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舌頭長的長代表什麼,為什麼女生舌頭特別長

2021-07-23 16:57:28 字數 3304 閱讀 5143

1樓:奈何橋誰伴我渡

因為形容女人的腳一般用三寸金蓮,長舌婦一般被稱為三寸不爛之舌。都是三寸,所以一樣長了。

為什麼女生舌頭特別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說話,舌頭運動量大,所以發育的好。玩笑玩笑!

3樓:呵護三五

你們說的都是什麼啊,因為在受精階段,如果精子的基因和卵細胞的基因都是y,則懷的是女生,而基因所決定的這個女人的特性,就包括舌頭,因為舌頭的長短都是有不同的精子裡的x和y基因決定的,有些人舌頭很靈活,會跳舞,也很長,大多數都是女生,而且都是漂亮的女生,總之,舌頭的長短,粗細,顏色都是由基因決定的,而基因決定的這些特徵,正是關係到未來的命運,不過,遺傳基因決定後代的特徵,也是有概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舌頭長,一般有兩種:

一、是生理上,相比男生來說,女生舌頭很少有捋不直的,因為舌頭長啊!

二、就是俗話說的心裡存不住事,什麼事情,只要到了她的耳朵裡,都不是祕密。舌頭長的女生,一般性格都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舌頭長了有很多用處

6樓:大奎的圈外妻

沒有啊,我舌頭就不長,對別人事情不敢興趣

7樓:pq僅此而已

還行吧,也不是特別長啊

說女人舌頭長是怎麼意思??

8樓:落迷離

就是有點無事生非,什麼事情沒確定就亂說

9樓:靜看凡塵

出處:長舌婦

意思是:愛扯閒話、搬弄是非的人。

注意:從字面上理解,長舌婦說的是女人,但在實際生活中,是男女不限的。

長舌婦,一般指喜歡在背地裡說他人的家常裡短,搬弄是非的人的代稱,並非專指女人。

10樓:

就是啥事都愛往出說 一天嘮叨個沒完

11樓:談瑾高荷

但在實際生活中,長舌婦說的是女人。

注意:從字面上理解、搬弄是非的人,搬弄是非的人的代稱:愛扯閒話出處,並非專指女人,一般指喜歡在背地裡說他人的家常裡短。

長舌婦,是男女不限的:長舌婦意思是

舌頭長的人有什麼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舌頭長的人嗯有什麼特點,我是認為嗯這個時候的腸啊,他平時啊可以,我很我很有看到這個人呢,他把舌頭可以伸出來打一個鉛的,但是我沒有那本事。

13樓:美麗石頭會說話

按照佛法的觀點,舌頭能舔到鼻子的人說明很多世很少說假話。《中阿含經》雲:「廣長舌者,舌從口出遍覆其面,是謂大人大人之相。

」如果從來不說妄語,生生世世說真實語,就會感得廣長舌相。《大智度論》雲:「舌相如是,語必真實……若人舌能覆鼻,言無虛妄。」

14樓:寧靜的夏天靜靜

舌頭長說話會咬字不清處吧,我以前認識一個大舌頭的人,他就說說話的時候總感覺跟我沒正常人不太一樣

15樓:

愛東家長西家短,到處說閒話

女人舌頭長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舌頭長短生來就決定啦,其實跟性格和愛情沒有絕對聯絡的,如果用舌頭長形容話多的人,就可想而知她的性格啦,至少很外向。

17樓:雪雪賓賓

舌頭長的女孩,至少外向是有的了,畢竟口齒伶俐嘛,討人喜歡。我覺得在口才工作方面很佔優勢,領導力佳,能贏得上司的欣賞。愛情裡,應該蠻愛自由的,不喜歡受約束。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世界上沒有肯定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認識你真好真好,與你相遇雖然遲了,還好,總算沒錯過交匯點。多謝上帝,多謝你,給了我這個與你相遇的交匯點。

19樓:m穆大叔

接吻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根本嗆不住。

20樓:顏重回

這個其實並不能說明什麼。哈哈,祝幸福。

女生舌頭長好嗎?

21樓:情感解讀老師

舌頭長的話挺好的,吃東西也方便,而且在接吻方面也會有非常不錯的表現,物件會非常喜歡這種舌頭的。

22樓:小韋想發財

舌頭長好像也不能提現出什麼好處啊,能正常的使用就好又不是青蛙要抓蟲子

23樓:扈訪冬

好呀,有時候有很大用處

女人吃飯時舌頭伸的很長寓意著什麼

24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應該沒問題吧,,只是個人的習慣而已,祝你開心好運,

舌頭長能說明什麼?

25樓:樂筆曉新

天才!舌頭能夠到鼻子的人不多,老人們有時候說舌頭又尖又長,長大了一定嘴甜,會說話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舌頭長和舌頭短各代表著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貓舌頭為什麼長刺

貓舌頭上的絲狀乳頭主要用來採食,像挫刀一樣剔除骨頭上的殘肉 還可舔除被毛上的汙垢,梳理雜亂被毛,使其舒展平順,捕捉身上的跳蚤 蝨子。貓舌上的菌狀乳頭和輪廓乳頭上都含有味覺神經末梢,能感覺進入口中食物的酸 苦 辣 鹹等味道。貓舌頭表面很粗糙,是因為貓舌頭表面有很多獨特的乳頭狀突所致,而這些乳頭狀突都具...

女右眉尾有痣代表什麼,女人右眉尾長痣代表什麼?

右眉有痣 主壽。這裡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女人右眉尾長痣代表什麼?40 富貴,會一生好運的,錢永遠花不完 俗話說 眉中藏金 應該是很好地吧。命運是自己即的,不用信看看就行 女人左右眉尾有痣代表什麼象徵?右邊眉尾尖長痣,意為聚財旺夫,夫妻宮,感情和睦相愛。遠 志 四方財,福壽?幹...

舌頭上長泡泡上火吃什麼藥好,舌頭上長泡泡上火吃什麼藥好

舌頭上長泡泡上火,屬於心火,從降心火入手,要注意的是 根據醫生指導,吃降心火的藥物,如 牛黃清心 金銀花等。吃綠豆湯 苦瓜 冬瓜 西瓜等敗火利尿食物。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喝果汁等。吃軟些的食物,如 粥 麵條等,儘可能不刺激患處。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飲食清淡,不要吃油膩食物。放鬆心情,不想煩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