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裡有異物但不故意弄就像正常一樣異物是一塊硬的鼻屎用

2021-07-23 17:46:02 字數 4792 閱讀 1139

1樓:清舒樂

你這是已經有鼻炎了。你感覺到的硬物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在鼻道內經呼吸變幹後,就成了你感覺到的硬物。吸到鼻腔快到嘴巴的位置叫鼻咽,出不來是因為過於黏稠,粘在那裡了。

這種情況,直接調理治好鼻炎,今後鼻腔中就不會再有這種黏稠的分泌物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             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可直接用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

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   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

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如果清洗不徹底,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            在方法上,他們的售後也有很多訣竅。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從人多的地方回來後徹底清潔鼻腔一次,對各種感冒、流感、呼吸道傳染性疾病均有非常好的預防作用。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2樓: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沒大事,如果不舒服就去醫院檢查**吧

感覺鼻子裡有異物,像吃飯,米粒不小心進了鼻子一樣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bai醫院查一

du下,我有一次也是這種感覺,去醫

zhi院到鼻dao科讓醫生把你專的鼻子通一下子,花不了多少錢屬,如果還不行,就拍個**,好好查一下,如果不重的話,多喝點熱水,少吃點油膩的,多運動運動,等一些時間就會好的。祝你早日**!

4樓:咕璣珙樦

這個是吃飯不小心把米粒嗆到鼻子與嘴的連線處吧~~然後嘴巴會覺得版有口氣,過權了很久才吸出黃色的已經非常臭的米粒~~~

是這樣的情況麼?

建議你吃飯不要說話就不會嗆到鼻子裡了。

我也常常不小心就把米粒嗆到那個位置,然後過幾天發炎了就會感冒,甚至發燒……你早上起來多吸吸,可能能吸出來。

如果是樓上說的鼻息肉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清楚,早日**祝您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去醫院檢查檢查再下結論,等診斷出來了再對症下藥**,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鼻炎你可以服用鼻炎靈片一次4片羅紅黴素一次一粒每天3次連服十5天一療程.鼻子區域性可以用中成藥的鼻炎噴劑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鼻炎 --

看看五官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也有種感覺,突然之間不知道怎麼就會產生,就像是吃飯時大米飯粒版

進入鼻子一樣的感覺,

特別權難受,咽吐沫的時候還有些疼,有時候過幾天自己好了,有時候就會轉變成感冒,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哥們你知道嗎?

後來我去醫院簡單的看了一下,說我鼻粘膜壁較薄,可能由於天氣或者其他外因導致鼻腔發炎從而誘導感冒。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鼻子裡面長了息肉?對於這種問題我的建議是儘快到醫院檢查。畢竟這裡是“知道”,不是醫院專科諮詢**。

10樓:焦家小孩

這種問題一般人沒有,肯定你的鼻子出了問題,趕緊去醫院吧!要不嚴重了,可不行啊!

我的鼻子和喉嚨好像有痰在一起粘著,但呼吸暢通,就是鼻腔根部和左喉嚨一直痰粘著,痰吐不出來,老要往下

11樓:雲端彩虹

有這個感覺是因為有鼻炎了。鼻炎會分泌較為黏稠的膿性分泌物,這些分泌物被鼻纖毛不斷運往咽喉處,由於較為黏稠粘在那裡,就形成了異物感。由於鼻炎還不算嚴重,分泌物量不大,所以,鼻子呼吸通暢,最明顯的症狀也就是咽喉處的異物感了。

     所以,很多人也誤以為這就是單純的咽炎,實際是鼻炎引起的咽炎。**上,如果不從根源,也就是鼻炎著手,這種異物感在藥效消退後又會回來的。          所以,很多人也認為咽炎治不好,實際鼻炎治好後,咽炎就會徹底消失的。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

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

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

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要徹底**鼻炎,自己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

        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      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

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如果清洗不徹底,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

      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         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各清潔鼻腔一次,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12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為因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鼻竇炎症導致的分泌物增多。建議你繼續使用些抗炎祛痰藥物,如頭孢克諾膠囊加氨溴索口服液,平時多飲水,注意保暖,加強鍛鍊,提高自身抵抗力。

