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求教!七十級橙武具體是怎麼做的?百度上只有關於大橙武和

2021-04-30 01:18:44 字數 5145 閱讀 7012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70橙武是打25人戰堡珈藍,最後兩個boss掉落的飛仙玄晶,然後加上200塊70小鐵,然後領取任務,做了任務就可以拿到70橙武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不依辰

去25戰寶迦蘭打最後的boss掉玄晶,然後去神劍冢找大莊主切磋一下就ok了

劍三小橙武與大橙武是什麼,做什麼任務可以得到,求具體回答

3樓:野£兔子

小橙武是劍三八十年代的時候推出的東西了

現在只需要在zld門口接任務 然後 進入燭龍殿撿個任務品就好了(十人和二十五人的都可以)。然後去蒼山洱海做任務,然後再回門派找大師姐進入一個單人副本做任務。小橙武是需要升級的 也就是玄龍石 這個 現在變成可以購買的了 雖然是一百金一個 _(:

з」∠)_ 然後維修也是這樣子的。升級到最後是閃白光的樣子 還是蠻好看的 但就是現在做滿級的小橙武不值得 畢竟裝備已淘汰

大橙武那就貴了_(:з」∠)_

大橙武分為七十 八十 九十大橙武當然九十年代九十級的大橙武才有用 其他是為了外觀啊什麼的

九十級的大橙武需要 一個 沉沙玄晶和200個沉沙隕鐵 然後玄晶是由25人副本掉落 且現在是 只有英雄大明宮以上的副本才會有,軍械庫是沒有的 小鐵現在是10人血戰天策才會有 還有25大明宮,其他的副本是沒有的。八十級的話 是10人本都會一定機率有小鐵 25人本有機率出玄晶。

大鐵的**現在其實降價了,**在兩千到五千人民幣之間, 因為機率變高了 同時每個服的物價不一樣(雖然我臉黑一次都沒見過)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小橙武的獲得比較簡單,那是80年代的**,現在只要去zld門口前接一下任務,然後按著任務做下去就可以拿到小橙武,小橙武可以升級,但是升級物品玄龍石有點貴,而且現在小橙武基本沒什麼用了。

大橙武是由一塊沉沙玄晶跟200個小鐵一起合成做的,這個是現階段最好的**,但是成本高,200個小鐵最起碼要20w+的遊戲幣,而沉沙玄晶大概在5000元人民幣左右吧,而且出的概率相當低.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祝遊戲愉快~

5樓:邱全於駿英

大俠您好:

橙武是橙色**,大橙武是玄晶和200小鐵做成的,成本高,品質高,小橙武是做任務獲得的,品質低。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小橙武怎麼做?

6樓:大野瘦子

1、首先我們要到太原地圖找到npc李光弼。

2、可以在李光弼這裡接取到任務【不死賊心捲土來】。

3、李光弼讓我們去找npc杜鴻漸,杜鴻漸就在李光弼右側,和杜鴻漸對話之後可以接到新的任務【狼牙武庫得祕寶】。

4、杜鴻漸讓我們到10人副本狼牙堡戰獸山,取得黯淡的神兵兩個。

5、也就是說在近期大家可以不用進入到10人狼牙堡•戰獸山去尋找點位,也可以在副本門口拾取到2個黯淡的神兵,而且經過測試重新整理速度非常快,大家可以放心拾取不用搶。

6、不管是在副本門口還是在副本里面,只要拾取夠了2個黯淡的神兵之後,即可回去找npc杜鴻漸上交任務。

7、接著可以接到任務【神兵暗淡尋奇人】,讓我們去找魯班的傳人公輸衍。

8、然後我們可以在npc公輸衍這裡接到任務【鮫淚浮金濯塵垢】。

9、公輸衍讓我們找3種東西:1個浮金,1個鮫珠,16個天玄冰,浮金在黑戈壁的永燃池,需要花費8天的時間才能夠拿得到小橙武。

7樓:夢裡聽

小橙武的獲取:小橙武獲取還是很容易的,就是升級比較麻煩吧。具體步驟如下:

回門派找掌門接任務【龍殿藏寶玉】,該任務需要到10人普通燭龍殿拿一個道具(補充一下, 進25人燭龍殿也可以拿到這個任務物品)。需要組隊,打完1號boss,門開啟後,清理去陸尋路上的小怪即可。

