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裡面吸小珠子進去了怎麼辦,小珠子進入鼻腔怎麼辦

2021-07-23 17:47:06 字數 3519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當成兒戲,自己弄不出來,趕緊上醫院找醫生弄一下吧。但必須得上知名的大醫院。不然吸進去會有生命危險的。祝你平安。

2樓:美言使者

這個也簡單。我孩子小時候淘氣,將苯板顆粒弄到鼻腔裡了,只能看到一點點,但無法取出來。本應該去醫院的。

但我突發奇想,找來胡椒粉讓孩子聞。結果孩子連打了兩個大噴嚏。將異物噴了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入鼻孔裡的異物打個噴嚏就出來了,要是出不來就去醫院取出來,自己別亂弄。

4樓:樂如冬

你好,這是鼻腔異物,需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後找耳鼻喉科專科醫師取出。

5樓:

建議去醫院。不然卡在什麼位置久了你就有的受了除非東西特殊會自己融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這中間,用嘴呼吸。

7樓:杜惜玉

趕快去醫院、讓醫生想辦法、幫忙拿出來、越快越好、

8樓:

取不出來只能動手術。祝健康!

小珠子進入鼻腔怎麼辦

9樓:土豆親衛隊

用手指按緊無異物一側鼻孔,使之閉塞。然後,叫幼兒家長吸足氣,用嘴對準幼兒小嘴,用力吹氣。結果,真把珠子從孩子鼻腔內吹出來了。

孩子家長興奮激動,不在話下。口內吹氣吹出幼兒異物的成功,使我們增加了—種取幼兒異物的方

妹妹拿做手鍊的小珠子吸到鼻子裡面了 跪求怎麼辦很急啊 **等

10樓:

我孩子把開心果的殼塞在鼻子裡,是叫醫生夾出來的,不要急!

11樓:q果果蘆葦

讓她用嘴吸一大口氣,然後堵住那個沒有家進小珠的鼻子,撥出來

12樓:積極

把孩子倒過來,然後拍她的背,讓他用鼻子往外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在這裡問有什麼用

14樓:府冰之

什麼答案都來不及,趕緊醫院吧!

15樓:洋哥哥

我爸爸說過這樣的事具體也忘了,一個小孩那花生米弄鼻子裡,他給他弄出來了

16樓:張大大寶會賺錢

別讓她用鼻子吸氣。用嘴呼吸然後去醫院

17樓:

要是弄不出來就去醫院吧

鼻子裡塞了東西怎麼辦

18樓:言子o從

一些本不是鼻腔裡的東西進入鼻腔,

就稱為鼻腔異物。 造成鼻

異物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 有的小朋友把一些小玩具、 豆子、 花生瓜子、 珠子等小東西塞進鼻腔; 小蟲子飛進或爬進鼻腔裡; 咳嗽、嘔吐時, 食物殘渣返流至鼻腔內等等。 另外鼻外傷時, 外來的東西通過傷口進入到鼻腔內, 都會造成鼻腔異物。

一些學齡前後的兒童由於好奇, 特別容易將這樣那樣的小東西塞進鼻腔裡玩, 因此, 這個年齡段鼻腔異物的發病率較高。

鼻子裡塞了東西后就會出現鼻子堵或流黏稠的黃鼻涕等現象,有時還會流有臭味的帶血黏鼻涕。 有些異物豆子、 紙團、 橡皮等,吸收了水份後體積會膨大, 較短時間內就可以導致鼻子不通氣。

鼻腔異物長期存在鼻腔, 會引起鼻腔發炎, 鼻子出血, 往深處感染引起鼻竇炎等疾病。 有時異物還能在鼻腔內活動, 這更不容忽視。 尤其是當異物從鼻腔掉到口腔時, 孩子正在咳嗽, 異物就可能嗆入氣管, 影響呼吸, 這就有可能危及生命, 是很危險的。

察孩子, 如果發現孩子出現一側鼻堵, 特別是有膿性、 有臭味的鼻涕, 或是擤鼻時有疼痛感等現象。 就要注意鼻腔是否有異物。 有了異物家長也不要驚慌, 不要隨便用東西掏取, 否則不但不能取出異物, 還會把異物推向深處, 越取出就更加困難。

如果是會擤鼻子的兒童, 可叫他使勁往外擤鼻子, 這樣小而輕的異物有可能被擤出。 如果是較大的異物在鼻腔內, 或是由於外傷而造成的鼻異物, 就必須去醫院, 讓大夫用特殊的工具取出。

