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孔裡面損壞,螺絲再也擰不進去,怎麼辦

2021-07-03 22:08:37 字數 3314 閱讀 7576

1樓:海天盛

1.使用定位銷製作定位眼,方便鑽孔。

2.鑽孔時,一定要選擇比螺栓更小的厚度,以免損壞螺紋。

3.在工具箱中找到一個左擊鍵。

4.用左旋螺絲攻把壞了的螺栓旋出來。

5.取出斷了的螺栓,使螺紋保持完整。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螺栓緊固控制方法

1.轉矩控制方法

定義:當擰緊力矩達到設定的控制力矩時,立即停止擰緊控制方法。

優點:控制系統簡單、直觀,使用扭矩感測器或高精度扭矩扳手可方便地檢測擰緊質量。

缺點:控制精度不高(預緊誤差±25%左右),也不能充分利用材料的潛能。

2.torque-angle控制方法

定義:先將螺栓旋緊到一個小扭矩,然後從這個點開始,旋緊一個指定的角度的控制方法。

優點:螺栓軸向預緊力精度較高(±15%),可獲得較大的軸向預緊力,可在平均值附近集中分佈。

缺點:控制系統比較複雜,要測量扭矩和角度兩個引數;此外,質量控制部門很難找到合適的方法來檢查擰緊效果。

3.屈服點控制法

定義:將螺栓緊固到屈服點後停止緊固的方法。

優點:擰緊精度高,預緊力誤差控制在±8%以內;然而,其精度主要取決於螺栓本身的屈服強度。

缺點:擰緊過程需要對扭矩和轉角曲線的斜率進行動態、連續的計算判斷,對控制系統的實時性和執行速度要求較高。

2樓:食死徒也

螺絲孔滑絲了一般沒有辦法了,只能更換,因為是不可逆的損壞,如果無法更換,只能勉強應付下,就是在螺絲上纏繞一些生料帶(或者麻絲)然後再擰進去試試。或者用套絲機,擴大孔徑,重新套絲(換用更大直徑的螺絲)

3樓:天津來的人

用合適的絲錐蘸一些機油走一遍。

螺絲擰不進去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擰不動多是因

抄為生鏽了bai。

1、鏽蝕嚴重的du螺釘不可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zhi

稜角dao、擰斷螺釘或擰壞扳手。此時,可用鐵錘輕輕敲擊扳手的手柄,鏽蝕的螺釘常會鬆動以便擰下。

2、鏽蝕不嚴重的螺釘,可沿螺釘、螺母縫隙滴入少許機油或菜油,配合鋼絲鉗、扳手,往往可以輕鬆地旋下。

3、把可樂倒在生鏽的螺絲上,等幾分鐘,你會發現螺絲很容易擰開,因為可樂中碳酸成分很高,和鐵鏽一起兩者發生化學反應,就能去除鐵鏽。

4、直接將除鏽劑噴在生鏽的螺絲上,等除鏽劑滲透到螺絲裡面,就可以嘗試用扳手擰下螺絲了。但是單獨為了拆一個螺絲去買它,又覺得沒什麼必要,根據自身情況參考吧。

5、如果螺絲腐蝕比較嚴重,可以使用氣焊螺釘燒烤,然後在燒紅的螺絲擰在一滴油上,熱脹冷縮原理,加熱螺桿膨脹,讓快速冷卻,能夠加大螺絲和螺帽之間的空隙,能夠輕易取出螺絲。

5樓:哈哈妙招

螺絲釘擰不進去怎麼辦?

6樓:七情不是

螺絲擰不開,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7樓:鄭玉製

你的螺絲你們進去沒有考慮到那個弄螺絲釘的大小,也就是擰螺絲的那個機器的大小。就是可能說你那個大小是決定重要的因素,你可以換一個型號的那個螺絲,螺絲的那個機器。

如果螺絲和螺絲孔之間的螺絲紋不照了怎麼辦?

8樓:途虎話養車

用少量502膠水注入螺絲孔,然後將螺絲擰進去,等膠水凝固後再用尖嘴鉗將螺絲旋出(只所以不用螺絲刀是怕又導致螺絲滑牙 ,等待要膠水完全硬化才行.如果螺絲帽外露的情況,可以用尖口鉗鉗緊螺絲帽後擰下螺絲。 也可以將螺絲帽剪掉,拆開機殼後再進行處理,一般手機的螺絲是金屬的,機殼是塑料的,擰不下來的時候,可以用尖烙鐵頭插入螺絲帽中,加熱金屬螺絲使螺絲四周的塑料受熱熔化,用尖口鉗鉗住,輕輕的拉出來!

也可以用力向下壓螺絲1毫米左右(小心別把機殼搞穿),就可以解決螺絲鬆動的問題

螺絲帽滑絲了,螺絲擰不下來怎麼辦?