技巧:如果不想打怪,就找那種別人打過的cd,讓他當隊長,然後進他的cd即可,只要取道具,幾分鐘就能搞定。

2.回去交任務後會接到新任務【洞天隱古靈】,該任務需要到蒼山洱海,完成兩點,(1)是在漩渦中使用用道具(2)殺死岸上的一隻boss,龍黿。

技巧:殺龍黿可以先不組隊,觀察下,龍黿一重新整理第一個打誰,然後點他進組。因為現在這隻龍黿是屬於他們的,進組後就揍吧。一個人打不過最好找朋友幫你一起打~

3.回門派交任務後,可以得到兩把小橙武。接著,會獲得兩個任務【玄龍石燼萬痕補】,需要18個玄龍石。接著下去就是**的升級了。

小橙武的升級:完成任務後,獲得的橙武初始品質為150品。然後收集玄龍石,完成各等級任務,完成升級。

升級任務所需玄龍石為:18+18+39+75+150 = 300個。現在玄龍石可以在主城(揚州或者成都)聲望區找天工甲人購買。

擴充套件資料:

牢獄系統

《劍網3》全新「牢獄」系統將開放新場景地圖,那是官府在洛陽郊外開闢的一片山地,守備森嚴,尋常方式難以逃出生天。

地圖不同場景中有官衙、監牢、地道、破木箱、鐵鏈、彎鉤刑具等建築或物品,同時也有監獄長、獄卒、惡徒、獄友等不同出身的npc。

通過牢獄系統,玩家可在陣營和幫派之外自由選擇向善還是從惡。若有玩家選擇為惡,將與世俗官府和所有玩家為敵,體驗與眾不同的刺激人生。

玩家可以選擇「暗殺」成為一位職業「殺手」,牢獄系統將以「殺氣值」為核心衍生出諸如「通緝」、「拘捕」、「行賄」、「劫獄」等一系列的觸發事件。

捏臉系統

《劍網3》的角色diy系統實現了特效動畫向骨骼動畫的跨越升級,在個性化詮釋東方唯美風格的同時大幅提升面部精度,讓俠士的每一根睫毛纖毫畢現。

該系統採用虛擬面部骨骼技術,更提供近50項輪廓自定義選項,包括面部整體輪廓、眉眼輪廓、嘴部輪廓、和鼻子輪廓等眾多細節調節,所有選項都採用滑條控制,給予了玩家高自由度選擇。

寵物系統

《劍網3》的百種跟寵是江湖生態的重要組成,分水族、走獸、禽鳥和機關四大類。每一隻跟寵都有一個典故,它們將通過世界奇遇、門派傳承、民俗節日等不同的方式與俠士結緣。

它們不是戰鬥的工具,擁有各種趣味的互動表現,是俠士行走江湖的良師益友。此外,所有跟寵都有對應的精緻卡牌可供俠士收集,同時也記載著寵物的稀有度、分值和互動技能。

全新的徽章成就係統將「狐假虎威」「龜兔賽跑」等趣味典故收錄其中,俠士馴養到指定型別的跟寵,即可解鎖對應徽章。更有好友寵物排名,讓俠士另闢蹊徑晉升人生贏家。

城戰系統

《劍網3》開放陣營城戰系統,通過業內領先的引擎技術和設計理念在雙方陣營中融入了輕功、騎乘載具系統玩法,新增「弩機」、「神機車」等不同種類載具,各類載具被賦予了不同攻擊手段和力量反饋,為騎乘的俠士帶來真實的操作感。

同時,俠士亦可通過通過天工樹進一步強化器械的某項能力,以提高己方團隊在據點爭奪中的先天優勢。

在據點爭奪過程中,所有參戰人員都能獲得不菲的戰階和威望獎勵,而最終據點的幫會更可通過神祕建築馴養極為稀有的橙色坐騎。

8樓:溱繹墨

小橙武只有80的沒有70的。80小橙武是先去門派掌門那接任務,然後去燭龍殿打掉老一或者借別人打了的cd,去清掉前面的小怪撿任務物品,然後去蒼山洱海打龍龜還是什麼就可以拿到了,然後可以用玄龍石修理,升級。

如果是70橙武的話,就先去七十年代的25英雄戰寶拿70飛仙玄晶,然後再打70團本攢200個70小鐵就可以做了。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80的小橙武可以直接購買玄龍石

90的小橙武要去太原做任務,每天5個金玄玉~或者打夜守孤城和逐虎驅狼,boss也會掉落道具隨機可以開出金玄玉~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掌門處接任務,去燭龍殿副本拿個東西

