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牙齒變黃怎麼辦,抽菸牙齒黃怎麼變白 五個小妙招解決煩惱

2021-07-23 02:35:50 字數 2900 閱讀 3769

1樓:口腔專家王惠蘭

給您如下方法,供您參考。效果很不錯

1、去牙科超聲洗牙,漂白。

2、用一個簡單的方法,堅持1個月左右,時間比較長,效果跟洗牙一樣。下面介紹一下使用的方式,的確有效。刷牙方式,1只牙刷,3只牙膏.

第一隻牙膏,中華健齒白,用上一個月跟去洗一次牙的效果差不多,對牙根跟牙縫的結石的確有效.只能說是物理美白. 第二隻牙膏,是高露潔的超感白,它的效果就是化學漂白牙齒.

第三隻牙膏,佳潔士的草本精華,清新口氣的,預防蛀牙的. 牙醫建議每次刷牙要刷3分鐘,把刷牙分3次進行,先用中華健齒白,刷1分鐘,做深度清潔,再用高露潔的超感白,刷一分鐘,做一個化學漂白,最後用草本的,這樣就3分鐘了. 按這個方式早晚各一次,除非是四環素牙,不然保證兩個周就會見效。

3、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並可以除口臭。

4、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

5、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

7、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2樓:魏翔潭睿

那是煙斑,洗牙只能治標,抽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有;刷牙也沒用,最好的辦法就是洗牙後戒菸

3樓:申夏杞從陽

去醫院洗牙齒等於把你牙齒上的保護層洗掉了,最好辦法是戒菸,小屁孩

4樓:定懷雨李乙

可以做超聲波潔牙,可以洗掉牙上的煙斑,還有就是你們做過的漂白。現在只有這兩中損壞牙的方法,如果不戒菸,建議還是不要做潔牙或漂白,做完又吸菸,又會變黃的!

5樓:連郎雪沛雯

找女人幫你添,很見效的。女人的唾液和男人的有點不通,兩種唾液中和後產生一種唾液酸能有效的去牙黃的。

6樓:福州三顆牙口腔

牙齒髮黃不僅嚴重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同時還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以及交際。所以牙齒髮黃是吸菸人群最關心的問題

各位菸民可以試一下用草莓去牙黃。因為草莓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斂劑,可以清除牙齒表面的汙點。當與發酵粉混合時,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可以去除咖啡、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汙漬。

冷光美白,因為冷光美白是目前牙齒美白效果非常理想的一種美白方式,能夠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各種附著色,採用親水性藥物,不會給牙齒造成損傷,而且效果持久,是菸民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抽菸牙齒黃怎麼變白 五個小妙招解決煩惱

7樓:李志活

1.檸檬+蘋果醋

具體做法:檸檬中的煙酸能有效去除牙垢。蘸在化妝棉上,而蘋果醋中的醋膠也可使牙齒變白。

建議你將檸檬汁與蘋果醋按1:1比例調好。輕輕擦拭牙齒表面。

每天早晚進行一次,一週即可生效!

2.大口嚼芹菜

具體做法:芹菜中豐富的粗纖維可有效清除附著在牙齒上的食物殘渣,大口嚼芹菜時。減少色素冷靜。另外,芹菜中的磷、鐵還能讓牙齒更堅硬!但一定注意,要嚼生芹菜!

3.醋具體做法:醋可除牙垢煙漬的小竅門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薰上一層黑黃色的煙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

用法:含半口食醋,在口腔裡含漱2--3分鐘,然後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後用清水洗淨,反覆幾次可除煙垢。

4.花生糊刷牙

具體做法:花生是很多女生愛吃的零食,你可知它也有美白牙齒的作用?民間的牙齒美白小偏方,將花生嚼碎成糊狀,不要吞嚥下去,當作牙膏來使用,每天都這樣幹,很快牙齒就能變白哦!

5.小蘇打刷牙

具體做法:小蘇打呈弱酸性,能夠分解牙齒上的茶垢或者煙垢,因此對於美白牙齒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點小蘇打粉,然後按照日常正確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齒了。

這種牙齒美白方法每週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鐘左右就ok了。

8樓:小喬神技能

抽菸後牙齒變黃,教你在家自制這款牙膏,輕鬆恢復美白牙齒!牙齒髮黃,美白牙齒,自制牙膏,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9樓:趣談講堂

4_171_抽菸牙齒黃怎麼做能重新變白

10樓:兔猻

小蘇打是nahco₃,弱鹼性

11樓:

國富兵強   強顏歡笑

12樓:鄭州植得**

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我們建議你去醫院進行牙齒美白技術,它是通過氧化劑過氧化氫中的小分子,穿過牙釉質和牙本質滲透到牙齒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間移動,分解清除牙變色的色素分子,在不改變牙齒結構的情況下產生美白作用。

13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洗牙很多人都在問洗牙能不能使牙齒變白,答案是不能的。洗牙只能洗去存在於牙齒表面的部分牙菌斑、牙結石,並不能改變牙齒本身的顏色。

如何才能美白牙齒?

市面上所使用的冷光美白可以短暫使牙齒變白,但具體因人而異,保持時間不是太久。

美白貼面

很多影視明星口中的「好萊塢白」就是美白貼面的一種,是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方式,且保持效果長久,但是很多人的心結在於美白貼面會磨去一部分自然牙,雖然一般磨去的部分只有0.1——0.7um,但是確實喪失了牙齒的完整性,在心理方面和必要性方面需要認真考慮一下

14樓:重慶樂樂欣

小蘇打:每次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一點小蘇打,刷過幾次後牙齒會慢慢變白,這種方法主要是針對牙鏽造成的牙很黃的情況。 2 方法2、醋:

白醋和陳醋都可以,把醋含在嘴裡1到3分鐘,然後吐掉,再刷牙。有一個缺點就是這種方法會讓牙齒很麻...

牙齒黃怎麼刷白,牙齒黃怎麼辦?怎麼刷白?

怎麼解決牙齒黃困擾?牙齒黃一定要堅持每天刷牙兩次,還有要注意刷牙的方式方法,如果牙齒呈現黃色,可以試著用鹽刷牙,具有除菌的效果!簡單方法 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方法如下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每天至少吃一...

白毛巾變黃怎么辦,白毛巾變黃怎麼辦?

用增白香皂充分浸透,泡1個小時,在用手揉搓,就可以了。毛巾變黃關鍵是你在洗後漂洗的過程中沒有漂洗乾淨。有是後看是乾淨了,可是纖維裡面隱藏的洗滌殘液並沒有被完全漂洗出來,建議你以後洗後用開水燙一下,既消毒又不會變色。你可以買竹纖維毛巾試一下,竹纖維的抗菌不掉色,我在 買的用的挺好的,你搜一下小魚家紡店...

咖啡濃茶會讓牙齒變黃嗎,怎么避免

經常喝咖啡和濃茶的話,很容易讓牙齒變黃。避免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我們喝完濃茶或者咖啡之後,用水漱一下口,然後堅持早晚刷牙,適當吃些水果堅持不吸菸,牙齒就不會因此變黃了。常喝濃茶 咖啡易導致牙黃濃茶中含有很多的氟,過量攝入的話容易引起氟牙症,導致牙齒變黑,也就是得了齲齒。喝茶之後不漱口的人,茶水色素也會...