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些年輕人勁的想成為網紅

2021-07-23 23:17:00 字數 5678 閱讀 6112

1樓:消化

其實作為網路時代的人群,做網紅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是積極正面的那就行,不過有不少網紅的目的不純。他們覺得做網紅來錢快,有虛榮心。這是時代造成的,不說網路,任何時期都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很正常。

但他們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退出歷史舞臺。

2樓:尓康

其實不僅僅是年輕人想成為網紅,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渴望成為網紅。感覺當下的一些人為了成為網紅也有點不管不顧的了。年輕人相當網紅也沒有什麼對錯之分,只要自己開心,又不妨礙他人,其實也無可厚非。

3樓:影子

其實當網紅也是不錯的 大家可能對網紅有點誤解,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網紅這碗飯的。 網紅大家可能都認為就是網路直播,只要直播就有錢 就有收入。其實是錯的。

網紅最主要的是自己會生活,有自己的幽默風趣 ,有自己的才藝。和處事方式,包含人品。網紅是不錯 ,但是一樣需要付出努力才有回報的。

4樓:夏至

一方面是「懶」的思想在作怪,年輕人總想著不勞而獲,看到別人不需要付出什麼努力,只需要坐在鏡頭面前吃吃喝喝就有大把的錢到賬,不免會動心。另一方面是心中的虛榮心,總想著出名,得到別人的關注。但是想當網紅也不能使用極端的方式,要走正規渠道,任何事情都要努力,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5樓:求註冊

網紅是新時代的產物,網紅是一個能最快速積累資源的辦法,能快速讓人擁有財富。一個網紅有了自己的傳播影響力,有了信任自己的粉絲。這些都是能變現的。而且不用吃苦耐勞。

6樓:徐寄容

一個是因為錢,因為當了網紅可以有一筆可觀的收入,現在是網路的時代。時勢造英雄,現在有大好的形勢,肯定要好好把握,不然紅利時代過去了,就追悔莫及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可以通過成為網紅,實現自己的自我價值,有些人不缺錢,他們缺的是顯示自我的平臺,實現自己人生目標,人生價值的平臺。

7樓:阿舞子

**的導向問題,現在的直播平臺這麼多,好多大型**都在力推直播,包裝網紅,製造熱度,吸引觀眾的眼球。不管什麼審美的審醜的,也不管三觀正不正,只要有熱度,平臺和**就會力推。

8樓:茹涵薇

我認為是社會影響到的,自己總是產生幻想。看人家錢來的容易.自己也想去試一試。

這個主要還是跟現在的社會有關.因為現在的網路科技這麼發達。不過也跟年齡有關,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成熟就不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工作的機會多種多樣,怎樣才能風風光光輕鬆工作而又掙到不匪的錢財,是每個女大學生追求的目標。她們因種種原因進不了娛樂圈,那就試著做一名網紅吧。將自己的青春和人生來一個質的昇華。

退而求其次,自認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0樓:猴63394襯毀

我也想成為網紅啊。網紅的收入頗豐,而且不是很辛苦,任何人當然願意舒舒服服的賺錢。成為網紅不需要太多的專業性,幾乎是人人都有可能性,所有才會有我有一天可能會成為網紅的幻想。

對於很多人都想當網紅怎麼看這種現象?

11樓:曉淡

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想當網紅這種現象出現,就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想去努力工作,只想著靠一些網路直播的形式去掙錢。

12樓:******小小小么

當網紅,賺錢快,而且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實力,還能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覺。我覺得這種現象側面的反映出當代人的虛榮心和小聰明。

13樓:名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想去當網紅網紅的利潤很高,而且時間很短,需要付出的東西很少。

14樓:裝

現在很多人都想去當網紅網紅的利潤很高,而且時間很短,需要付出的東西很少。

15樓:影子

我覺得對於有很多人都想要成為網紅這件事情是很不能理解的。畢竟有一句話是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鍊成鋼。

16樓:辰星

對於很多人都很想當網紅,這種現象,我並不是很看好,那個網路很亂。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都想創業,當網紅

17樓:

現在的年輕人都想一下子做好的、從不想到要從小事做起、換句話說是不想吃苦、還想拿高收入、所以要想做一個成功的人應該首先能吃的起苦、忍耐力要強、人際關係要搞好、然後看好**做自己認為把握性大的事業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當網紅 去國企、創業。而你為什麼選擇報考特崗教師?