13樓:啊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畢竟長時間對身體不好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治好了嗎?我現在也是跟你一樣

15樓:峻熙媽咪

好了嗎,我也是這種症狀

16樓:採八哥

嗓子有痰及疼痛的症狀出現,在臨床上主要是見於急性的咽喉炎症。急性咽喉炎時,患者會有明顯的咽痛,咽部不適,咽部異物感,且咽喉部分泌物增多,患者會常有咳嗽,咳痰的症狀出現,同時會有乏力,全身發熱的問題出現。此種情況一般與過度勞累,免疫力低下,受風,受寒等因素有關。

此種情況需多注意休息,多飲水,同時口服抗病毒口服液、蒲地藍消炎口服液或雙黃蓮口服液等疏風散寒的藥物對症**,同時需口服頭孢氨苄片或羅紅黴素片,對症抗炎**。通常經過系統的**,上述症狀會在一週左右恢復正常。

為什麼我的鼻子裡總是嗅到一股腐臭味?是肺的問題嗎?求解答

17樓:稉蓭

如果是鼻子裡面經常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的話,可能是有一個鼻腔內部的病變引起的一個嗅覺的異常的情況,建議到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作下檢查,確診後在進行治/療。

18樓:有人的互擼娃

這應該是你周邊有的東西,發出的臭味,或者是你有,鼻孔周圍有的地方發炎了

19樓:採十哥

鼻腔異味常見於鼻腔異物、急慢

性鼻竇炎、萎縮性鼻炎等。鼻腔異物是由於異物在鼻腔停留,分泌物增多,鼻腔細菌滋生引起一側鼻腔異味,膿涕,鼻塞等症狀。鼻內窺鏡檢查可以見到異物。

鼻竇炎也可出現上述症狀,流涕可以是單側,亦可以為雙側。影像學檢查可見鼻竇內黏膜炎症。萎縮性鼻炎患者嗅覺減退,自己聞不到鼻腔異味,但其家屬能聞到,患者伴有鼻塞、鼻幹,鼻出血等。

檢查見鼻腔黏膜萎縮變薄,鼻腔寬大,可見痂殼。這三種情況都可以引起鼻腔臭味,結合病史及輔助檢查不難鑑別。

20樓:嘻哈

你好,我也有這種症狀

21樓:茶洞國哥

問題很簡單,**也很簡單,只是上呼吸道厭氧菌感染,使用甲硝唑或替硝唑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要呼吸,要聞味道。

咽喉部有異物會厭有腫物,感覺喉嚨有異物,左邊會厭位置長了一塊好像舌頭形狀的肉請問是什麼回事

您可以做一些影象學檢查,比如b超 磁共振等,看看是不是咽旁腫物。也可以來我院就診,可以和我聯絡。秦都口腔醫院張圃大夫鄭重提醒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感覺喉嚨有異物,左邊會厭位置長了一塊好像舌頭形狀的肉.請問是什麼回事?有可能是咽炎,...

感覺喉嚨有異物咳嗽原因是什麼,總感覺喉嚨裡面有東西忍不住乾咳可能是什麼原因?

喉嚨有異物 bai感應該首先排除一些器 du官性的 之後,大部zhi分咽dao部有異物感都是有慢性 內咽炎,慢性咽炎容的症狀就是咽部有異物感,發癢,灼熱,乾燥,微痛。分泌物或多或少,但粘稠,常附於咽喉壁經常感覺到喉嚨有異物感,這也是咽喉有異物感的形成。不少人都有過喉頭 卡 著異物的感覺,在又幹又冷的...

眼睛裡總有異物感是怎麼回事,喉嚨裡總有種異物感是怎麼回事

1,維a缺乏,除眼睛乾燥外,還有 乾燥或夜肓症表現.2,常常看電腦,電視,瞬目的頻率明顯減少,淚膜蒸發的時間將會明顯延長,引起眼睛乾澀.3,中老年人,淚液分泌功能減退,出現眼睛乾澀.4,乾眼症可能是乾燥綜合徵的表現之一.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明確 後再對症 在 的同時建議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