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離不開群體朋友圈嗎,人活著離不開群體朋友圈嗎?

2021-07-24 19:13:43 字數 2191 閱讀 6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每日答題的時候了 人是動物 動物為了生存 會去選擇群居生活 來取得生存的條件 由於智商的關係 群居更適合獲得生存的條件 可是人有智商 比動物來的高 於是多了點選擇 可以自己選擇 當你今天自身選擇的條件不足 就必需要去依附 去跟隨能夠讓你生活的地方 可當你自己的條件好了 你就有更多選擇的條件 你可以去選擇自給自足 你可以去選擇換個環境 人跟動物一樣 也不一樣 你需要的有時比你想像的更少 只要你自己知道 需要的是什麼 去努力 去做出選擇 加油啦 祝你好運 你會越來越好 訂下一個目標 努力去嘗試可能性吧 祝福你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2樓:

是的,是離不開的,人總要和別人生活在一起,所以不能離開人群,也就離不開朋友圈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致來說,普通人離不開大社會環境(山裡隱居的除外),但並不是說離不開朋友圈。

人的肌肉、四肢、反應速度等,沒有野獸來的敏捷和厲害,所以人類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夠戰勝更強大的動物以及儘量去克服一些惡劣的環境,所以從生存角度來說人類是群居動物,所以人類產生了社會,一般來說除了隱居的都不會離開社會生活,但並不是說你離不開朋友,因為朋友圈不滿意可以換,而且隨著你個人的進步,朋友圈本來就是會新陳代謝更替交換的,除非你一成不變,不然的話朋友圈不可能一成不。

4樓:栩樺

是的,人總不能獨來獨往吧,哪怕是性格上有點孤僻,但總是要跟人接觸的。

5樓:抄白山

真的離不開。每個人都在一定的圈子範圍內,我們尊重圈子的遊戲規則,所以才能成為一個圈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鬥星官 ? 南鬥星官 周紀 胡雷 高貴 孫寶 餘成 雷鵾

男人朋友圈發(沒有誰離不開誰)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的認為好聽,2:對愛情看得很開,3:可能真正的放棄了某人

男朋友朋友圈說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更在乎誰是什麼意思?

8樓:最愛

他很愛你 但是她感覺你不是很愛他 所以他才有這些感慨 我很愛我女朋友 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誰我不知道,互相尊重才是硬道理

10樓:張建英工作室

你們鬧彆扭了吧?他只是發表一下感受而已

男朋友在朋友圈說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在乎誰!是什麼意思?心裡還有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了,才能真正在一起。

不在乎了,人在一起,心卻分開了。

他就是這個意思。

至於他為什麼這麼說,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男朋友朋友圈說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更在乎誰是什麼意思?

12樓:檀濡全喜

他很愛你

但是她感覺你不是很愛他

所以他才有這些感慨

我很愛我女朋友

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慨

我男朋友知道我很離不開他很愛他,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說給那些沒有物件的人。你不必想的太多了。只要你是真心的愛他就沒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點,也有可能要分手了,建議坐下來談談

15樓:思奇

這個就是典型不知足的賤男,他可能是想移情別戀,所以就發朋友圈告訴別人自己沒人愛。

16樓:

可能是他感覺不到你的愛 要麼就是個渣男 自己留心注意細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膩他了,要你自立點,也有可能要分手了,建議坐下來談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我們把自己最好的愛給了對方,可是在對方眼裡並不是!甚至把我們的愛當做束縛!感情問題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有,慢慢磨合吧!

19樓:一隻小白呀

他不愛你,他在找備胎別不相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暗示,讓你做好準備。

人活著到底為什麼而活著為錢嗎,人活著真的太累,真不知道怎麼辦

向前走也就是向錢走,人之所以累是因為貪得無厭。沒有錢就不能買到衣專食住行。只要我們還活著,屬就會有賺錢的機會,但有錢卻不能換來生命。人往往是這樣,沒有生命危險的時候,在乎錢財勝於愛惜生命。唯有生命垂危時才注意生命的存在和可貴。在人生之路上,見到路邊的錢就要就撿,身上的行囊越來越重,總有一天會累垮。錢...

人活著有用嗎,人活著有什麼用

生命是一種緣,bai你刻意追求的東西du 也許終生得不zhi到,而你不曾期遇dao的燦爛內,反而會在容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我們馬不停蹄地尋找幸福,暮然回首,幸福其實就在身邊,我們需要做的是停下來,慢慢感受這份幸福。一生中,想要追求的東西太多了,殊不知,有舍才有得,這是一種智慧,而我們更需要這樣一...

人活著是為了錢還是,人活著是為了錢嗎?

人為什麼活著bai?答案很du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zhi 從大的說dao,人活一世,奉專 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屬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