珠子不小心進了鼻子裡怎麼辦

19樓:

如果進的比較深的話,應該可以從嘴巴里面出來,如果不是特別深的話,可以擤鼻把珠子擤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壓住沒有珠子的一邊,用鼻孔一吹珠子就出來了。

寶寶把一個小珠子塞鼻子裡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珠子多大?從鼻孔進去?小孩子有說吞進去了沒?多長時間了指導意見:

這個的話,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不一定能檢查出來,規矩要拍片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物剛進鼻腔時,大部分停在鼻腔口,亦就是在鼻前庭處,**可以自己壓住健側的鼻前孔,用力擤鼻涕,異物就可能隨著氣流衝出。聽話的孩子,可用此法。一般近似圓形的異物,如豆類,都可擤出。

此外,凡細小的異物,進入鼻腔,亦可因黏液潤滑而排出。但是兩三歲的小孩,往往不能採用此法,因為小孩還不大能做好擤鼻涕的動作,反而可將異物吸入深部,故不宜採用。

23樓:

建議去醫院處理,否則嚴重了會很麻煩。

游泳時鼻子裡面總會進水怎麼辦?

24樓:梧秋吾同

游泳時最好能習慣用嘴呼氣和吸氣。都不要用到鼻腔。

如果你已經憋氣了入水後也沒呼吸,還是覺得鼻子進了水,只是鼻腔的淺表部分有水,並沒有通過鼻粘膜進入到很深的地方,開始時可能覺得有點不舒服,習慣下就好了。

另外這個情況在你游泳學到一定程度以後應該不是問題,游泳時總是會有節奏的出水面呼吸的,不會很有壓力的一直在水裡憋氣。

如果你控制不住鼻子不吸氣,最簡單保險的辦法就是帶個鼻夾子。

游泳運動是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體育專案之一。古代游泳,根據現有史料的考證,國內外較一致的看法是產生於居住在江河湖海一帶的古代人。他們為了生存,必然要在水中捕捉水鳥和魚類作食物,通過觀察和模仿魚類青蛙等動物在水中游動的動作,逐漸學會了游泳。

25樓:夢覺教游泳

哈!都要去練習!一個月後抽查!有問題抓緊時間問!

26樓:左丘波瞿晏

游泳換氣的原則是用嘴吸氣,用鼻呼氣,這樣就能最大限度的避免鼻子進水.另外游泳時入水,轉身等動作時,保持鼻子緩慢輕微地呼氣狀態,可以避免鼻子進水.

兩歲半寶寶把小珠子塞進鼻孔裡會吸到裡面嗎

27樓:去蜜芽逛

異物剛進鼻腔時,大部分停在鼻腔口,亦就是在鼻前庭處,**可以自己壓住健側的鼻前孔,用力擤鼻涕,異物就可能隨著氣流衝出。聽話的孩子,可用此法。一般近似圓形的異物,如豆類,都可擤出。

此外,凡細小的異物,進入鼻腔,亦可因黏液潤滑而排出。但是兩三歲的小孩,往往不能採用此法,因為小孩還不大能做好擤鼻涕的動作,反而可將異物吸入深部,故不宜採用。

秋季鼻子乾燥怎麼辦,鼻子乾燥小妙招

秋季氣溫多變,早 晚和中午的溫差較大,鼻內毛細血管為了適應外界氣溫驟冷驟熱的變化,會出現一時擴張,一時收縮的狀態,再加上氣候乾燥,鼻腔黏膜會變得乾燥 脆弱,毛細血管很容易受傷出血。馬主任說,其實,這時80 90 的人都是在鼻腔前部出血,沒有太大危險,只要在家中用棉球堵一堵就行可以,如果出血不止的話,...

孩子吃冰糖不小心嚥進去了,怎麼辦

首先孩子有沒有嗆咳 呼吸困難 面色難看症狀,如果沒有,暫時初步考慮沒大礙,建議多喝水,如寶寶不適及時送醫院診治。小孩子不小心把紙吃到肚子裡去了怎麼辦 不要緊的,只要當時沒有噎著就不會有事,紙會隨著大便排出來的,而且一般都是在腸道里已經攪碎了,不會造成什麼傷害的。不過以後要小心哦,不要讓 小孩子吃到衛...

長青春痘的地方,陷進去了,怎麼辦

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 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用藥唄,我跟你差不多,也是用藥用好的 長痘痘多久了?陷進去的痘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