9樓:佳尼斯

1,你家裡若有一種很小的尖嘴

鉗的話,那麼你可以用這個很小的尖嘴鉗,把擰花了的螺絲直接用力地拔出來。

2,用小鋼鋸把螺絲鋸成一字的,然後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或者直接用小刀在螺絲上反覆的刻,直到把十字螺絲刻成一字螺絲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

3,你可以選擇用小一個型號的一字螺絲刀,先輕輕打出一個深點的槽 ,然後再轉出來。

這種螺絲通常在五金店有的賣的,實在找不到的話就網上買了,有專門這種螺絲買的,幾塊錢有好幾顆了

10樓:**費幾號

螺絲擰不下來,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一定也遇到過想要擰開螺絲的時候,發現螺絲已經生鏽,怎麼擰都擰不下來的情況吧。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說說遇見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吧?一 我們可以先用扳手將螺絲擰住,然後我們再用錘子敲擊扳手的把手的位置,力度稍微大一下,這樣敲擊幾下之後,裡面生鏽的部位也就會應為敲擊而產生鬆動這樣再擰的話就會輕鬆許多。

還可以使用火燒的方法,用氣焊氧化焰將螺絲和螺母,充分的燒一會之後再往燒紅的螺絲上滴幾滴油,讓螺絲快速的冷卻,這樣也能增大螺絲和螺帽之間的空隙這個時候再擰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輕鬆了。三 如果螺絲滑絲的話,我們可以在滑絲的螺絲上,墊上一塊小的橡皮膠塊兒,這樣可以增加螺絲的摩擦力,這時候在輕鬆的轉動滑絲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取下螺絲了。

11樓:桃夭

解決方法如下:

在螺絲批頭上墊點東西比如雙面膠、無紡布或者紙,可以加大摩擦力度,方便擰出。

可以用尖烙鐵頭插入螺絲帽中,加熱金屬螺絲使螺絲四周的塑料受熱熔化,用尖口鉗鉗住,輕輕的拉出來。

用小電鑽在弄花的螺絲正中打一個不深的孔,然後找一個反絲的絲錐擰進去,就可以擰開。

把螺絲刀的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迅速頂在那個螺絲上,略等5秒左右,這樣就可以擰出來了。

用鑽頭將鑼帽打掉。利用反絲的原理將剩餘的螺絲鑽出。

滑絲:是螺紋連線件中,螺牙連線處由於受力過大或其它原因導致螺牙磨損而使螺牙無法咬合,螺紋連線無法擰緊的情況。

滑絲的原因:

質量太差

用力過猛或過偏

器件磨損過大

12樓:範一侯冰冰

拿根差不多大的鋼釘(前提是比這個螺釘材質要硬),一頭磨成刀口,一頭磨成方的,刀口一邊打進螺釘頭去,用扳手、鉗子夾住方的一頭使力擰下來。多大的螺釘都可以用這個辦法。

膨脹螺絲擰不進去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外是膨脹螺絲的卡座部位,鑽的孔要等於或稍大於這個直徑,不然難弄進去,

孔鑽對了後,用螺絲擰進這個卡座,再輕輕敲進孔裡,然後再通過旋轉螺絲,使得這個卡座緊緊卡在孔裡,不鬆動,不脫離,即可固定物品、安裝了。

廚櫃門螺絲孔被擰大,怎麼救把螺絲擰上

最徹底的辦法是把孔鑽透,換一隻合適長度的m4機螺絲,加螺帽擰緊,一勞永逸。孔裡塞東西,比如木楔子 只好用再大點的螺絲了 廚房裝修用什麼櫥櫃?1.實木櫥櫃我們平常見得多的就是用實木做的櫥櫃,這種櫥櫃挺受消費者認可的,它的優點就是環保,可是一般高檔一點的實木所製成的櫥櫃都比較貴,當然差一點的實木所制的櫥...

給暖氣排氣但螺絲擰不動怎麼辦,手機螺絲擰不動怎麼辦

給暖氣排氣螺絲擰不動可以藉助工具 滴一點油 加熱一會 找專業維修人員,具體介紹如下 1 如果用手擰不動的話可以藉助一些工具,比如鉗子,扳手等,但是在擰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輕一點否則容易弄壞。2 往螺絲上面滴一點油,一般出現擰不動這種情況都是長時間不使用從而生鏽了,可以滴點油來輪滑一下。3 用火烤一會,冬...

怎麼把裡面的擰出來,這種螺絲怎麼擰出來?

1,難擰開的螺絲帽是由於被腐蝕,鏽死了。2.用打火機燒烤一下螺絲帽,受熱膨脹後,與螺絲桿有了間隙,會輕鬆一些。3.在螺絲帽和螺絲桿間滴入機油,起到潤滑作用,這個動作請反覆並擰動螺絲帽。4.如果鏽的很厲害實在擰不下來,只能鋸掉螺絲桿了,更換新的吧。如果不好下鋸可以選擇用氣焊點掉。用火 烤烤吧,軟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