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舌頭為什麼長刺

2021-03-03 20:27:07 字數 288 閱讀 3481

1樓:南唐小主李煜

貓舌頭上的絲狀乳頭主要用來採食,像挫刀一樣剔除骨頭上的殘肉;

還可舔除被毛上的汙垢,梳理雜亂被毛,使其舒展平順,捕捉身上的跳蚤、蝨子。

貓舌上的菌狀乳頭和輪廓乳頭上都含有味覺神經末梢,能感覺進入口中食物的酸、苦、辣、鹹等味道。

貓舌頭表面很粗糙,是因為貓舌頭表面有很多獨特的乳頭狀突所致,而這些乳頭狀突都具有其特殊的生理功能。

貓舌頭表面由粘膜覆蓋,其表面粘膜隆起,形成各類乳頭。中間有一條縱向淺溝,舌腔面及外側緣光滑,質地也很柔軟,沒有乳頭.

女人舌頭長的長代表什麼,為什麼女生舌頭特別長

因為形容女人的腳一般用三寸金蓮,長舌婦一般被稱為三寸不爛之舌。都是三寸,所以一樣長了。為什麼女生舌頭特別長 因為喜歡說話,舌頭運動量大,所以發育的好。玩笑玩笑!你們說的都是什麼啊,因為在受精階段,如果精子的基因和卵細胞的基因都是y,則懷的是女生,而基因所決定的這個女人的特性,就包括舌頭,因為舌頭的長...

舌頭上長泡泡上火吃什麼藥好,舌頭上長泡泡上火吃什麼藥好

舌頭上長泡泡上火,屬於心火,從降心火入手,要注意的是 根據醫生指導,吃降心火的藥物,如 牛黃清心 金銀花等。吃綠豆湯 苦瓜 冬瓜 西瓜等敗火利尿食物。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喝果汁等。吃軟些的食物,如 粥 麵條等,儘可能不刺激患處。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飲食清淡,不要吃油膩食物。放鬆心情,不想煩心的事。...

這是什麼樹,有刺,這是什麼樹,長刺

竹葉花椒,別稱 萬花針 白總管 竹葉總管 江西 湖南 山花椒 廣西 狗椒 野花椒 河南 貴州 雲南 崖椒 秦椒 蜀椒,竹葉花椒小喬木或灌木。莖枝多銳刺,紅褐色,小葉對生,通常披針形,葉面稍粗皺 花序近腋生或同時生幹側枝之頂,有花約30朵以內 果紫紅色,有微凸起少數油點,種子褐黑色。花期4 5月,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