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時代的風劍 橙杖 灰燼使者 橙錘怎麼拿

2021-07-24 01:31:07 字數 2922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橙杖,橙錘還能掉```高玩你好。以前60naxx會掉落橙杖碎片,收集了可以在東瘟找個npc,做一個什麼架來著,就是橙杖的架子。這還不夠,橙杖的頭部和尾部分別要在naxx ,taq最終boss掉落(大小克。

克爾蘇加德和克蘇恩。前者naxx最終boss,後者taq最終boss)收集到了去時光找青銅龍接一系列任務做完就能拿到了(naxx飛去北極了,橙杖永遠別想了)。橙錘上面說的很清楚了。

不過注意一下,圖紙是有唯一性質的,也就是說一個id只能在npc那買一次那圖紙,需要瑟銀兄弟會聲望崇拜。做出來的錘子是紫色的,這個是裝備繫結的。逐風劍需要打mc迦頓男爵和加爾,掉落左右風頭,拿了一個風頭就可以在希利蘇斯找npc接任務,大概就是講一個愛情故事,風元素王子桑德蘭把薩格拉斯擊退之後眼睛開始變瞎,卻一直沒有對心愛的人說出來(英雄,願你有一份不悔的愛情)很感人。

具體劇情忘記了,主要材料源質錠要打bwl掉落源質礦石合成,老6前面有三隻巨龍獸,旁邊有個小矮子,掉落合成源質錠的圖紙。需要採礦。等你左右風頭齊了,材料齊了,可以去希利蘇斯召喚逐風者桑德蘭王子(一個巨大的風元素),打完之後掉落橙色物品,風吻之刃。

gx你,獲得了雷霆之怒,逐風者的祝福之劍。我是以前幫朋友一起打過,具體細節不清楚。灰燼使者也是60j naxx掉落,dk區的4dk掉落,當時最好的雙手了,它是會減少耐力的,但是**dps灰常強大。

拿上後可以聽到9句話。你拿著這**去血色,怪都顯示友善,而且你可以看到一些劇情,我沒拿過,只聽說過,哈哈,你可以去查一下。以前的這些史詩物品背後都有很感人或者很龐大的故事背景。

魔獸不僅僅是玩裝備裝x,這些歷史故事,都是很有意思的東西。

2樓:華富貴甄釵

灰燼不是橙色**

如果你看到了lr拿了一個風劍另一個單手拿了橙色**,只要你確定是橙色的,那麼有2種可能,1是你看錯了,外掛出問題;第二就是你玩的是sf

3樓:匿名使用者

橙杖、灰燼使者別想了風劍是mc4號還有個幾號各掉半臉,合起來做任務 機率極低錘子是老10掉道具 也是做任務 要bwl掉的材料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風劍,一系列的任務 主要東西 源質錠 狠貴程杖 還能掉。boss掉率 手紅就掉灰燼使者 已經絕版 拿不到了。 程錘 也是按boss掉率 手紅就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掉落灰燼使者和橙杖的副本不在了,所以這兩個東西已經絕版風劍和橙錘都是60級的團隊副本熔火之心(mc)掉落的橙色任務物品觸發任務,完成任務後獲得風劍:mc4號和5號boss各掉一半任務物品,獲得其中一個就可以去希利蘇斯的水晶谷找npc觸發任務,需要源質錠,**很高橙錘:mc的最終boss拉格納羅斯掉落任務物品,完成相應任務即可獲得

wow60級除了風劍、橙錘、橙杖、灰燼使者,還有沒有橙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灰燼不是橙色**

如果你看到了lr拿了一個風劍另一個單手拿了橙色**,只要你確定是橙色的,那麼有2種可能,1是你看錯了,外掛出問題;第二就是你玩的是sf

7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能拿的單手橙色**除了風劍沒有其他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吧,或者記錯了!lr主手只能拿劍,匕首,斧頭,長柄,法杖,拳套。

9樓:

另一把肯定是紫色**提布的熾炎長劍

10樓:法師

橙杖 現在已經絕版了

小白弱弱的問下,60年代的橙杖橙錘風劍分別是什麼屬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埃提耶什,守護者的傳說之杖

拾取後繫結

雙手 法杖

130 - 243 傷害 速度 2.90

(每秒傷害64.4)

+31 耐力

+32 智力

+24 精神

耐久度 145/145

需要等級 60

物品等級 90

德魯伊:使你在獵豹、熊、巨熊和梟獸形態下的攻擊強度提高134點。

裝備: 使你的命中等級提高16。

裝備: 法術強度提高150點。

裝備: 使周圍半徑30碼範圍內的所有小隊成員的法術爆擊等級提高28。

使用: 製造一道傳送門,將使用它的隊友傳送到卡拉贊。

4種型別,分別是命中,暴擊,小隊法傷,小隊5回。已絕版。

薩弗拉斯,炎魔拉格納羅斯之手

拾取後繫結

唯一 雙手 錘

223 - 372 傷害 速度 3.70

(每秒傷害80.4)

+12 力量

+12 耐力

+30 火系抗性

耐久度 145/145

需要等級 60

物品等級 80

德魯伊:使你在獵豹、熊、巨熊和梟獸形態下的攻擊強度提高358點。

裝備: 對使用近戰**攻擊你的敵人造成5點火焰傷害。

擊中時可能: 發射一枚火球攻擊目標,對其造成273到333點火焰傷害,並在10秒內造成額外的75點傷害。

雷霆之怒,逐風者的祝福之劍

拾取後繫結

唯一 單手 劍

44 - 115 傷害 速度 1.90

+ 16 - 30 自然傷害

(每秒傷害53.9)

+5 敏捷

+8 耐力

+8 火系抗性

+9 自然抗性

耐久度 125/125

需要等級 60

物品等級 80

擊中時可能: 以閃電的力量攻擊敵人,對其造成300點自然傷害,然後攻擊附近的下一個敵人。閃電每次跳躍都使目標的自然抗性降低25點。

可攻擊5個目標。你的目標也會因此被颶風吞噬,使其攻擊速度降低20%,持續12秒。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版橙杖 有4種型別 對應增加不同屬性

wow43橙杖任務要詳細的說明在哪任務??從哪

q 請問我在哪可以接到 巨龍之怒,泰蕾苟薩的寄魂杖 起始任務?a 獲得四風王座,暮光堡壘,黑翼陷窟中的任意一個全通成就,可以直接在格羅瑪許堡找佐拉多爾米,或者在巫師聖所找克羅多米領任務 一場傳奇的會面 沒有全通成就的,在火源之界擊殺熔岩領主 火源之地任一小怪 之後自動跳出引導任務 輪到你了 q 請問...

劍網三90出小橙武了麼是多少品,劍網3的80橙武是多少品的?

大俠您好 0 0 現在還沒有90的小橙武哦,官網還沒有這個訊息的。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只有大橙武 小的還是那個一百多品那個 只不過現在大的可以升到460了 蒼雪龍城90大cw能升級,還沒出小cw 劍網3的80橙武是多少品的?你好 80級橙武是280品橙色品質。可以升級至300品。目前來說還沒出80...

國家的崛起,帝國3 地球時代3 哪個好玩

個人覺得,國家崛起最好,從遠古時代到資訊時代一共8個時代,由投石車到飛機火箭炮,歷史感厚重,引進了國家版圖的概念,更加真實,更加充滿樂趣!地球帝國,一共有十幾個時代,發展過程非常漫長,它有的優點,國崛都有了,它沒有的,國崛也有。愛死國崛!帝國3,只不過是3d的,在戰略性方面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提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