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的中文名叫什麼

2021-07-24 01:31:07 字數 1407 閱讀 6731

1樓:一灘新約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魯布托

2023年出生於法國巴黎,高跟鞋設計師。16歲輟學去法國製鞋工業中心romans-sur-isere做學徒,後創始同名品牌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子,除了鞋底的那一抹豔紅之外,幾乎沒有任何明顯的辨識記號,唯有鞋內才有明顯的辨識標誌。藝術字型christian louboutin:往往會以燙金字型壓制的方式,大大地烙印在皮件的表面上。

擴充套件資料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2023年出生於巴黎的一個工人家庭,所有的輝煌始於孩提時的特殊經歷。有一次他路過巴黎的oceanic art博物館,在門前看到了一副顯著的圖示,一個錐形高跟鞋被兩行粗線劃掉,告誡參觀的女性“善待”展館裡面的雕花木地板。

13歲的他發現鞋子原來也能如此美麗。當時的巴黎正處於經濟復甦的時期,一派紙醉金迷、歌舞昇平的景象,christian louboutin抵擋不住花花世界的**,經常會去巴黎當時最著名的***the palace玩樂,那時他只有14歲。

在這裡他認識到了什麼是時尚,也讓他對舞臺表演和舞女的熱情與日俱增,甚至為此放棄了學業,每天泡在***裡,一邊幹些雜活,一邊尋求設計上的發展,而做鞋就是他的突破口。“對於那些跳舞的女孩來說,鞋子是最重要的,既要舒服,還要非常美麗、**。

2樓:能讓你心碎

christian louboutin檔案◆ 關於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設計師: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 品牌產地:

法國 紅底鞋是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的招牌標識,凸顯女性的柔媚、美麗和不張揚的成熟**。 ◆ 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故事: 設計師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於2023年創辦同名品牌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

他曾為 charles jourdan、maud frizon、chanel、yves saint laurent 和 roger vivier 等老牌奢侈品牌做設計工作,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的靈感源自巴黎夜生活及 the palace 和 folies bergères 等巴黎傳奇***的歌舞女郎。 ◆ 喜愛克里斯提·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品牌的明星有: 莎拉·傑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格溫妮絲·帕特羅(gwyneth paltrow)、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小貝嫂(victoria beckham)、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妮可·裡奇(nicole richie)、李嘉欣。

中文名叫於智敏英文名叫什麼好

你可以用敏字的諧音may或者直接寫ja ine茉莉花的意思 給 組合起名 pitty girl怎麼樣?哈一時想起的不錯把 給 起名字 追 夢 之音 音波催眠 音波流刺激 這些網上可以找到很多名字 比如 寧靜的心 呀,什麼的 樓主,你的曲是什麼樂器 是純 還是電子 把具體的歌名說下好做分析 給學校的 ...

bigbang組合中文名叫什麼,Bigbang組合的中文名還有成員的中文是什麼?

沒有中文名字 所以 中文都是粉絲們自己的稱呼 很多很亂 所以 bigbang用中文翻譯的話就是 宇宙大爆發 的意思。但是bigbang在中國使用的是bigbang這個英文名字,不使用中文名。讀起來就是 逼個棒 組合。big 棒 我記得權志龍在某個節目上還是訪問上說過他們組合的發音尾音不發 棒 聽著他...

樂樂的英文名,中文名樂樂,英文名叫什麼

lilith 莉莉斯 屬於晚上的 lillian 麗蓮 一朵百合花 代表純潔leila 莉拉 黑髮的美女子 夜晚出生的lee 李 草地的居民 庇護所 chili 小辣椒 可愛,精靈 lilly d 中文名樂樂,英文名叫什麼 loole joy colette jokey 自己選一個望採納 中文名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