然後接下來就是在門派副本里的單獨任務,每個門派會不一樣

劍網三95小橙武怎麼做 任務流程攻略

11樓:桊穹

任務流程:小橙武,找太原主城【李光x】接任務,十人狼牙堡戰獸山版中尋得黯淡神兵(右邊懸崖天權下走到百色湖「色」字道具旁),最後找太原【杜鴻漸】交任務

小橙武是需要升級的,也就是玄龍石,這個現在變成可以購買的了,雖然是一百金一個。然後維修也是這樣子的,升級到最後是閃白光的樣子。

擴充套件資料

小橙武品級:840品、900品、960品、1020品、1080品、1120品。

橙武升級

太原西城右下角【公輸衍】接取任務:浮金(黑戈壁-永燃池右旁)鮫珠(五臺山明月池「月」字左邊)。

橙武升級材料獲取(每日2個):每日大戰任務、陣營日常任務或者茶館任務選一。

橙武升級npc:藏劍山莊【葉季秋】霸刀【柳徵谷】身旁鑄劍爐互動升級。

橙武升級:銀霧湖試練首領挑戰【銀霧湖】(cd要是自己的)進去後找npc【李淨珍】傳送到淺灘打boss【格蚩魯】100w血可單刷(2w裝分即可)有奶媽更好,躲技能即可。

打完取【淨水】(保留原有的鑲嵌、精煉和強化效果),boss技能【天命長生】可打斷。

12樓:託魯人

小橙復武(劍三八十年代的制時候推出的東西)現在只需要在zld門口接任務

,然後進入燭龍殿撿個任務品就好了(十人和二十五人的都可以)。然後去蒼山洱海做任務,然後再回門派找大師姐進入一個單人副本做任務。小橙武是需要升級的,也就是玄龍石,這個現在變成可以購買的了,雖然是一百金一個。

然後維修也是這樣子的,升級到最後是閃白光的樣子,還是蠻好看的,但就是現在做滿級的小橙武不值得,畢竟裝備已淘汰

大橙武大橙武分為七

十、八十、九十大橙武當然九十年代九十級的大橙武才有用,其他是為了外觀啊什麼的

九十級的大橙武需要1個沉沙玄晶和200個沉沙隕鐵。玄晶是由25人副本掉落,且現在是,只有英雄大明宮以上的副本才會有,軍械庫是沒有的。小沉沙隕鐵現在是10人血戰天策才會有,還有25人大明宮,其他的副本是沒有的。

八十級的話,是10人本都會一定機率有小鐵,25人本有機率出玄晶。

大沉沙隕鐵的**現在其實降價了,**在兩千到五千人民幣之間, 因為機率變高了,同時每個服的物價不一樣

劍三小橙武與大橙武是什麼,做什麼任務可以得到,求具體回答 10

1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橙武是橙色**,大橙武是玄晶和200小鐵做成的,成本高,品質高,小橙武是做任務獲得的,品質低。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橙武是刷副本掉落玄晶合成的。小橙武是任務得到。小橙武太原任務可以得到

劍網395級橙武玄晶劍三95級橙武玄晶怎麼獲得

副本boss掉落。只有英雄戰寶老六風雲火三使和英雄戰寶老七千手觀音這兩大boss有一定機率掉落。開福祿寶箱。如今大戰完成後送的福祿寶箱有一定機率開出來。用處,製作70年代的橙武的主要材料之一。70年代橙武的材料需要一塊飛天玄晶和200塊天外隕鐵,不過現在好像只要100快隕鐵。劍網三長歌門95級橙武怎...

劍網三多久能刷到90級橙武,劍網三 90級橙武可以直接買嗎

你應該是問的是90級的橙武石頭吧,俗稱大鐵,這塊打鐵加上200塊小鐵就能合成橙武了。大鐵是概率爆的,機率很小,有的人一輩子都刷不到,有的人一下就刷到了,不過也要靠實力的,沒有好的裝備也進不了副本去刷大boss,基本上 到達90級後,半個月左右能做好裝備,進團去打25人英雄副本的最後一個boss,這是...

劍網3小橙武怎麼得,我唐門,劍網三重製版小橙武怎麼獲得 重製版小橙武升級材料

去唐老太太那裡領任務,然後再去10人豬籠店挖那個龍骨,然後再做一系列任務就好。大俠您好 找掌門接任務,開始做一系列的任務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找掌門接任務 完成任務 就給150品的橙武 劍網三重製版小橙武怎麼獲得 重製版小橙武升級材料 滿95級玩家可以去太原廣場找李光弼 李和郭子儀在一起 接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