18樓:阿輝娛樂

很多人選擇當網紅,你以為網紅說當就能當上,選擇報考特崗教師,是因為教師有社會地位,就是名聲好,而且收入也不低

19樓:移動版財神

其實教師和國企創業都比較穩定,更多的是一份對孩子的責任和教書育人的熱情

是為什麼那麼多年輕人想要當網紅

20樓:

機會,包容人多..不管哪些人.那怕沒學歷也有一定的機遇,當然不是說別的城市沒有.只是廣州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如何看待當下年輕人當網紅一事?

21樓:大馬

網紅可以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啊,可能開始當網紅的過程比較曲折或者真的就是一夜躥紅,不管怎樣,忘了網紅之後就會有甚多推廣可以接,畢竟當了網紅之後號召力就會比較大,粉絲有很多都會盲目被自己喜歡的網紅種草,然後就買買買,如果是推廣,就會有回扣什麼的,也會有推廣費,然後產品免費,這就省去了很大一筆錢去買需要買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很多人來向你做你的粉絲 ,粉絲多了以後可以接廣告,根據你的知名度來算你的報酬,也可以開直播會有粉絲給打賞,網紅是「網路紅人」的簡稱,是指在現實或者網路生活中因為某個事件或者某個行為而被網民關注從而走紅的人。所以很多年輕人都很喜歡網紅,也很崇拜網紅。

23樓:影子

因為成為網紅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靠一張臉和機遇就獲得的極多的擁護者以及賺大筆的錢,這種不用費心費力只需要好看的皮囊加運氣就能名利雙收的好事情,有人趨之若鶩不是很正常的麼。

24樓:終綺煙

他們的走紅皆因為自身的某種特質在網路作用下被放大,與網民的審美、審醜、娛樂、以及看客等心理相契合,有意或無意間受到網路世界的追捧,成為「網路紅人」,每類「網紅」在各自不同的領域向粉絲傳播自己的狀態或是關於社會事件的態度,吸引受眾的同時獲取自己的心理和物質需求。自然是現在社會的潮人,所以讓很多的年輕人嚮往不已。

25樓:小知87283趴悄

網紅臉是當下非常流行的潮流,幾乎所有美女的妝容都會往網紅方面靠攏,而我們這些看客也往往會認為好看而點贊。她們本身長相併非很網紅的只是大眼睛高鼻樑小嘴巴小臉,是妝容讓她們看上去很網紅很精緻。現實生活中這樣網紅是很受人追捧的。

說句實話,長成網紅臉是很不容易的,首先必須是美女。所以會感覺特別的榮耀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了網紅之後,如果是開**呢,就可以吸引很多顧客了。現在大紅大紫的明星們開店可是賺嗨了,都是粉絲助力啊。還可以享受明星的優越感,受人追捧。

27樓:離02048歉孔

現在的網紅都擁有榮譽,人的虛榮心被極大的滿足。也擁有了參與影視作品拍攝和發表單曲的機會,讓自己的才華得到一個很好的宣洩,是當前最紅的網路潮人,自然會贏得年輕人的嚮往了。

28樓:以心

「網紅」和現在的明星、偶像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是以前的偶像和現在的「網紅」紅火媒介不同,一個在傳統**上,一個在網際網路上,本質沒有什麼區分。但如果細分析,兩者還是有一些區別,在當前,傳統**傳播力和影響力越來越不如網路**,網路**的參與性更高,而傳統**在很多場合也會藉助網路**來宣傳和推廣,「網紅」的覆蓋面更高一些,一個小店、一份食品,都可以被稱之是「網紅」,而偶像卻只能是一個自然人,但因為「網紅」的選擇性更多,所以它的生命力也就相對來說會短一些。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追求網紅的生活

29樓:愛晴空

網紅有靚麗的外表,不菲的收入,自己距離網紅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事情所以跟風了。

生活中「網紅」的夢,究竟害了多少年輕人呢?

