,以防影響肌肉收縮,這是防止受傷的肌肉反覆損傷最關鍵的一步。

3、較嚴重者要抬高傷肢,同時可服用一些止疼、止血類藥物。24小時至48小時後拆除包紮。根據傷情,可外用活血消腫的中藥濟.元.膏,用較輕的手法對損傷區域性進行按摩。

2樓:杜哥哥

就是肚子上的肌肉,在某些時候,用力不當,或者什麼的,就有可能破裂。前幾天電視上一個報道,有個在超市賣肉的,經常剁肉,有一次幹活兒當中肚子疼痛難忍,醫院檢查發愁,竟然腹肌破裂一個洞,不是肚皮外面的一層皮擋著,內臟都流出來了。

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腹肌的,很有效,不過對初學者來說很難,要堅持

4樓:碧橙傳媒

就是一種鍛鍊腹肌的很強力的鍛鍊方式.

腹肌撕裂者所有動作都叫什麼名啊

5樓:為人帥表

1 核心部分

2 騎自行車(前,後)

3 青蛙動作

4 交叉腿(張開腿)仰臥起坐

5 剪刀式打腿動作

6 踢腿

7 腳後跟向上動作

8 v型上滾

9 傾斜的v型動作

10 趴腿

11 梅森扭轉

腹肌撕裂者是什麼

6樓:胡先生的**之旅

p90x一貫的基礎思路就是用動作連續並強度適中的有氧訓練增加體能,燃燒體脂,**健身,而且男女都適用。

7樓:

一種全面鍛鍊腹肌的運動

夢見撕紙燒火是什麼意思,夢見燒火是什麼意思

你好 只是夢而 bai已,南柯一夢du。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同時zhi 我認為dao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版了,從而導致權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

女生在不停的撕紙是什麼意思,女生撕紙的心理暗示

她可能需要你,想引起你的注意 恨男人,又想男人來哄她!心情不好 又沒有別的方法,只好撕紙 體驗撕紙的快感,緩解心中的鬱悶,不快,憎恨或怒氣 無聊 心情不好 煩躁 著急 都有可能啊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瘋了 生氣了,一火氣憋在肚子裡想找東西發洩出來。心情不好,可能是某個人讓她生氣 那個讓她生氣的人且是她...

者在古文是什麼意思,古文的“者”是什麼意思

者基本字義 1.用在名詞 動詞 形容詞 數詞 片語後,並與其相結合,指人 指事 指物 指時等 讀 作 二 必居其一。來 2.助詞,表示語氣停頓並構成判斷句的句式 陳勝 陽城人也。3.這,此 多用在古詩詞曲中 個。回。番。邊走。詳細字義 1.說文 別事詞也。相當於 這 2.同本義 那邊走,者邊走,莫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