30樓:楊楊寫文

在當下,在這個網路時代,在這個網路時代飛速發展的時代,網路帶給了我們許多的快捷和方便,諸如曾經我們想要獲取一些資訊可能要靠紙媒一兩天,甚至是三四天的傳播,我們才能夠獲取到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感興趣的資訊。然而時代的腳步前進到現在,在整個世界都變成了地球村的當下,分分鐘的時間,我們便洞察了世界範圍內所發生的事件。

在當下,可以說,網路的發展,不僅僅是縮短了我們獲取新聞資訊的時間,並且網路也帶給了我們的現實生活許許多多的諸多方便。比如我們不用帶現金就可以結賬,方便;比如,我們在工作之外可以玩玩遊戲,釋放一下因為工作給自己帶來的巨大的精神壓力……

然而,在網路的快速升級和發展帶給我們許多生活便利和快速獲得資訊的同時,網路也帶給了我們許多令我們極不願看到的事情。其中,關於太多太多的年輕人,想利用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一夜爆紅的問題,尤為突出,也成為眾多做家長的人心中最擔心的事情!

曾經還有,許多未成年的少女開直播,展示自己懷孕……

再有:12歲小學生打賞網路主播,花掉環衛工母親4萬元積蓄;13歲少年沉迷某款網路遊戲,疑似模仿遊戲中翻牆跳樓動作而身亡……

年輕人,對於生活,有追求,沒有錯。即使是作為作為調節生活的一種樂趣,也沒有錯。畢竟,對於生活有追求,有上進心,也是一種好的,積極向上的好事情。

然而,總想做「網紅」的夢和因為貪戀網路帶給自己的刺激享受而走上犯罪的道路,似乎已經不僅僅是年輕人對於生活有追求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那麼,為什麼當下許多的年輕人如此想利用網路快速爆紅呢?究其原因,爆紅的背後,無非就是大把的金錢對他們的吸引力和貪慕虛榮,不勞而獲的心理在作怪。

相當「網紅」的夢,讓多少年輕人倒在了這條看似可以快速爆紅的捷徑路上!想做「網紅」的夢,又害了多少年輕人荒廢了自己的學業,甚至走上了違法犯罪的道路呢……

對於當下的年輕人而言,他們總是在想著如何快速的讓自己火起來,紅起來,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某種名譽、地位和物質享受。甚至,有一些年輕人為了快速火起來,紅起來,而急不可耐,方法,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透過年輕人想做「網紅」的夢這種現象,我們看到了的是一種現代年輕人的一種「不勞而獲」的思想!

「網紅」的夢,不僅僅讓一批年輕人心存「不勞而獲」的夢,也讓這些年輕人迷失了真正的生活的方向……

並且,在這些年輕人做著網紅的夢的背後,還有無數的家長操碎了心——孩子沉迷網路的表情,在每一個家長心裡都是一幅定格的傷感油畫;孩子不勞而獲貪慕虛名的心理,是每一個家長心頭無比沉重的心碎恐懼!

在生活的現實面前,無數的經驗和例項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不通過努力而信手拈來的成功,更沒有不勞而獲就能夠獲得的幸福!做著「網紅的夢」的年輕人,醒醒吧!

31樓:肉多

現在的網紅雖然越來越多了,也非常的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網紅,有很多年輕人不務正業,放棄了自己的事業,選擇在家當一個網紅,真的被害的很慘。

32樓:茈女子

如今有很多年輕人都有想當網紅的願望,尤其是現在的90後00後,都想著如何讓自己快速火起來,來得到自己想要的物質和名譽

33樓:土豆地瓜豆角

網紅的夢其實害了很多年輕人,尤其很多的90後為了成為網紅,不惜一切代價去整容,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簡直是太愚蠢了,最後整容沒成功,還毀容了。

現在還有單純的愛情嗎,為什麼現在有些年輕人的愛情沒有以前那樣單純?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

年輕人喜歡的電視劇都有什麼,現在,有哪些年輕人喜歡看的電視劇?

韓國的好看電視劇my girl 魔女幼熙 一枝梅 古代 伊甸園之東 一號國道 蘇志燮最新作品 年輕人喜歡的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楚喬傳 微微一笑很傾城 慶餘年 等等。三國很好看,孫興和袁詠儀演的老版花木蘭 現在,有哪些年輕人喜歡看的電視劇?10 內地 苦咖啡,傳說,天涯織女,我的美麗...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很窮

1 大量年輕人無法正常就業。沒就業就沒工資,沒工資就沒錢消費,很正常。啃老也就啃頓飯,對其他的消費,也就那麼回事。再說了,老的也沒幾個錢。2 地區經濟發展不平衡造成的就業開支大。就是現在經常說的人口外流,外流人口絕大部分是年輕人,外流原因絕大部分是外出就業。那麼,對於流動中的勞動者,就業開支就會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